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snst : 幫QQ06/05 23:56
→ keepdream : 這是哪招?06/06 00:54
dcard上也有一個跟我一樣狀況的
都是在那一區,大家小心,不過他的是不小心被弄倒斷掉的,還有投一點錢在置物箱。
※ 編輯: EXPCDR (111.83.139.219), 06/06/2018 06:39:02
推 talk5566 : 你是不是庭在黃網區?06/06 07:39
黃網區是什麼意思?
我是停男宿地下道上面,靠近籃球場
且面對雲平樓那一側。
※ 編輯: EXPCDR (111.83.139.219), 06/06/2018 08:06:34
推 talk5566 : 你有檔住出入口嗎?06/06 08:49
沒有喔~
※ 編輯: EXPCDR (111.83.139.219), 06/06/2018 09:09:30
推 wondermagic : 黃網區應該是指一般外面看到的黃色框內畫著黃色XX, 06/07 23:48
→ wondermagic : 用意要路面清空的區塊 06/07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