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CH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B5GFGL1.jpg 兩個人在社科院6樓動來動去 484在練習戶外包紮啊? 還是在觀賞星星 有八卦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8.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CHUS/M.1528720034.A.979.html
KUKUMI : 拍清楚一點再來喇 06/11 21:03
syldsk : 上車囉 06/11 21:12
CSFV : 哈姆立克啦 06/12 00:12
alextu870719: 在屋頂唱著你歌 06/12 00:44
flower42 : 怎麼好像兩個男的== 06/12 01:44
Wravan : 幹嘛不去廁所? 06/12 02:58
talk5566 : 幹你娘死甲甲 06/12 11:18
destiny3952 : 甲鬼甲怪 06/12 11:18
ntnnthree : 在室外比較刺激吧 06/12 12:33
storz1197 : 上去問不會 06/12 14:32
holypoly : 過去問阿XD 06/12 18:41
shock0905 : 通風視野佳吧 06/12 19:39
keepdream : 換一支夜拍好一點的好ㄇ 06/12 23:55
kannada : 我之前看到兩男一女0.0 06/13 14:18
G6hankshot : 上車 06/13 20:58
yuweihsu19 : 打畢業炮 06/14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