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r (annr)
看板NIHONGO
標題[翻譯] 與網路賣家確認出貨情況信件
時間Mon Mar 13 12:49:57 2017
問題: 日前在日本網站買了商品,到貨後發現缺了品項,
當時有去信詢問,也得到了會再次出貨的回覆,
但等了一星期依然沒有包裹的訊息,所以想再次詢問。
主要是想確認:1.商品寄出與否 2.如寄出希望能知道郵局追蹤碼
試譯:
XXXサポート窓口様
お世話になっております。
(缺少的品項名)は最短でいつ発送して頂けますか。
ご確認をお願い致します。
発送手続きが完了しましたら、追跡番号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何卒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
因窗口只說自己是窗口沒留下名稱,所以開頭直接以職稱稱呼
有任何不禮貌或是錯誤之處,還請各位前輩指教,謝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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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50.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IHONGO/M.1489380599.A.FED.html
推 kaki0919: 你用致します。後面最好用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03/13 13:18
→ ad0960: 最短ではなく、最速です 03/13 13:24
推 reinakai: ___の発送で最速はいつになりますか。 03/13 13:38
→ brmelon: 問人家"最快"什麼時候能寄送很沒意義吧 你想要知道的是確 03/13 15:40
→ brmelon: 切的時間 不是一個時間範圍... 直接問什麼時候寄不就好了 03/13 15:40
推 passenger10: 我也覺得可以直接問是否已發送 跟要番號 03/13 17:17
→ annr: 感謝上面的各位,B大也提點了一直沒注意的點,的確是不需要 03/13 20:06
→ annr: 如此拐彎抹角 03/13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