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ggfn: 單主機可以四個人喔,然後多人推薦用大電視玩,要不然人好 03/30 10:08
→ nggfn: 小隻XDD 03/30 10:08
→ duck60402: 加個問題 請問現上模式只支援單人嗎 03/30 10:16
推 nggfn: 線上沒玩過,朋友都一坐下來就開始打,沒人要試 03/30 10:20
推 qsakurayuki: 前幾天開lag問題還在 就算沒連網多人模式也是 03/30 10:22
→ qsakurayuki: 故事模式倒是正常、但是那個視角真的很討厭 03/30 10:23
→ NintendoGC: 故事模式的視角真的神白痴 03/30 10:45
推 jerfu: 喜歡2D的版本 請問這版本全都3D嗎 03/30 10:52
→ NintendoGC: 多人對戰雖是 3D,但視角和以前 2D 時是相同的 03/30 10:58
→ NintendoGC: 劇情模式那為了突顯 3D 的斜斜視角,實在北七 03/30 10:59
→ duck60402: 所以在官方號稱有改善的更新結束後還是有問題? 03/30 11:03
推 trleee: 線上我調成只跟連線品質好的連線玩很順 03/30 13:53
→ trleee: 故事模式沒什麼問題 掌機模式操控習慣就好 我推薦用電視 03/30 13:55
→ trleee: 模式遊玩 03/30 13:55
推 superkala: 看日亞的遊戲賣場評論好像有改善 03/30 14:15
推 adamruins2: 想借串請教單主機本地對戰只能四人?無法兩人嗎? 03/30 15:42
推 ClubT: 玩1-2switch需要加購手把嗎? 03/30 17:29
推 paul10623: 借問,有哪邊查得到,特殊技能,以及道具的效果嗎? 03/30 17:35
→ CowNi5566: lag的問題有改善就打算入手了 03/30 17:46
推 tidworker: 12 Switch 本來的左右手把就可以玩。 03/30 18:43
推 tidworker: 炸彈人單機對戰兩個人可以玩!四人對戰會有兩個電腦 03/30 18:46
推 lasslass: 修正後我覺得很流暢,接電視幹嘛的親友都表示好玩 04/02 16:46
→ lasslass: 對了我是玩四人對戰,沒感到lag喔 04/02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