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親愛的童鞋們 大家好 如果各位騎車到高鐵站人行道的機車停車格放 請各位要隨時檢查自己摩托車上各種有螺絲的部分 小弟我騎G5 車燈下方那塊板子的螺絲已經被拆兩次了 非常確定在高鐵那邊被拆 因為回家前都有注意螺絲在不在 這禮拜回家會去跟高鐵站裡的警察通報一下 各位也請自身注意一下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0.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CHUS/M.1527431408.A.606.html
shengvia : 可以停新烏日站,停車場內有監視器 05/27 23:54
busgoer : 高鐵站也有自己的室內停車場 05/28 02:57
howard98313 : 懇請問一下 新烏日站跟室內停車場的收費標準是多少 05/28 08:36
howard98313 : 呢 05/28 08:36
g92045 : 臺鐵新烏日站機車一天只要10塊 而且還不用風吹日曬 05/28 09:33
g92045 : 蠻划算的 05/28 09:33
howard98313 : 好喔 那下次改停新烏日站好了 05/28 10:02
wensandra : 摩托車要怎麼騎到新烏日? 我都走建國北路 05/28 16:54
busgoer : 提早從光日路過地下道,或者穿過高鐵站區走高鐵x路 05/29 14:15
busgoer : 地下道或學田路平交道 05/29 14:15
busgoer : 高鐵站室內一日上限50元 05/29 14:18
ethereal0204: 不要說出來啦(誤~ 05/30 11:06
ethereal0204: 台鐵新烏日站簡單阿,復興路一直騎騎到烏日,不要右 05/30 11:07
ethereal0204: 轉往高鐵地下道,繼續前行一小段,右邊有條小路, 05/30 11:07
ethereal0204: 那邊是公車休車的地方,再右轉就到了 05/30 11:07
howard98313 : 復興路轉高鐵東路 高鐵東路在左轉嗎? 就是復興路右 05/31 10:03
howard98313 : 轉高鐵東路時 不要騎地下道 騎右邊的道路這樣嗎? 05/31 10:03
a523928 : 對 05/31 16:27
orz860708 : 幹我G6也被拆過 真的爆傻眼 07/19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