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llionfun : 結果又延一個月 之前說明會說三月初 02/12 10:09
推 ykchang : 呵呵 02/12 10:16
推 togechi :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02/12 11:01
推 senttreepay : 是要拖多久 不如一開始期限不要設這麼早XDD 02/12 11:01
推 CJhang : 好奇三樓以上要做成什麼? 02/12 11:21
推 CJhang : 不過一樓廁所被拔掉了嗎xD 02/12 11:22
推 karry0121 : 還是希望能早點完工 哈哈 滿期待有黃色大M的 02/12 11:23
推 wondermagic : 原來有說過三月初喔 我上一次看到是去年底呢(抓 02/12 12:02
→ wondermagic : 頭 02/12 12:02
推 billionfun : 原本是聖誕節左右沒錯哈哈哈 02/12 12:34
→ HaLouis : 不期不待 總覺得啟用後圓廳會擠爆 02/12 13:29
推 naiyomin : Subway 02/12 14:20
推 yamyrose : 從2個禮拜->12月底->3月初->3月底 ㄏㄏ 02/12 14:41
→ keepdream : 好像變百貨公司美食街...沒有平價的嗎?Q口Q 02/12 19:40
→ weiweix500 : 有小吃攤會進駐,但不知道會撐多久。 02/12 20:22
推 bear31837 : 麥當勞變subway 了啊 02/12 21:40
推 jacky1997 : 感覺終於有能吃到食物進駐了,以前的學餐根本難吃 02/12 22:36
→ jacky1997 : 到糞 02/12 22:36
→ keepdream : 看完進度照和示意圖落差很遠啊...不期不待www 02/13 06:17
推 z897899878 : 711!?中興不是全家的地盤嗎 02/13 12:59
噓 talk5566 : 根據不可靠情報 完工 -> 驗收 ->招標 要到暑假 02/13 15:37
→ littlepogi : 樓上不可以把去年就知道事實說出來 不然顯得學生笨 02/13 16:09
→ talk5566 : 這說法跟以前政府把通車典禮辦了六七次一樣好笑 02/13 16:22
→ talk5566 : 學餐哪裡難吃 便宜大碗而且有衛生檢驗耶 02/13 16:22
推 billionfun : 招標還沒招到!? 太好笑了吧哈哈哈 02/13 18:01
推 ykchang : 市場有這麼大嗎? 02/14 15:19
→ talk5566 : 沒有吧 而且假日誰要來.... 02/15 11:11
→ talk5566 : 我發現好像沒有給人家坐下來吃飯的地方?? 02/15 11:12
→ hermitwhite : 想起過去也曾經把二樓做成這模式過,差不多一年或兩 02/15 11:40
→ hermitwhite : 年就自動消滅了。現在還沒有學生社團不知道要怎樣。 02/15 11:41
推 pi020412 : 希望畢業前吃得到 03/04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