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vanbiker : +1 現在肚子很餓不知道哪裡可以吃04/08 15:40
房間也沒零食 整個斷糧
但又不想吃便利商店
※ 編輯: Brooklyn1000 (61.224.81.187), 04/08/2018 15:42:58
推 psp123456e : 忠孝路的話有中南半島 一級棒 怪獸披薩 大呼過癮 04/08 15:42
推 psp123456e : 還有大口小火鍋 其他的有人推薦嗎 我也是常在下 04/08 15:46
→ psp123456e : 午覓食的人... 04/08 15:46
推 ivanbiker : 感謝p大推薦,現在就去忠孝路看看 04/08 15:56
→ hermitwhite : 西班牙冰沙? 04/08 16:01
推 wendychan : 麥當勞 04/08 16:13
推 Dorothyismyn: 離學校近只能去忠孝,但忠孝會開的也不多......要 04/08 17:17
→ Dorothyismyn: 不然就只能去麥當勞之類的QQ 04/08 17:17
推 karry0121 : 校門口燒臘下午都沒在休息的 或是蔥油餅也不錯~ 04/08 18:42
推 yamyrose : 麥味登XDD 04/08 19:21
推 jf4230 : 我門票用中信visa也被擋,jcb小倫敦 04/08 19:23
→ jf4230 : 抱歉、誤回 04/08 19:23
推 js9 : 建成路義小間啊~~~ 全天都有供餐 也有點心 週四公休 04/08 20:53
推 leewendy : 校門口玩麵也是下午不休息 04/08 21:26
推 er4545 : 男宿魯肉飯下午有開 04/08 23:13
推 smile035 : 玩麵真心推!!!!! 04/08 23:14
推 psp123456e : 還有第一名礦肉飯 04/08 23:52
→ keepdream : 校門口素食麵線 04/09 00:26
→ keepdream : 不過以後學餐營運應該就可以跑園廳了吧 04/09 00:27
推 coldfish369 : 大門口推黃色鐵皮屋還有巷弄裡的小朋友 04/09 01:00
→ talk5566 : 第一名滷肉飯 下午不休息 04/09 05:05
推 kostella : 想問巷弄裡的小朋友是哪一間店? 04/09 06:37
→ leewendy : 16食堂? 04/09 13:06
推 jason8607 : 玩麵 女宿八方 04/09 14:28
推 rayfish : 男宿旁的魯貳代下午都沒休 04/09 15:24
推 k4120 : 珍餚對面的南投意麵全天都有開喔 04/09 16:54
→ k4120 : 我常常下午三四點去吃 04/09 16:54
推 CJhang : 圓廳: 04/09 18:02
推 CJhang : 圓廳的鐵板炒滷味也叫16食堂欸xD 跟中二丼巷子的是 04/09 18:07
推 CJhang : 不一樣的吧 04/09 18:07
推 aps5488 : 仁義街 南投意麵 推 04/09 21:05
推 Tprmpm0 : 南門路很多店下午都有 04/09 22:46
推 yamyrose : 16變難吃了不推 04/10 17:54
推 aventy1840 : 忠孝路巷弄內那個倒了的游泳池旁鐵皮屋的蚵仔麵線, 04/15 21:52
→ aventy1840 : 我喜歡吃那間 04/15 21:52
噓 x526542012 : 南門路 楊州炒飯 國光自助餐 04/17 23:31
→ x526542012 : 大門口 清一色 04/17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