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LINE的帳號有加入PTT NS版的LINE群 結果昨天不知怎麼回事,LINE帳號顯示手機被註冊(帳號就消失了...) 今天用了一個新的LINE帳號,想要找LINE群卻發現搜尋關鍵字沒看到 我應該沒記錯我是在PTT版上看到的阿@@(當時可以直接點連結加入) 還是有大大可以拉我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80.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490070705.A.ABC.html
Ghosso: 變band了吧 03/21 12:47
babylolita: 被翻群,改用band 03/21 13:51
owl9813: 找任天堂俱樂部 03/21 14:01
kannbibi: 原來如此,謝謝幾位解說 03/21 14:21
kannbibi: owl9813大,您說找任天堂俱樂部是指什麼?我找了沒有類 03/21 14:24
kannbibi: 似Line群的東西 03/21 14:24
patheticzany: http://band.us 03/21 15:02
patheticzany: 下載之後搜尋 任天堂 就有了 03/21 15:03
owl9813: 可是我在裡面@@ 03/21 15:59
xryuichix: http://band.us/@nintendofunclub 也有網頁版可以用喔 03/22 08:45
xryuichix: 歡迎加入我們,目前成員人數163人。 03/22 08:45
xryuichix: 之前LINE被翻群後改用BAND,於是我把之前的LINE群文章 03/22 08:47
xryuichix: 刪了,再PO過一篇BAND的文章,但版主認為這樣算重複發 03/22 08:48
xryuichix: 所以新的BAND被版主刪了,舊的LINE文被我刪了(導致無法 03/22 08:49
xryuichix: 原篇更新內容),變成一個很尷尬的窘境XD 03/22 08:51
xryuichix: 我在巴哈的NS版有PO一篇BAND的招募文,裡面有BAND簡介 03/22 08:53
glenye123: 翻群的真的很智障 真無奈 03/22 10:25
hasebe: Line太好翻了,總會有路人來亂 03/22 10:34
kannbibi: 原來如此,我加入了 感謝幾位大大的幫忙與協助 03/22 16:46
kannbibi: 但老實說 還是LINE比較方便的感覺 只能習慣囉 03/22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