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今天中興大學有跨年活動嗎? 如果沒有,大家推薦去那裏, 一家大小四個,不希望去體育館人擠人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InFocus M5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74.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CHUS/M.1514694369.A.FE0.html
CJhang : 興大夜市已成歷史QQ 12/31 12:41
xiaoshui1022: 康橋有,有小型夜市 12/31 13:17
octopuso1c : 康橋還蠻大的阿,頗熱鬧 12/31 23:35
octopuso1c : 還有本土天王黃西田 12/31 23:35
aps5488 : 好懷念以前中興的跨年呀! 01/03 12:42
Diaw01 : 中興夜市應該還在吧 01/03 12:57
Diaw01 : 靠 住中興夜市沒有了唷 01/03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