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BellCranell : 嘔嘔嘔 好噁 04/18 14:06
推 k4120 : 幫QQ 04/18 14:11
→ FarRengs : 要百貨公司美食街化了嗎XD 04/18 14:31
推 TitanDickBro: 期待大家替學餐踩踩雷QQ 04/18 14:40
推 karry0121 : 原來是湯咖哩啊 我還以為是咖哩飯呢 04/18 15:43
推 yooha10904 : 他的咖哩超貴 真的是要賣給學生的嗎- - 04/18 16:02
推 smile035 : 真的 只有肉好吃 其它的都不優...... 當我們學生好 04/18 16:56
→ smile035 : 騙嗎,這是什麼學餐啊啊 04/18 16:56
推 leewendy : 啊啊啊我週日吃完還在猶豫要不要發一篇勸退文,結果 04/18 18:12
→ leewendy : 新苦主出現了(跪 04/18 18:12
推 GAYBEN : 可樂餅也是雷 吃完咖哩後覺得不如去買超商的= = 04/18 18:15
推 leewendy : 這家我覺得最雷的點不是咖哩水,是紅蘿蔔丁馬鈴薯丁 04/18 18:16
→ leewendy : …去你的丁,我要塊啦=囗= 04/18 18:16
→ leewendy : 不過,拉麵雖小我覺得不錯吃 04/18 18:17
→ keepdream : 好奇學校到底收多少租金,可以讓店家這樣壓成本... 04/18 18:32
→ keepdream : ? 04/18 18:32
→ yamyrose : 上次朋友去買五花馬說他們店員很雷會做錯餐XDD 04/18 20:15
→ yamyrose : 現在反而覺得能自己夾的自助餐比較能相信 口味也OK 04/18 20:16
推 chawfyg : 之前有打聽到二樓一小間零零總總加一加大概是4萬... 04/18 21:09
→ chawfyg : 其他一樓或是更大的更貴 04/18 21:09
→ chawfyg : 所以價錢會貴不是沒有原因的 04/18 21:10
→ chawfyg : 一棟學餐一個月可以收上百萬偉哉學店 04/18 21:10
推 final898y : 學餐感覺就自助餐不錯 04/18 22:00
推 babipalapo : 那1樓麻辣鍋旁邊那家咖哩跟這家比如何? 04/18 22:02
推 kinokonoko : 借問素食店好吃嗎 04/18 22:19
推 ricebb : 學校裡的店面租金是愛怎麼訂怎麼訂嗎 其他學校學生 04/18 22:56
→ ricebb : 餐廳也有學生日常光顧也會覺得花費過高的狀況嗎 04/18 22:56
推 senttreepay : 自助餐真的還行 但沒有以前學餐便宜就是 04/18 23:08
推 yamyrose : 我問過很多朋友說他們大學學餐真的都很便宜 04/18 23:13
→ yamyrose : 桃園阿 新竹的 學餐花費都比校外低 04/18 23:13
→ yamyrose : 所以我覺得中興不便宜就算了雷店還多真的很哭爸XD 04/18 23:13
→ keepdream : 所以學校真的只租不管嗎?!爭取學生權益的學生會呢 04/18 23:27
→ keepdream : ?(期中考沒空啦) 04/18 23:27
→ keepdream : 我覺得中興物價真的黑人問號,明明在中部結果一堆台 04/18 23:28
→ keepdream : 北物價...Q皿Q 04/18 23:28
→ yamyrose : 不過我問到的學校剛好都稍微偏僻 不知道有沒有差 04/18 23:46
推 billionfun : 有沒有人吃鍋炒冰啊哈哈哈 都沒看過有人買 04/19 00:22
推 senttreepay : 樓上我也想知道 只知道炒冰學生證折10塊的樣子 04/19 00:36
推 vivi092162 : 學校真的是很愛錢愛到處坑 店租貴店家的價錢也無法 04/19 01:56
→ vivi092162 : 便宜 學餐跟百貨公司地下街一樣 一堆貴又普 04/19 01:56
推 vivi092162 : 學校外面很多店家都有免費湯跟飲料 學餐裡面的餐點 04/19 01:58
→ vivi092162 : 要湯或是飲料幾乎都要另外點或是隨餐才附那麼一碗 04/19 01:58
推 billionfun : 炒冰上禮拜看還折40元 這週變10元 不知道是不是售 04/19 08:57
→ billionfun : 價變低 之前140 我想學生都吃不太起吧 04/19 08:57
推 CSFV : 外面店家一堆屌打學餐 完全不會想去吃 04/19 10:08
推 ntnnthree : 怎麼大家都說難吃啊 真的沒一家是正常的哦 04/19 11:19
→ ntnnthree : 看大家都說雷爆不敢去 04/19 11:19
推 CJhang : 也不是說全雷 只是"學生"餐廳的性價比很多都沒能比 04/19 12:16
推 CJhang : 外面好... 甚至持平的 實在是有點難吸引人 感覺會經 04/19 12:16
推 CJhang : 過一輪淘汰 才會留下適合中興的店家吧" 04/19 12:16
推 ntnnthree : 等淘汰一輪我大概快畢業了QQ 04/19 13:02
推 chawfyg : 除了連鎖店家其它幾乎沒一個能打的 04/19 15:06
→ chawfyg : 還沒開的麥味登除外 看那價錢連踩一次都不會踩 04/19 15:07
推 retest75 : 你那個是不是撈賽的屎... 04/19 15:38
推 kris4588 : 自助餐我覺得還是國光比較ok 04/19 17:42
推 CJhang : 便當這學期我都去飄香懷舊便當 60元給什麼都很足 04/19 17:51
推 loxe9 : 便當推飄香+1 04/19 18:28
推 jacky1997 : 那家真的難吃,其他的我可以接受,不貴 04/20 00:28
推 CliffHsieh : 飄香真的讚 04/20 22:48
推 iundertaker : 個人覺得拉麵很鹹,然後大推飄香! 04/21 18:30
推 vivi092162 : 大家都推飄香我也想吃了XD 04/25 01:54
推 smashingstar: 1樓的subway 小木屋鬆餅 都有學生證打折 也都不錯吃 04/25 11:37
→ smashingstar: 但是1樓的麻辣燙 貴又少又難吃 我寧願吃忠孝夜市的 04/25 11:38
→ smashingstar: 2樓自助餐 用秤的不會像以前自助餐價錢看心情的問題 04/25 11:39
→ smashingstar: 但覺得以前的自助餐比較好吃便宜(自己帶餐具有折扣) 04/25 11:41
推 agassi268 : 牛排只有麵好吃 04/26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