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實驗室的機器原本使用WIN7 結果跑出來說可能是盜版軟體 但是我當時都是用學校計算機中心的安裝阿? 現在安裝裡面的.bat檔案 說沒有授權碼了 現在是不能用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104.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CHUS/M.1513952067.A.A95.html
CJhang : 會不會是vpn的關係? 12/22 22:19
talk5566 : 主機在學校耶 HPLC的機器 12/22 22:21
shengvia : 有失敗的截圖嗎? 12/22 22:49
CJhang : 認證檔再下載一次 用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一次看看(? 12/22 23:08
https://imgur.com/JvsM7bd ※ 編輯: talk5566 (42.76.17.71), 12/22/2017 23:21:29
shengvia : 試看看4F的方法,如果不行就要問學校了 12/22 23:37
shengvia : 找到一個方法,不確定可不可行 12/22 23:41
shengvia : https://imgur.com/soOzo1r 12/22 23:41
destiny3952 : 是高義耶 12/22 23:51
talk5566 : shengvia 你的作法有連結媽 我好攬的抄序號 XD 12/23 00:06
shengvia : https://goo.gl/qKFrC6 12/23 00:32
shengvia : 中央那邊看到的XDDD,序號應該沒通用QQ 12/23 00:33
shengvia : 找到序號了,原來就在文章內-.- 12/23 00:35
Jielolz : 錢 12/23 03:16
TaiwanIsFuck: MONEY 12/25 09:18
talk5566 : 不行阿 12/25 22:03
Wravan : 33PXH-7Y6KF-2VJC9-XBBR8-HVTHH 12/25 22:38
talk5566 : 沒有地方填序號 12/25 22:42
Wravan : 請於 CMD 視窗輸入以下指令 12/26 01:04
talk5566 : ? 12/26 09:19
J002 : 今天再試試看,有時候放假時Server也跟著放假了... 12/26 10:28
talk5566 : 還是不行耶 12/26 17:58
Jielolz : 可是我實驗室的很正常欸 應該要去問計中了 12/27 00:41
wadeCC : 認證的bat檔試著放在沒有中文路徑下,用系統管理員 12/29 19:24
wadeCC : 開啟程式?~ 12/29 19:24
talk5566 : 樓上說的測試過了 還是不行 12/29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