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c52316 : "未來"積極爭取→這個就像選舉口號一樣,你懂的 05/12 20:42
推 CJhang : 2008就開始極力爭取了 不過都過了10年... 05/12 20:45
→ wadeCC : 中國醫嗎QQ 05/12 22:14
推 chawfyg : 本來可以便宜收國圖那塊地也沒收到 有夠鳥 05/12 22:31
→ CliffHsieh : 不是聽說沒地蓋嗎ㄏㄏ中興大學店 05/12 22:37
推 FarRengs : 智慧之塔>醫學院 05/12 23:03
→ talk5566 : 國圖那邊 被其他醫院聯合打壓 怕減少門診 05/13 08:13
→ talk5566 : 當時太多因素了 馬英九也不挺 忙死當時校長跟胡志強 05/13 08:14
→ talk5566 : 這裡一蓋 中國醫中山醫大里仁愛 人都要少一半了 05/13 08:15
推 talk5566 : 中國醫一堆國民黨的人 當然蓋不起來了 05/13 08:50
→ flower42 : 話說女宿旁邊那棟是啥啊 新蓋的 05/13 09:06
→ flower42 : 感覺像宿舍 05/13 09:07
推 talk5566 : 新女生宿舍阿 05/13 09:17
→ flower42 : 喔喔看外觀感覺滿不錯der 05/13 09:22
推 wondermagic : 但是收費也比較高啊 哈哈 前幾篇有討論過 05/13 10:32
→ flower42 : 看到惹 不過太貴了吧 根本跟外面雅芳一樣貴 05/13 10:44
→ flower42 : *房 05/13 10:44
→ talk5566 : 炮 05/13 10:53
→ flower42 : 高義會去偷看ㄇ 05/13 11:06
→ iiibbbmmm : 整天喊要設醫學院,反正一定過不了,就繼續喊,然後 05/13 13:06
→ iiibbbmmm : 什麼就事情都不用做了 05/13 13:06
→ talk5566 : 不然就蓋在蝦咪北溝那邊 也是被打回票 05/13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