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930502 : 推信義南街77號的永達車業,老闆很熱心經驗很夠,我 01/03 22:10
→ f930502 : 的老車奇怪毛病在他手上都能得到解決 01/03 22:10
這家我沒注意過,找時間有空去交關一下 快機保最近超多人的
推 psp123456e : 這篇可以m了 01/03 22:24
→ psp123456e : 好詳細啊 01/03 22:24
小小心得而已 學校附近一定有更多好店 不是都黑店 不過我後面推的輪胎機油店
真的能試試 自備機油真的很划算 如果嫌太遠 家樂福就有賣殼牌U4T 貴一點而已
推 CJhang : 推心得 01/03 22:47
謝版主~
推 nchunerdy120: 快機保是不是不見了QQ 01/03 23:25
還在啊!在國光路地下道旁邊,往學校那側 現在招牌很小,騎慢點就看到了
推 leewendy : 最近要在祥裕修車耶OAO 看了文有點緊張呀 01/04 00:03
看你要修什麼?我是覺得能先考慮快機保或是宏宜啦!
推 wlkc : 記得之前有文章說 快機保換地點了 01/04 00:17
從復興路改到國光路,不過距離也沒100公尺吧!倒是隱密不少XD
推 angel831030 : 推~最近也要來整理一下車子 01/04 00:18
耗材換一換,煞車傳動清理,買罐汽油精加一下 又是一尾活龍XD
推 BJ0912 : 快機保其實不是招牌小 是根本沒招牌吧 只有棋子xd 01/04 01:30
真的 現在真的很隱密 我之前去的時候找了一下XD
推 a5065605 : 有恆街有家風工坊換胎還行 不過要預約 01/04 08:38
有聽說過這間 但我都去逢甲換 畢竟備貨足 也能順便去逢甲夜市散散心 有閒順便買機油回來
推 chawfyg : 推推 想順便問一下如果要排氣檢驗有推哪邊嗎 01/04 11:45
我是都去國光路大買家往學校這走 右手邊的一間 比較近
推 WulaMi : 愛國街全家旁邊的日月昌也很好,老闆很nice 01/04 15:35
找時間去看看
推 fly811495 : 還是不推宏宜 雖然老闆認真專業沒錯 01/04 16:36
→ fly811495 : 但上次怠速掉轉去找他什麼都沒看就說要留車 01/04 16:37
→ fly811495 : 後來去其他縣市的佛店聽完狀況馬上開車廂測電瓶 01/04 16:38
→ fly811495 : 才發現只是電瓶螺絲沒鎖緊 老闆也沒收錢 01/04 16:38
→ fly811495 : 從那次後就不去宏宜了 態度我不行 01/04 16:39
→ fly811495 : 但去宏宜就不怕被坑是真的 沒比較便宜但也不貴很公 01/04 16:40
→ fly811495 : 道 01/04 16:40
就人多嘛!之前去某家清傳動前普利盤沒幫我鎖好 讓我整個傳動加曲軸都炸了
宏宜老闆幫我「修」好 我是很感恩啦XD 而且我去的經驗都很實在 所以我經驗還是推啦
推 MAIKAOYAO : m起來 01/04 17:13
推 vgiraffe : 那請問有比較會裝行車記錄器的店嗎 01/04 17:45
沒裝過不知道 但安全帽我推大里元成 價格服務都不錯
推 cian0923 : 我都去信億 01/04 20:23
這間有印象
推 wadeCC : 快機保真的大推 01/04 21:00
推到要排隊了QQ
→ welia955 : 排氣檢驗應該不用分推不推薦吧~今天剛去國光復興 01/05 04:42
→ welia955 : 路口橋旁邊的那間yamaha~還送衛生紙 01/05 04:42
還有衛生紙也太棒!!我要改去那了
推 kk50301 : 排氣檢驗我推環保署,給你參考 01/05 08:04
好推薦XD https://goo.gl/aFFjVK 其實挑一間近的就好
推 wtr53910 : 最近要大保了,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 01/05 09:20
大保...現在看到這個詞都很怕 你先去機車版爬個文吧 現在一堆大保根本保養老闆荷包
機油、齒輪油、空濾 火星塞 檢查皮帶清傳動 輪胎胎壓胎紋巡過 油路靠汽油精
騎很久了考慮重灌前叉油和煞車油 就差不多這樣 除非有什麼換了不然不需要再多
推 e3624845 : 快機保真的很棒 01/05 09:36
真的 但現在晚上要排隊了 老闆說下午比較少人 找個下午再去吧
推 octopuso1c : 快機保不太修檔車喔~ 01/05 10:39
台中檔車記得志順或是NAT都挺推的 可以考慮去看看
→ p87813159 : 快機保輪胎有點貴 01/05 18:20
所以我都去昇昇小舖換我喜歡的,再推一次6012R+K702 輪胎真的很重要啊~
推 Hsyc8645 : 快機保讚讚 要多支持不然很怕老闆做不下去 01/06 12:42
真的很不錯 不過現在也算有名氣了 應該不至於撐不下去了
噓 talk5566 : 宏宜 01/06 19:54
高義你先喝機油吧!
※ 編輯: ja881213 (114.46.39.221), 01/07/2018 00:54:44
→ v303v191 : 輪胎都用鯊魚王 有人推嗎 01/07 13:09
推 crang : 我上次後輪油封壞 快機保老闆建議我不要修直接折舊 01/08 21:36
→ crang : 別家機車行只告訴我要後輪整組換掉 但沒跟我說後續 01/08 21:36
→ crang : 30年老車單換零件問題還是很多 推快機保佛心 01/08 21:37
推 octopuso1c : 直接折舊的意思是...? 01/08 21:49
→ j20801 : 快機保推,不推宏宜 01/08 22:51
推 leewendy : 這篇文烏鴉嘴O囗O 我在祥裕修後輪圈,修好隔兩天換 01/10 19:59
→ leewendy : 電池壞掉OTZ雖然是巧合啦XD 01/10 19:59
→ leewendy : 電池就近在南門路加利機車行修,老闆弄好還幫我把 01/10 19:59
→ leewendy : 機車推到外面喬好方向,覺得貼心>< 01/10 19:59
→ leewendy : 啊不過這家價格沒有比較便宜就是@@(差點忘記補充 01/10 20:24
→ cornextreme : 曾經被宏宜的阿弟仔換機油 結果蓋子沒鎖好漏油.. 01/13 02:12
→ jones2011 : UPS換電池也是跑到羽任電池那裏換...划算很多 01/13 10:34
推 crang : 推完忘記,快機保老闆建議我換新車,今天要去換新車 01/17 18:41
→ crang : 機油,他也建議我先去原廠車行換,避免日後保固爭議 01/17 18:42
推 imorz : 快機保跟宏宜都歇業了Orz 07/17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