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我在說 點餐後看到旁邊端上來的咖哩 心涼了一半 那個顏色看起來有夠水 我還抱持「水水的咖哩也是有佳作」的想法慰藉自己 直到我拿著我的坐下來後 我深深地發覺我錯了 http://i.imgur.com/KxoMB6C.jpg 咖哩大概是用咖哩塊摻入很多很多水煮的 我舀起來是非常滑順,如水一般地流下 然後白飯毫無反應,就是個偏硬的白飯 附的味噌湯驚為天人 讓我想起小學時候喝的那種,一大鍋端回教室 大家連打開都懶得打開的那種附湯 大概就是味噌顏色的水吧 唯一亮點是75元雞排飯的雞排 至少吃得到肉跟調味,能確定他是塊雞排 如果您不幸點到這一家 我衷心建議您,把醬都倒掉 去五花馬拿一盤醬油配辣椒 拿來直接拌白飯都比咖哩飯好吃 ----- Sent from JPTT on my HUAWEI RIO-L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81.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CHUS/M.1524029827.A.907.html
BellCranell : 嘔嘔嘔 好噁 04/18 14:06
k4120 : 幫QQ 04/18 14:11
FarRengs : 要百貨公司美食街化了嗎XD 04/18 14:31
TitanDickBro: 期待大家替學餐踩踩雷QQ 04/18 14:40
karry0121 : 原來是湯咖哩啊 我還以為是咖哩飯呢 04/18 15:43
yooha10904 : 他的咖哩超貴 真的是要賣給學生的嗎- - 04/18 16:02
smile035 : 真的 只有肉好吃 其它的都不優...... 當我們學生好 04/18 16:56
smile035 : 騙嗎,這是什麼學餐啊啊 04/18 16:56
leewendy : 啊啊啊我週日吃完還在猶豫要不要發一篇勸退文,結果 04/18 18:12
leewendy : 新苦主出現了(跪 04/18 18:12
GAYBEN : 可樂餅也是雷 吃完咖哩後覺得不如去買超商的= = 04/18 18:15
leewendy : 這家我覺得最雷的點不是咖哩水,是紅蘿蔔丁馬鈴薯丁 04/18 18:16
leewendy : …去你的丁,我要塊啦=囗= 04/18 18:16
leewendy : 不過,拉麵雖小我覺得不錯吃 04/18 18:17
keepdream : 好奇學校到底收多少租金,可以讓店家這樣壓成本... 04/18 18:32
keepdream : ? 04/18 18:32
yamyrose : 上次朋友去買五花馬說他們店員很雷會做錯餐XDD 04/18 20:15
yamyrose : 現在反而覺得能自己夾的自助餐比較能相信 口味也OK 04/18 20:16
chawfyg : 之前有打聽到二樓一小間零零總總加一加大概是4萬... 04/18 21:09
chawfyg : 其他一樓或是更大的更貴 04/18 21:09
chawfyg : 所以價錢會貴不是沒有原因的 04/18 21:10
chawfyg : 一棟學餐一個月可以收上百萬偉哉學店 04/18 21:10
final898y : 學餐感覺就自助餐不錯 04/18 22:00
babipalapo : 那1樓麻辣鍋旁邊那家咖哩跟這家比如何? 04/18 22:02
kinokonoko : 借問素食店好吃嗎 04/18 22:19
ricebb : 學校裡的店面租金是愛怎麼訂怎麼訂嗎 其他學校學生 04/18 22:56
ricebb : 餐廳也有學生日常光顧也會覺得花費過高的狀況嗎 04/18 22:56
senttreepay : 自助餐真的還行 但沒有以前學餐便宜就是 04/18 23:08
yamyrose : 我問過很多朋友說他們大學學餐真的都很便宜 04/18 23:13
yamyrose : 桃園阿 新竹的 學餐花費都比校外低 04/18 23:13
yamyrose : 所以我覺得中興不便宜就算了雷店還多真的很哭爸XD 04/18 23:13
keepdream : 所以學校真的只租不管嗎?!爭取學生權益的學生會呢 04/18 23:27
keepdream : ?(期中考沒空啦) 04/18 23:27
keepdream : 我覺得中興物價真的黑人問號,明明在中部結果一堆台 04/18 23:28
keepdream : 北物價...Q皿Q 04/18 23:28
yamyrose : 不過我問到的學校剛好都稍微偏僻 不知道有沒有差 04/18 23:46
billionfun : 有沒有人吃鍋炒冰啊哈哈哈 都沒看過有人買 04/19 00:22
senttreepay : 樓上我也想知道 只知道炒冰學生證折10塊的樣子 04/19 00:36
vivi092162 : 學校真的是很愛錢愛到處坑 店租貴店家的價錢也無法 04/19 01:56
vivi092162 : 便宜 學餐跟百貨公司地下街一樣 一堆貴又普 04/19 01:56
vivi092162 : 學校外面很多店家都有免費湯跟飲料 學餐裡面的餐點 04/19 01:58
vivi092162 : 要湯或是飲料幾乎都要另外點或是隨餐才附那麼一碗 04/19 01:58
billionfun : 炒冰上禮拜看還折40元 這週變10元 不知道是不是售 04/19 08:57
billionfun : 價變低 之前140 我想學生都吃不太起吧 04/19 08:57
CSFV : 外面店家一堆屌打學餐 完全不會想去吃 04/19 10:08
ntnnthree : 怎麼大家都說難吃啊 真的沒一家是正常的哦 04/19 11:19
ntnnthree : 看大家都說雷爆不敢去 04/19 11:19
CJhang : 也不是說全雷 只是"學生"餐廳的性價比很多都沒能比 04/19 12:16
CJhang : 外面好... 甚至持平的 實在是有點難吸引人 感覺會經 04/19 12:16
CJhang : 過一輪淘汰 才會留下適合中興的店家吧" 04/19 12:16
ntnnthree : 等淘汰一輪我大概快畢業了QQ 04/19 13:02
chawfyg : 除了連鎖店家其它幾乎沒一個能打的 04/19 15:06
chawfyg : 還沒開的麥味登除外 看那價錢連踩一次都不會踩 04/19 15:07
retest75 : 你那個是不是撈賽的屎... 04/19 15:38
kris4588 : 自助餐我覺得還是國光比較ok 04/19 17:42
CJhang : 便當這學期我都去飄香懷舊便當 60元給什麼都很足 04/19 17:51
loxe9 : 便當推飄香+1 04/19 18:28
jacky1997 : 那家真的難吃,其他的我可以接受,不貴 04/20 00:28
CliffHsieh : 飄香真的讚 04/20 22:48
iundertaker : 個人覺得拉麵很鹹,然後大推飄香! 04/21 18:30
vivi092162 : 大家都推飄香我也想吃了XD 04/25 01:54
smashingstar: 1樓的subway 小木屋鬆餅 都有學生證打折 也都不錯吃 04/25 11:37
smashingstar: 但是1樓的麻辣燙 貴又少又難吃 我寧願吃忠孝夜市的 04/25 11:38
smashingstar: 2樓自助餐 用秤的不會像以前自助餐價錢看心情的問題 04/25 11:39
smashingstar: 但覺得以前的自助餐比較好吃便宜(自己帶餐具有折扣) 04/25 11:41
agassi268 : 牛排只有麵好吃 04/26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