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hosso: 變band了吧 03/21 12:47
推 babylolita: 被翻群,改用band 03/21 13:51
推 owl9813: 找任天堂俱樂部 03/21 14:01
→ kannbibi: 原來如此,謝謝幾位解說 03/21 14:21
→ kannbibi: owl9813大,您說找任天堂俱樂部是指什麼?我找了沒有類 03/21 14:24
→ kannbibi: 似Line群的東西 03/21 14:24
→ patheticzany: 下載之後搜尋 任天堂 就有了 03/21 15:03
→ owl9813: 可是我在裡面@@ 03/21 15:59
→ xryuichix: 歡迎加入我們,目前成員人數163人。 03/22 08:45
→ xryuichix: 之前LINE被翻群後改用BAND,於是我把之前的LINE群文章 03/22 08:47
→ xryuichix: 刪了,再PO過一篇BAND的文章,但版主認為這樣算重複發 03/22 08:48
→ xryuichix: 所以新的BAND被版主刪了,舊的LINE文被我刪了(導致無法 03/22 08:49
→ xryuichix: 原篇更新內容),變成一個很尷尬的窘境XD 03/22 08:51
→ xryuichix: 我在巴哈的NS版有PO一篇BAND的招募文,裡面有BAND簡介 03/22 08:53
推 glenye123: 翻群的真的很智障 真無奈 03/22 10:25
推 hasebe: Line太好翻了,總會有路人來亂 03/22 10:34
→ kannbibi: 原來如此,我加入了 感謝幾位大大的幫忙與協助 03/22 16:46
→ kannbibi: 但老實說 還是LINE比較方便的感覺 只能習慣囉 03/22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