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eshop可以兩台主機都下載一樣的試玩版嗎 因為有出現這樣的警告畫面!是需要把第一台連結的帳號刪除嗎? http://i.imgur.com/8624H6C.jpg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5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56.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490786264.A.00F.html
Joshiki727: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 03/29 19:20
etonline: 是的,要從「可下載的機器」登出才可以 03/29 19:43
helba: 不行,目前不像它牌可以讓資料同時存在兩台主機 03/29 20:08
helba: *單帳號 03/29 20:08
CKWexe: 現在的帳號制還是半套,遊戲綁帳號,帳號綁主機 03/29 20:15
PaganTsai: 那目前看起來無法合購遊戲 03/29 20:24
ricksimon: 多主機下載本來就不是給你合購用的好嗎 03/29 20:37
PaganTsai: 現在沒多主機下載啊! 03/29 21:06
ricksimon: 就是要擋你合購阿 隔壁PSN就是被合購玩爛多主機下載 03/29 21:13
ricksimon: 非正常使用方式搞的一般玩家不方便zzz 03/29 21:14
PaganTsai: 了解,因為我one合購很方便限制兩個人 可以省點錢 03/29 21:29
hwakeye: PSN跟XBL的帳號機制從來就不是要給人合購用的… 03/29 23:01
game721006: 把非正確使用方式當正規不就是台灣文化嗎 03/29 23:34
philip81501: 沒辦法 其他廠商用這招討好很久了 03/29 23:40
ricksimon: 阿就使用者條款不看直接按確定 就不要被抓包再上來抱怨 03/30 00:05
helba: 沒有要合購啊,這樣至少換機時不用搬家... 03/30 01:46
helba: 讓遊戲完全跟帳號 03/30 01:46
bacteria2014: 帳號有綁主機嗎?沒有吧。。。。 03/30 08:40
PaganTsai: 跟朋友借了主機登入自己帳號玩了俄羅斯方塊試玩,換另 03/30 09:32
PaganTsai: 一台要下載就無法了。這樣只能從另外一台登出才行 03/30 09:33
ricksimon: https://accounts.nintendo.com/term/eula/TW 03/30 09:42
ricksimon: 想玩合購的先看看2.4這條 都翻成中文了總不會說看不懂 03/30 09:43
ricksimon: 你借主機登入用完不登出喔 佩服 03/30 09:48
PaganTsai: 感謝中文條款。因為是好朋友的主機 也沒綁信用卡 所以 03/30 10:28
PaganTsai: 沒登出。 03/30 10:28
hasebe: 登出才能換機很正常吧,像銀行系統就是了 03/30 12:58
hasebe: 這種能購物的機制,可以多機登入才叫危險 03/30 12:59
helba: psn主機和掌機分開,psv可認證三台,有些遊戲若同時使用下 03/30 13:16
helba: 載版可以變成2p遊玩 03/30 13:16
helba: 以前ps3是認證5台 03/30 13:17
ricksimon: PSN最一開始是家用5掌機5 後來改制變家用2掌機2 03/30 14:21
ricksimon: Vita發售之後被罵才變家用2掌機3 03/30 14:21
ricksimon: 同時使用下載版連線2P遊玩那個叫做bug只是沒修 03/30 14:22
helba: 其實是vitaTV出後才變3台。有人罵還增加代表有它的意義在, 03/30 16:19
helba: 並不是沒有=正常的 03/30 16:19
helba: 然後妖魔化這種純帳號制 03/30 16:20
helba: 你還記得搬家機能吧?原本還限制7天勒,尤其3ds比較容易發 03/30 16:21
helba: 生一個人有好幾台的情緒,卻無法都同期... 03/30 16:21
helba: *情形 03/30 16:22
helba: 這樣買限定版主機拿來用就很戰戰兢兢... 03/30 16:22
helba: 買了結果捨不得搬家拿來用qq 03/30 16:23
ricksimon: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在講合購 我是不知道現在NS有沒有像 03/30 16:24
ricksimon: PSN那種用網頁可以登出全部機器的功能 半年只能用一次 03/30 16:25
ricksimon: 如果有做的話至少你還能用這方法把忘記登出的機器踢掉 03/30 16:25
ricksimon: 然後自己再登到想要用的主機上用 03/30 16:26
ricksimon: 不過任天堂自己就是太保守 現狀沒做好像不意外 03/30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