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shiki727: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 03/29 19:20
→ etonline: 是的,要從「可下載的機器」登出才可以 03/29 19:43
→ helba: 不行,目前不像它牌可以讓資料同時存在兩台主機 03/29 20:08
→ helba: *單帳號 03/29 20:08
推 CKWexe: 現在的帳號制還是半套,遊戲綁帳號,帳號綁主機 03/29 20:15
→ PaganTsai: 那目前看起來無法合購遊戲 03/29 20:24
噓 ricksimon: 多主機下載本來就不是給你合購用的好嗎 03/29 20:37
→ PaganTsai: 現在沒多主機下載啊! 03/29 21:06
→ ricksimon: 就是要擋你合購阿 隔壁PSN就是被合購玩爛多主機下載 03/29 21:13
→ ricksimon: 非正常使用方式搞的一般玩家不方便zzz 03/29 21:14
→ PaganTsai: 了解,因為我one合購很方便限制兩個人 可以省點錢 03/29 21:29
→ hwakeye: PSN跟XBL的帳號機制從來就不是要給人合購用的… 03/29 23:01
推 game721006: 把非正確使用方式當正規不就是台灣文化嗎 03/29 23:34
推 philip81501: 沒辦法 其他廠商用這招討好很久了 03/29 23:40
→ ricksimon: 阿就使用者條款不看直接按確定 就不要被抓包再上來抱怨 03/30 00:05
→ helba: 沒有要合購啊,這樣至少換機時不用搬家... 03/30 01:46
→ helba: 讓遊戲完全跟帳號 03/30 01:46
推 bacteria2014: 帳號有綁主機嗎?沒有吧。。。。 03/30 08:40
→ PaganTsai: 跟朋友借了主機登入自己帳號玩了俄羅斯方塊試玩,換另 03/30 09:32
→ PaganTsai: 一台要下載就無法了。這樣只能從另外一台登出才行 03/30 09:33
→ ricksimon: 想玩合購的先看看2.4這條 都翻成中文了總不會說看不懂 03/30 09:43
→ ricksimon: 你借主機登入用完不登出喔 佩服 03/30 09:48
→ PaganTsai: 感謝中文條款。因為是好朋友的主機 也沒綁信用卡 所以 03/30 10:28
→ PaganTsai: 沒登出。 03/30 10:28
推 hasebe: 登出才能換機很正常吧,像銀行系統就是了 03/30 12:58
→ hasebe: 這種能購物的機制,可以多機登入才叫危險 03/30 12:59
→ helba: psn主機和掌機分開,psv可認證三台,有些遊戲若同時使用下 03/30 13:16
→ helba: 載版可以變成2p遊玩 03/30 13:16
→ helba: 以前ps3是認證5台 03/30 13:17
→ ricksimon: PSN最一開始是家用5掌機5 後來改制變家用2掌機2 03/30 14:21
→ ricksimon: Vita發售之後被罵才變家用2掌機3 03/30 14:21
→ ricksimon: 同時使用下載版連線2P遊玩那個叫做bug只是沒修 03/30 14:22
→ helba: 其實是vitaTV出後才變3台。有人罵還增加代表有它的意義在, 03/30 16:19
→ helba: 並不是沒有=正常的 03/30 16:19
→ helba: 然後妖魔化這種純帳號制 03/30 16:20
→ helba: 你還記得搬家機能吧?原本還限制7天勒,尤其3ds比較容易發 03/30 16:21
→ helba: 生一個人有好幾台的情緒,卻無法都同期... 03/30 16:21
→ helba: *情形 03/30 16:22
→ helba: 這樣買限定版主機拿來用就很戰戰兢兢... 03/30 16:22
→ helba: 買了結果捨不得搬家拿來用qq 03/30 16:23
→ ricksimon: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在講合購 我是不知道現在NS有沒有像 03/30 16:24
→ ricksimon: PSN那種用網頁可以登出全部機器的功能 半年只能用一次 03/30 16:25
→ ricksimon: 如果有做的話至少你還能用這方法把忘記登出的機器踢掉 03/30 16:25
→ ricksimon: 然後自己再登到想要用的主機上用 03/30 16:26
→ ricksimon: 不過任天堂自己就是太保守 現狀沒做好像不意外 03/30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