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逛wiki學校簡介看到這段 「將實驗室成果逐步應用到臨床上,未來積極與教育部爭取中部地區第一家公立醫學院設 立」 感覺滿猛的 不過沒地方蓋了吧 有掛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42.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CHUS/M.1526128318.A.36D.html
kc52316 : "未來"積極爭取→這個就像選舉口號一樣,你懂的 05/12 20:42
CJhang : 2008就開始極力爭取了 不過都過了10年... 05/12 20:45
wadeCC : 中國醫嗎QQ 05/12 22:14
chawfyg : 本來可以便宜收國圖那塊地也沒收到 有夠鳥 05/12 22:31
CliffHsieh : 不是聽說沒地蓋嗎ㄏㄏ中興大學店 05/12 22:37
FarRengs : 智慧之塔>醫學院 05/12 23:03
talk5566 : 國圖那邊 被其他醫院聯合打壓 怕減少門診 05/13 08:13
talk5566 : 當時太多因素了 馬英九也不挺 忙死當時校長跟胡志強 05/13 08:14
talk5566 : 這裡一蓋 中國醫中山醫大里仁愛 人都要少一半了 05/13 08:15
talk5566 : 中國醫一堆國民黨的人 當然蓋不起來了 05/13 08:50
flower42 : 話說女宿旁邊那棟是啥啊 新蓋的 05/13 09:06
flower42 : 感覺像宿舍 05/13 09:07
talk5566 : 新女生宿舍阿 05/13 09:17
flower42 : 喔喔看外觀感覺滿不錯der 05/13 09:22
wondermagic : 但是收費也比較高啊 哈哈 前幾篇有討論過 05/13 10:32
flower42 : 看到惹 不過太貴了吧 根本跟外面雅芳一樣貴 05/13 10:44
flower42 : https://i.imgur.com/0fq7RzD.jpg 05/13 10:44
flower42 : *房 05/13 10:44
talk5566 : 炮 05/13 10:53
flower42 : 高義會去偷看ㄇ 05/13 11:06
iiibbbmmm : 整天喊要設醫學院,反正一定過不了,就繼續喊,然後 05/13 13:06
iiibbbmmm : 什麼就事情都不用做了 05/13 13:06
talk5566 : 不然就蓋在蝦咪北溝那邊 也是被打回票 05/13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