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ceryugu : 要買腳踏車 05/09 10:16
→ talk5566 : 不要住宿舍 05/09 10:23
→ MagicGpon : 外宿要住哪 05/09 10:37
推 Tsunade : 學長家 05/09 10:53
推 CSFV : 宿舍還ok吧XD來中興一定要住過宿舍啊哈哈 05/09 11:37
推 ykchang : 學校宿舍非常棒 05/09 12:03
→ talk5566 : 寒假還要搬離再搬回來 05/09 12:12
推 secoful : 趁大一有保障名額可以住個宿舍啊~~而且同學有報告也 05/09 12:12
→ secoful : 會約在宿舍討論,沒住宿的會不太方便XD 05/09 12:12
→ talk5566 : 你住在宿舍 看到喜歡的男生 要怎麼帶回來?? 05/09 12:31
推 k4120 : 外地人嗎?第一學期先住宿舍,對附近的狀況摸熟了 05/09 14:35
→ k4120 : 之後再搬出來也不遲啊 05/09 14:35
推 papabearche : 同學住宿舍的話一起住阿 不然容易變成邊緣人 05/09 17:18
推 leewendy : 咦?居然沒有人提不要繳學生會費 05/10 01:06
→ leewendy : 買腳踏車不要太衝動,新生有免費腳踏車的機會啊 05/10 01:07
→ CJhang : 乾...就算系上認識我的人也會看板 但是我還是要說這 05/10 01:16
→ CJhang : 屆系學會週展辦得超爛 不要繳系學會費 05/10 01:16
推 aass5112 : 會被學長肛 為了衛生 要戴套 05/10 02:19
推 agassi268 : 說不定是學弟啊xD 05/10 10:06
推 rainHime : 假日的運動場會有直銷出沒,嘴巴說青年創業,實際上 05/10 11:26
→ rainHime : 是要騙你入會,當心一點 05/10 11:26
→ rainHime : 夏天,有樹蔭的地方小黑蚊很多。以前學校常有狗追人 05/10 11:29
→ rainHime : 事件,現在我不常回去,不知道有沒有改善。 05/10 11:29
→ secoful : 現在學校嗎沒什麼狗了,中興湖整建之後連鳥都變少了 05/10 13:29
→ secoful : 系學會會費要看系所...個人覺得森林系迎新和週展都 05/10 13:32
→ secoful : 還滿認真的 05/10 13:32
→ keepdream : 小黑蚊真的可怕,被叮過一次從此有陰影... 05/10 14:33
推 talk5566 : 森林 國貿 機械 食生 都可以交 05/10 15:01
推 love0 : 不要往高樓層的地方 05/10 15:37
推 a346571358 : 新生訓練頗好玩的 可以期待 05/10 16:39
→ Sweet83921 : 沒住過宿舍別說你念過中興.. 05/10 17:24
推 yellowlin : 碩班有新生訓練嗎? 05/10 18:02
→ Brooklyn1000: 腳踏車在學校裡一定要鎖 05/11 12:43
→ talk5566 : 為啥不鎖腳踏車?? 05/11 13:00
推 coldfish369 : 中興有國貿系呀? 05/11 18:39
→ Gua8787 : 通常是叫國農系吧 不過會讓人想到調味乳XD 05/11 23:43
推 xj320412 : 不要繳學生會費 也不要繳系學會費 05/15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