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youtu.be/ihNjPu8E3vU
只…只是一個Review而已 為什麼我看到淚眼汪汪呢…? 這文案真的太讚了! 突然覺得身為任豚有點幸福(M) 嗚嗚…聰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6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492490810.A.78B.html
zombsu: 這影片前幾天也有看到,雖然是對岸的真的做的很用心04/18 12:55
zombsu: 除了中間突然有非常跳痛的廣告之外XD04/18 12:55
zombsu: 中間那個"我~就是林克"的剪接真的超讚的XD04/18 12:57
totocc: 真的好險有賽爾達讓NS銷量衝高04/18 13:15
scott032: 結尾有點感人阿QQ04/18 13:19
sendicmimic: 配樂關係吧,我沒開聲音看,覺得不錯但有些地方浮誇04/18 13:23
sendicmimic: 大概是習慣任天堂遊戲水準的關係...04/18 13:23
akaiSHINSHI: 光是SOC的型號就講錯了04/18 13:33
juncat: 共享單車上鎖或丟河裡變成他們一種梗了嗎XDDD04/18 13:38
krousxchen: 中國就是要浮誇呀,這就是狼性XD04/18 13:40
zombsu: 至少對"薩爾達好玩的原因在哪裡?"他們還是很認真在論述的04/18 13:42
cash35: 覺得這評測很好,有理有據有示範有情懷,哪裡浮誇XD04/18 13:46
aggressorX: 我沒有NS也沒玩過薩爾達系列 覺得這解說說得很好04/18 13:47
tn: 這影片很不錯啊,中國玩家要當youtuber還得特別翻牆,要鼓勵04/18 13:50
zombs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na3Stugqg 這個也不錯04/18 13:50
zombsu: 只是比較偏向多人談話性的討論,內容很長04/18 13:51
aggressorX: 不過 NS其他遊戲也這麼好玩嗎 還是只有薩爾達04/18 13:52
zombsu: 比較不向原PO貼的那麼簡要又有影片04/18 13:52
aggressorX: 後面講的好像任天堂快變神了 這就是信仰XD?04/18 13:52
juncat: 其實 個人認為主機的新鮮度完全要靠遊戲陣容來撐 一款遊戲04/18 13:53
reinhert: 1-2Switch這種遊戲只有親自體會才只知道多人同樂的感受04/18 13:53
reinhert: 與其在那問好不好玩不如親自嘗試才準 04/18 13:54
juncat: 我個人差不多能維持1週~2個月新鮮度 接著會等下一款04/18 13:54
juncat: 中間空窗期太長 主機的新鮮度也就掉了04/18 13:54
zombsu: 後半段我個人是比較沒有共鳴,不過也不能說完全沒道理04/18 13:55
hasebe: 112Switch試玩過,真的不錯04/18 13:56
juncat: 從3月22拿到主機後一直玩薩爾達 到上週把120個祠堂打完04/18 13:56
hasebe: 只是太偏向派對,我會等下載特價04/18 13:56
zombsu: 特別是扣除薩爾達外的其他IP多數人總是痛快的撇除04/18 13:56
juncat: 回憶都拿完後去打了魔王後 薩爾達對我來說就暫時告一段落04/18 13:56
juncat: 接著等馬車 沒有wiiu的我會希望乾脆多移植點wiiu遊戲04/18 13:57
zombsu: 尤其是寶可夢跟馬力歐這種給人"子供向"的外皮04/18 13:57
juncat: 讓遊戲空窗期能夠減少 多點東西可以玩04/18 13:57
hasebe: 好遊戲還有惑星戰記,紙巫女04/18 13:58
zombsu: 只能說外貌還是很重要的,如果老任肯多出一些酷酷形象的04/18 13:58
sorkayi: 轟炸超人R呢 不知道好不好玩04/18 13:58
hasebe: 其他移植作也算有水準,沒玩過可以玩,要推薦大概這樣04/18 13:59
zombsu: 才不會有人先天性牴觸,願意慢慢知道它的內涵04/18 13:59
hasebe: 薩姆斯:04/18 14:00
zombsu: 薩姆斯GC時期是高峰,不過真的孤寂感太強了比BOTW還寂寞04/18 14:01
scott032: 酷酷形象可以玩聖火阿 俊男美女蘿莉正太隨你配種04/18 14:01
zombsu: 如果重新改寫一點豐富世界觀或許會有更多發揮空間04/18 14:01
zombsu: 主要老任還是很著重於赤子之心的遊玩心吧04/18 14:02
hasebe: 花枝其實也算,潮類型 04/18 14:02
zombsu: 國外玩家也比較不會太在意這點,非常願意狂熱奉配04/18 14:03
zombsu: 對偏好潮的玩家來說 大概林克也一樣不及格,不夠帥 有些憨04/18 14:04
zombsu: 如果荒野還一直穿綠衣緊身褲,彼得潘的感覺又來了XD04/18 14:04
zombsu: 聖火我沒認真接觸過,聽說反而是硬派過頭了XD?04/18 14:05
zombsu: 如果這次真的有中文化 願意一試04/18 14:06
scott032: 大亂鬥影片裡的林克可是很帥的04/18 14:06
zombsu: 主要個人實在沒什麼時間玩遊戲,3A遊戲一堆都沒興趣04/18 14:06
zombsu: 現在的3A遊戲幾乎都第三人稱到處走 可以做很多事情 自由高04/18 14:07
zombsu: 如果都這樣我真的覺得玩領頭羊的薩爾達就足夠做範本了04/18 14:07
FinallyPeace: 結尾太感動了04/18 14:08
創新變成任天堂的責任那邊閃淚了一下,手遊不克金那邊又閃一下,最後聰哥出來講話徹 底擊潰我的淚腺了,嗚嗚
zombsu: 我GTA 巫師3都是steam買了沒時間破,又占個好幾十GB...04/18 14:09
“如果我們繼續做著一成不變的事,或許人們會開始對遊戲感到厭煩” 我覺得現下的遊戲大作好像就是陷入了這個牢籠,明明各方面水準都很高,但又感覺都差 不多,少了一份新奇感
zombsu: 說起帥的話,我覺得薩爾達無雙應該比較有一般人要的感覺04/18 14:10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39.100), 04/18/2017 14:13:25
hasebe: 聖火難度比以前低很多囉XD 04/18 14:11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39.100), 04/18/2017 14:16:15
tom11725: 幹最後根本是要哭死任豚QQ 04/18 14:15
y98962002: 這篇與其說評ns不如說在誇薩爾達XD 04/18 14:22
aggressorX: 前面真的說很好 後面就不予置評 04/18 14:24
zombsu: 後面我是希望他能再酸一點回歸最初那個挑毛病的態度XD 04/18 14:26
zombsu: 這樣可能比較客觀吧,不然讓人覺得你根本就是任粉偽裝的 04/18 14:27
zombsu: 目前任天堂的現況實在不能因為一款薩爾達而自滿 04/18 14:28
zombsu: 更何況這遊戲要花多少時間人力啊XD 04/18 14:29
其實影片有講到一點我覺得很貼切,任天堂總是勇於創新也勇於失敗,但一旦成功就是顛 覆性的成功,我不害怕任天堂出了薩爾達後就爛尾,我反而希望他們繼續保持勇於失敗的 態度,繼續挑戰現況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39.100), 04/18/2017 14:35:26
zombsu: 遊戲本身我是不擔心啦 甚至還擔心任天堂新血沒以前那麼猛04/18 14:37
zombsu: 目前花枝很成功就看Arms了 04/18 14:38
zombsu: 我擔心的是任天堂的其他守舊性質啊 服務 規格等等04/18 14:38
kopune: 最後那邊放了洋蔥04/18 14:39
kopune: 我很不看好Arms就是了 04/18 14:40
這款風格跟花枝有點像,很多人會預期他走花枝的路線,先不被看好後來大受歡迎,當然 也可能一敗塗地啦,到時候再觀察囉
hasebe: Arms重點是老任開始試新IP了04/18 14:45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39.100), 04/18/2017 14:51:24
BenShiuan: Arms感覺很有趣 04/18 14:55
zombsu: Arms優勢感覺是手身長的時間差其實比較偏向射擊跟心理戰04/18 14:56
zombsu: 解決了WiiSport拳擊那種連續出拳又無法跟你動作同步的問題 04/18 14:57
zombsu: 同時也不容易累,讓體感不完全隨著Wii沒落 04/18 14:58
zombsu: 體感不只是跟著動就算了,而是要花點心思才有遊戲性質 04/18 14:59
zombsu: 但Arms我覺得缺點是角色差異性比較不向傳統格鬥那樣豐富 04/18 14:59
zombsu: 所以角色的基本都是手伸長的變化種,以及他是PVP取向 04/18 15:00
zombsu: PvP的耐玩性高但如果不擅長的上網都是被痛電 04/18 15:01
zombsu: 因此對我這種擔心不上手的人 只期待他有豐富的單人模式 04/18 15:02
zombsu: 花枝有新增co-op模式就讓我有了願意嘗試的理由 04/18 15:02
zombsu: Arms則是增加了2v2吧,可以依賴隊友cover 04/18 15:03
zombsu: 不過如果這兩做都有劇情人設 或合作打王應該我會更想玩XD04/18 15:03
zombsu: 同樣的大亂鬥我也希望亞空模式什麼的要持續下去啊...04/18 15:05
zombsu: 不同IP的共演 合力對抗該作品反派 解救該作品的主角 04/18 15:06
zombsu: 這彷彿就是以前FC的柯拿米世界啊XDDDD 04/18 15:06
hasebe: 櫻井不爽實況聶劇情,不做了XD 04/18 15:06
naya7415963: 神寶拳也算帥氣的類型吧 04/18 15:06
reinhert: Arms算是搭配Joy-Con的新IP,如果只是單純用手把操作 04/18 15:08
reinhert: 對戰就很普通了,但加入Joy-Con體感可能會有不同體驗 04/18 15:09
tom11725: 因為不作亞空了所以就把資金拿去做角色參戰CG04/18 15:09
kopune: 很喜歡柯拿米世界 04/18 15:20
cash35: Arms我倒是非常看好,上次試玩會各家媒體試玩最high最熱04/18 15:42
cash35: 的就是Arms 04/18 15:42
ayubabbit: ARM目前腳色差異不大真的是有點微妙04/18 15:43
ayubabbit: 不過差異很小 似乎還是產生了明顯的強弱差異感覺很悲劇 04/18 15:44
ayubabbit: 如果他們要當馬車做 那大概要至少有16種遊戲模式ㄅ 04/18 15:45
zombsu: 新角色的麵麵左拳會變龍這個好像又比其他獨特太多了點XD 04/18 15:46
zombsu: 馬車單機也很好玩是可以跟11台電腦對尬,多場地多獎盃 04/18 15:46
ayubabbit: (這邊會提到馬車是因為開發組是馬車team,然後沒差異 04/18 15:46
zombsu: 高端技術也可以拚時間紀錄 04/18 15:47
ayubabbit: 又剛好也是馬車的風格, 04/18 15:47
mickey920511: 推薦z大Xenoblade! 04/18 15:53
akaiSHINSHI: 麵麵那個龍是武器的一種 各角都可以共用的 04/18 16:01
akaiSHINSHI: 麵麵的固有技能是腳踢 可以把對手出招打掉04/18 16:01
a3619453: switch超方便der 突然想拉屎 抽起來就可以繼續玩04/18 16:09
sedc: 拉屎的時候還是別玩吧XD 對屁屁不好~ 04/18 16:14
bestadi: botw很典型完全展現老任核心精神「成熟技術的水平思考」 04/18 16:19
bestadi: 從既有玩到爛的遊戲物理、魔法架構 創造botw自己的玩法 04/18 16:20
zombsu: 麵麵那個我還真不知道是武器,當初跟著角色一起介紹 04/18 16:20
zombsu: 加上龍符合風格我還以為是角色性質,巴哈好像也這樣寫? 04/18 16:21
bestadi: 除了互動性物理 更厲害是重新反向架構整個薩爾達式套路 04/18 16:21
zombsu: Xenoblade我沒玩是因為我JPRG比較不喜歡日式SF風格04/18 16:22
cash35: 機核網那個評論很優,蠻推薦大家聽聽看 04/18 16:24
那個我也有聽,很不錯,但擔心太硬了沒介紹給大家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39.100), 04/18/2017 16:26:27
zombsu: 未來SF風格我比較喜歡歐美系 日系的除非是鳥山明來設定 04/18 16:27
bestadi: 你回頭看一下高橋哲哉的SF作品吧 該稱高橋式SF風 XDD 04/18 16:27
zombsu: 我喜歡的是類似永井豪或車諾阿法那種的粗曠的機設 04/18 16:27
zombsu: 而日系比較喜歡中古風武器或服裝 04/18 16:27
zombsu: 傑尼斯男拿把潮大劍的近未來日系RPG我都不太愛XD 04/18 16:28
zombsu: 所以之後聖火比較有興趣接觸XD 04/18 16:29
zombsu: 其實目前最喜歡的JRPG是蘭斯XD 覺得比FF還好玩... 04/18 16:29
zombsu: 主角個性也是 不想再看到滿口說要保護人的主角了 04/18 16:30
hasebe: XB機械比重不高喔 04/18 16:31
hasebe: 和同製作人比,比較接近奇幻RPG 04/18 16:32
hasebe: 蘭斯最終作快了XD,能吃蘭斯的話FE應該對胃口 04/18 16:34
psx: 怎麼推文變成討論其他遊戲了 04/18 17:14
LIONDODO: YOUTUBE下面有個內蒙古人回說,內蒙古呼和浩特首府就叫 04/18 18:44
LIONDODO: 海拉爾,他自己就是海拉爾人xdd..... 04/18 18:44
aggressorX: 樓上XDDD 04/18 18:49
mizuarashi: Arms目前看過去試玩的外國人都讚譽有加耶,不過我一開 04/18 19:12
mizuarashi: 始看到任天堂介紹這遊戲時也是一臉黑人問號 04/18 19:12
mickey920511: 總覺得任天堂遊戲很多都是看起來很難玩,但是玩過的 04/18 19:15
mickey920511: 人都極力大推XDDD 04/18 19:15
hellobinbin: 我只注意到他家好豪華 XD 04/18 19:17
mickey920511: 看完影片補個推QQ覺得遊戲從體感到AR VR一直在追求04/18 19:19
mickey920511: 玩家與遊戲融為一體,但遊戲內容卻更加影響了玩家的04/18 19:19
mickey920511: 融入感,能夠實現玩家在遊戲裡想做的事情更能讓人融 04/18 19:20
mickey920511: 入→「我,就是林克」這句好感人啊XDDD 04/18 19:20
ayubabbit: 我到是反過來 一開始覺得arm應該挺有趣的 04/18 19:54
ayubabbit: 不過看了最近的幾個招待賽 感覺好像變化好少 04/18 19:54
jarr2610: 影片不錯~但很像以前高中寫作文的感覺 前面一定要批一下 04/18 20:02
jarr2610: 後面捧上天 04/18 20:02
papazzz: 很感動,但是換個角度說,沒有薩爾達做首發的NS會有多慘 04/18 20:08
papazzz: ? 04/18 20:08
aerospace: 推結尾,有感動到 04/18 20:11
kashiwa27: 沒薩爾達首發就只好延期發售拿馬車8當首發囉 04/18 20:12
helba: 看到現在Arms對Splatoon 後者大勝 04/18 20:35
game721006: 烏賊也不算新作,前作人氣又高,跟ARMS對比其實不太 04/18 20:37
game721006: 公平 04/18 20:37
hasebe: 首發一定會放大作啊 04/18 20:47
kashiwa27: 花枝娘人設超討喜 二創風氣很興盛 ARMS的人設就… 04/18 20:48
deathslime: 人設被鞭最大也只有主打的那個男的,麵麵反應就很好 04/18 20:51
spzoey: 結尾有洋蔥 04/18 20:54
hasebe: 1麵麵第一天就有O圖了XD 04/18 20:54
deathslime: 不過我看到麵麵最有趣的評語是.在這年頭中華娘的型 04/18 20:55
deathslime: 任天堂居然還能搞出一個頭髮是拉麵蓋下去的type04/18 20:55
papazzz: 主機什麼的感覺都是假議題,遊戲夠多夠好玩才是真的04/18 20:56
akaiSHINSHI: 麵麵不就是花學姊嗎 04/18 21:23
danadanad: 快打5也有拉麵蓋下去的造型 04/18 21:23
owl9813: 樓上上,感覺遲早會有麵麵本 04/18 21:28
a23962787: 那個幾號定律的 04/18 22:24
rei196: 愛否的評測都很有水準 04/18 22:34
krousxchen: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薩爾達的性別刻版印象太重 04/18 22:44
krousxchen: 林克薩爾達就算了,像同性戀工頭跟大妖精就太刻版 04/18 22:45
krousxchen: 這影片說有同性戀工頭很先進,我反而黑人問號 04/18 22:45
leamaSTC: 基本上那個應該是男大姐的形象 跟同性戀比較無關 04/18 22:53
krousxchen: 不說我還沒想到男大姐 04/18 22:57
hasebe: 那個是日本最近很紅的男大姐 04/18 23:20
hasebe: Zelda歷代都常有搞笑角,這代是工頭XD 04/18 23:20
deathslime: 一直都很紅.至少縮小帽就登場過了,時之笛忘記有沒有 04/18 23:21
hasebe: 不過工頭收工很帥啊! 04/18 23:22
hasebe: 之前是金克爾擔當,但他比較像一般搞笑藝人XD 04/18 23:28
leamaSTC: 時之笛的木工應該也是吧...? 04/18 23:35
naya7415963: 樓上是說那個自稱妖精的傢伙嗎?我覺得他超機車的欸 04/18 23:36
naya7415963: !之前玩風律,他還奴役手下(?),根本慣老闆 04/18 23:36
deathslime: 自稱妖精的大叔,日本紅到可以獨立出遊戲當主角 04/18 23:40
deathslime: 不過歐美似乎也是討厭的居多 04/18 23:40
leamaSTC: 會嗎 我還滿喜歡他的耶 遊戲也滿獨樹一格的04/18 23:42
leamaSTC: 而且我沒記錯的話社長訊好像有提到它算是老任製作者代表04/18 23:43
owl9813: 汀空吧?大概就類似醜比頭那樣醜萌醜萌的 04/19 00:19
mark61117: 雖然是26不過真的講的很好 04/19 00:29
owl9813: 現在對岸的評測影片真的都做得很棒,台灣目前還沒有看到 04/19 00:39
owl9813: 比這個好或者差不多的評測影片 04/19 00:39
fhythx: 看完被生火 04/19 00:57
e1472584: 薩爾達真心神作 04/19 03:59
zxc83713: 超棒的影片QQ 04/19 08:36
storym94374: 才看幾分鐘就抓到一堆錯誤...前面根本為吐而吐 04/19 09:19
storym94374: USB目前可以支援有線網路轉接器 04/19 09:20
storym94374: 支援觸控(應該說只能用觸控玩)的遊戲是雷亞的VOEZ 04/19 09:20
storym94374: 這兩點不吐不快 之後繼續看... 04/19 09:21
hasebe: 前面應該是裝中肯(?) 04/19 09:21
krousxchen: 中國評論普遍還是比不上歐美,中國為批而批為捧而捧 04/19 10:37
krousxchen: 為了吸引眼球下一堆猛藥,評論也不脫歐美早就評的內容 04/19 10:38
krousxchen: 要不是台灣普遍還是習慣聽中文,不然還需要看他們的?? 04/19 10:40
krousxchen: 他拿JC公差直接說任天堂品管「一直都很差」 04/19 10:42
krousxchen: 就知道這傢伙根本只懂皮毛,後面什麼都不用看了 04/19 10:44
krousxchen: 他的內容也不脫整合其他評論,根本就是古阿莫類型 04/19 10:45
其實我英文通欸,也常看歐美評論,但我比較後真心覺得這部不錯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1:15:11
mizuarashi: 前面應該是故意挑剔吧?跟誠實預告的荒野之息影片一 04/19 11:42
mizuarashi: 樣,遊戲無法挑剔只好找主機目前發生的出包來酸一下 04/19 11:42
K大應該是對他們只想博眼球感到反感吧,我是覺得博眼球沒什麼不對啦,做youtuber的 誰不是要關注度,前面批評某方面也反映了很多大眾對任天堂的刻板印象,就連我,一向 只買任家主機的玩家,也覺得Switch的規格讓我有很多不滿,但這一切在玩了荒野後都不 重要了,所以這影片很清楚的描繪了我的心境變化XD,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有共鳴,而 且這影片正好可以給大家推坑身邊對Switch嗤之以鼻的朋友們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1:56:05
krousxchen: 綜合了所有評論呀,我才說是古阿莫類型 04/19 11:52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1:57:33
krousxchen: 如果他要說左JC跟Pro十字就算了,JC固定不牢也能說... 04/19 12:27
krousxchen: 那種需要常拆的,作太剛好卡一個灰塵就死了 04/19 12:29
jerfu: 為啥JC不牢固不能說0.0?莫非一個JC只要一百元? 04/19 12:29
krousxchen: 如果是轉軸不太會進灰的就要作剛好 04/19 12:29
ayubabbit: 就後面很多捧太過火了 連1 2 switch都變良作了 04/19 12:30
12不錯,只是價格太貴,我覺得挺貼切
jerfu: 你花兩千這種品質真的開心0 . 0? 04/19 12:30
krousxchen: 不是品管差,而是故意這麼設計的 04/19 12:30
ayubabbit: 3ds wiiU switch 相對前面的問題就很多是真的.. 04/19 12:31
krousxchen: JC左手跟Pro十字這點我也是罵,這次真的品管不佳 04/19 12:32
krousxchen: 但他卻說「任天堂歷來品管都不佳」04/19 12:32
krousxchen: 公差的意思是每一隻都有誤差,但JC明明就設計成這樣04/19 12:33
krousxchen: 把設計當作是品管差,這點就是好笑了04/19 12:34
krousxchen: 當然一些不明究理的就會認同了,沒辦法 04/19 12:35
我是覺得什麼年代了螢幕不用玻璃的很神奇,我本身願意多花一點錢沒關係,還有不支援 藍牙耳機也是@#$%
CowNi5566: JC真的不牢靠.. 04/19 12:39
hasebe: 12Switch真的不錯啊 04/19 13:05
leamaSTC: 影片最前面就很智障啊 WiiU全面失敗 3DS大勝 理由是啥04/19 13:25
leamaSTC: 然後丟出個新鮮度 拜託 從DS&Wii時代就知道不能單純從04/19 13:26
leamaSTC: 性能數據來分析主機優劣的事還要弄個自由心證的新鮮度? 04/19 13:27
leamaSTC: NS的包裝說成是老任一貫的簡陋? 蛤WiiU還分兩層收納耶04/19 13:28
我是覺得這些有點雞蛋裡挑骨頭了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3:45:56
leamaSTC: 忍著把後半部看完 他對Botw的理解真的就是拼湊來的 04/19 13:42
leamaSTC: 沒等級制=>林克成長等於玩家的經驗 也是老文章... 04/19 13:42
leamaSTC: 甚至真的覺得應該是沒玩過薩爾達前幾作 單純玩botw而已 04/19 13:43
這我真的要吐槽了,他有說這是薩爾達的傳統啊,還是別人講過的東西就不能講了,還有 他解析荒野好玩的地方,我覺得很有道理,其實看久了大家對荒野的稱讚也都是差不多, 探索性極高、互動性超強etc...,如果講了這些是不是又要說老文章了,別人都講過了, 只是一個測評,接近遊玩心得的東西,用大家都理解的表達方式做成這樣的影片很有水準 了吧,想要更紮實理論的推薦上面有人推文的機核網,一個多小時的訪談,透過心裡學的 角度分析薩爾達好玩的地方,引經據典有憑有據,很有深度,但那麼hard core的內容聽 的下去的有幾個
game721006: 反正就是看看就好的影片,關於主機和荒野之息發售都已04/19 13:46
game721006: 經有一個半月,各種心得文拼拼湊湊出來的內容只有這 04/19 13:46
game721006: 樣嚴格來說是不及格 04/19 13:46
呃…來個你覺得合格的文章還是影片吧,又不是每個人都想看一堆數據一堆理論,合不合 格的標準又在哪?點閱率? 國外有個叫做HMK的狂熱薩粉youtuber,影片超沒內容訂閱人數超過10萬,合格不合格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3:54:48
leamaSTC: 你吐槽也沒辦法啊 因為這就是個拼湊出來的內容 04/19 13:57
有你覺得不是拼湊出來的心得文嗎?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4:02:57
krousxchen: 一堆人覺得好就是後面真的是狂捧加賣岩田04/19 14:00
leamaSTC: 簡單來說...他的主軸就是沒啥意義的新鮮度...04/19 14:03
leamaSTC: 最後再捧一下老任&拿聰哥出來 04/19 14:04
TWayne: 12S不錯+1,平常不玩遊戲的好友都能玩得盡興,但確實貴了 04/19 14:04
leamaSTC: 當然啦你要說這影片給沒接觸過的人很適合我沒意見 04/19 14:04
leamaSTC: 我倒是很好奇有多少新手看到前面那段就不敢買了 04/19 14:04
krousxchen: 所以我最罵的就是他前面那些評論囉 04/19 14:05
krousxchen: 評薩爾達我就覺得沒有啥特殊見解,這算罵嗎?? 04/19 14:06
leamaSTC: 跟樓上同樣想法... 04/19 14:06
leamaSTC: 而且跟底下的評論一樣 作為一個NS的評測 04/19 14:08
leamaSTC: 這樣的內容說真的 貶的意思更重 04/19 14:08
leamaSTC: 基本上就是在說NS如果沒有BOTW 就是新鮮度剛入手就後悔04/19 14:09
leamaSTC: 的東西 而且BOTW甚至還不是獨佔的(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04/19 14:09
jerfu: 目前就是荒野一片撐起NS阿 還賣超過主機 04/19 14:13
game721006: 姑且不論他的影片是哪裡蒐集來的還是他自己遊玩影片, 04/19 14:16
game721006: 所有資訊幾乎都已經是多數早期評論影片會有的內容,在 04/19 14:16
game721006: 主機和遊戲已經發售一個多月之後給的內容跟其它初期影04/19 14:16
game721006: 片相比沒有什麼突出的優點要說及格也蠻難的,電玩老 04/19 14:16
game721006: 實說還比較有看頭04/19 14:16
他介紹荒野和gta差異那裡,我覺得非常有新意啊,至少看那麼多測評心得的我還沒見過 這種說法,然後…舉電玩老實說為例…你是認真的嗎?我很喜歡老實說系列但那根本不是 測評啊,他受歡迎是因為大家想看他怎麼有創意的吐槽遊戲吧,有人會看老實說系列當作 參考嗎?我的天啊…我開始覺得你是反串的了
cash35: 他分析遊戲性的地方還不錯,很簡明的點出BOTW的遊戲設計 04/19 16:08
cash35: 神在哪裡,比巴哈姆特的介紹好太多了,沒必要因為是26就挑04/19 16:08
cash35: 骨頭04/19 16:08
cash35: 另外他硬體的部分有些資訊是錯誤的,這個的確需要指正,04/19 16:09
cash35: 不過犯這種錯也代表寫文案的八成不是任粉XD04/19 16:09
game721006: 也不是挑骨頭,單純就沒新意 04/19 16:12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6:48:58
cash35: 沒新意?這個評論是我看遍國內外評論影片最好的、最獨特 04/19 16:43
cash35: 的。你有在follow各大媒體的評論,都只是一直吹捧BOTW世 04/19 16:43
cash35: 界有多大、多自由可以到處爬爬走走,這類最表象的,也是大 04/19 16:43
cash35: 家都知道的資訊。只有這個評論,用理論和實例告訴你,BOTW 04/19 16:43
cash35: 跟其他開放世界遊戲有何本質性的不同、為什麼BOTW比其他開 04/19 16:43
cash35: 放世界遊戲有趣,然後後面帶一點感性回顧。居然有人拿Hono 04/19 16:43
cash35: r Trailers那種真正是古阿莫式搞笑但沒營養的娛樂短片來 04/19 16:43
cash35: 比,那些連評論的邊都勾不上好嗎?YouTube那種插科打諢的 04/19 16:43
cash35: 東西太多了,那才叫沒新意。人家正正經經的分析,至少做 04/19 16:43
cash35: 到了讓沒接觸過的人知道遊戲本質的差異、有趣的點在哪裡, 04/19 16:43
cash35: 這樣的評論風格在今日反而是異類。 04/19 16:43
靠,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嗎XD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6:51:00
leamaSTC: 樓上 但你知道這影片的標題是什麼嗎? 04/19 16:58
krousxchen: 所以??前面評論你覺得ok嗎??這個是評薩爾達還是NS??04/19 16:59
leamaSTC: 這就像有人拿3DS評測當標題 結果內容一半在說PM怎樣好玩 04/19 16:59
掛羊頭賣狗肉,認同! 但狗肉他賣的還真是不錯
krousxchen: 會說他是古阿莫式,就是講說他前面介紹NS部分好嘛?? 04/19 17:01
krousxchen: 先故意黑NS想搞反差,想幹什麼就不言可喻了 04/19 17:03
krousxchen: 而且他評的薩爾達內容我們早就知道 04/19 17:06
krousxchen: 不就是先前其他評論早就作過類似評價,所以我們已知?04/19 17:06
game721006: 要說荒野之息和其他開放式遊戲差異早在發售前後有過 04/19 17:07
game721006: 太多介紹,不管是詳盡的、諷刺的、戲謔搞笑的發售以04/19 17:07
game721006: 來都有人做過了,這就是我說他沒新意的理由… 04/19 17:07
不是,批評可以,我請你拿出一個你覺得ok的測評或心得,我是認真有興趣想看,結果你 說電玩老實說…認真的嗎?
krousxchen: 他作的就是弄個3D動畫來說明別人說過的事罷了 04/19 17:08
leamaSTC: 認真來說 他講薩爾達的物理規則還是官方自己提的 04/19 17:09
leamaSTC: 而且玩過的都知道這代有個很大的變動就是武器耐久度 04/19 17:09
leamaSTC: 你會因為要拿武器=>刺激你去冒險 這點一個月前就有人提 04/19 17:10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7:12:58
leamaSTC: 當然啦如果說正正經經的分析的確是啦 但就沒覺得很讓人 04/19 17:12
leamaSTC: 推崇而已04/19 17:12
leamaSTC: (順帶一提甚至發售時就有人分析BOTW怎樣控制玩家的行動04/19 17:13
leamaSTC: 範圍 就跟初代薩爾達一樣)04/19 17:13
我是不知道啦,別人講過的東西都不能講…那評論個屁啊,一款遊戲再神能評論的點也就 那些,大家玩會覺得神的地方也差不多,那別人講過我就不能寫心得?況且一樣的事,我 講的比你好,更多人喜歡,這就是本事 Anyway,我很開心能看到這樣他評論,也會推薦給我身邊猶豫要不要買的朋友看,也很希 望他能繼續做出這樣質量的影片。 相對的,上面提到的機核網評論,我保證分析的非常創新,有一堆大家一定沒看過的論點 ,我也很喜歡,但我不會分享給我的朋友看。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7:22:21
cash35: 這個評論明明很多正評(包括YouTube底下的),你說沒覺得 04/19 17:15
cash35: 讓人推崇,比較像是個人基於國族意識形態的生理抗拒吧。 04/19 17:15
leamaSTC: 我滿好奇某人一直覺得批評者是因為國族意識的理由哪來的 04/19 17:17
leamaSTC: 明明批評的點都著重在於1.NS的誇張貶低 2.BOTW分析不夠04/19 17:18
game721006: 電玩老實說就是我說的戲謔搞笑,以過去的資訊量來看他 04/19 17:18
game721006: 的風格在眾多影片裡面得分還算高(主觀 04/19 17:18
game721006: 至於國族意識方面因為這邊是遊戲專版我不想多提,你可 04/19 17:19
game721006: 以去政黑搜尋我的id就知道我的立場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04/19 17:19
krousxchen: 扯什麼國族,都解釋這麼多了你要這麼想我無所謂04/19 17:22
krousxchen: 中國很多文章我也覺得不錯,別以為別人都是你想的那樣 04/19 17:23
國族是誇張了,有不同意見交流很好,國族有點引戰了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7:24:34
krousxchen: 奇怪了??這邊有誰說他評薩爾達差了,頂多就說無新意 04/19 17:23
cash35: NS那個硬體不算貶低吧?我看愛否大部分的評論是手機評論, 04/19 17:24
cash35: 事實上NS的硬體規格和設計以現在3C產品的標準來看確實是 04/19 17:24
cash35: 不夠精緻,我記得IGN給的硬體分數也不高。但這個影片其實04/19 17:24
cash35: 點到一個遊戲機界的常識,就是遊戲才是靈魂,作為科技評 04/19 17:25
cash35: 論媒體,光具備這觀念就屌打國內某媒體的硬體控主編三條04/19 17:25
cash35: 街 04/19 17:25
krousxchen: 硬體就評硬體、軟體就評軟體,就這麼簡單04/19 17:26
HornyDraco: K大…其實我覺得我和C大不是在回應你欸04/19 17:26
game721006: 過去不管是電玩展、各大媒體評論,甚至是官方的製作 04/19 17:26
game721006: 者影片對荒野之息都有足夠的說明他和現今開放世界的 04/19 17:26
game721006: 不同,甚至用了不同的名稱「open air」。玩家影片yout 04/19 17:26
game721006: uber也有很多各種有趣的遊戲方式展示,甚至可以說不 04/19 17:26
game721006: 管是怎樣的玩法都已經有人做出來了,所以我才會給出「 04/19 17:26
game721006: 無新意」這樣的結論。如果他這個影片是給入門玩家看 04/19 17:26
game721006: 的話當然不會是我這個結論 04/19 17:26
我很好奇想問一下,你真的覺得老實說的影片有新意嗎?他評荒野的影片也是我第一個在 這個版分享的,但他有哪裡講到以前沒人講到的地方啊?願聞其詳
krousxchen: 還搞什麼「新鮮度」,那遊戲主機電腦手機永遠都新鮮呀 04/19 17:26
leamaSTC: 我本來就想吐拿手機觀點評NS這點...想不到你還自己提了 04/19 17:27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7:30:42
krousxchen: leamaSTC他的論點也跟我差不多呀04/19 17:28
krousxchen: 他說他會加入新鮮度來評以後的東西Wwwww 04/19 17:30
krousxchen: 看來以後手機也會用新鮮度來評了 04/19 17:31
對了,說到新鮮度,如果他今天不是用這個自創的標準評分,而是跟其他媒體一樣,10/1 0,5/5,是不是也會被說一個月前就有了,了無新意… 你們給點建議吧,他該怎麼做,該創新還是不該創新
leamaSTC: 該怎說呢 老實說系列不是以新意為主 是以哏為主 04/19 17:31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7:34:53
game721006: 電玩老實說其實就只是風格不錯而已,內容並沒有新的東 04/19 17:31
game721006: 西,畢竟他就是那個風格不是嗎。 04/19 17:31
leamaSTC: 如果以同樣的主軸(號稱) 老實說是到位的批評 04/19 17:32
leamaSTC: 這個影片則是新鮮度 你覺得新鮮度很有趣嗎 04/19 17:33
cash35: 而且你貼的那個影片,是在BOTW發售前就出來的,影片主的觀 04/19 17:33
cash35: 點並不是在評論薩爾達系列的本質,而不牽涉BOTW之於其他開 04/19 17:33
cash35: 放世界遊戲的比較,所以我看不懂這是要證明什麼?事實上愛 04/19 17:33
cash35: 否這個影片,我覺得高明之處在於評論主機硬體而不看遊戲, 04/19 17:33
cash35: 其實根本是耍流氓,Switch只用了Tegra X1,硬體性能、組 04/19 17:33
cash35: 裝並沒有什麼很值得說嘴的,他不把遊戲拉進來列入評價考量 04/19 17:33
cash35: ,那只是留給世界硬體廚一個做文章唱衰的梗罷了04/19 17:33
leamaSTC: 當你沒有新意 沒有哏也沒有深入分析 那我不認為不能批評 04/19 17:33
leamaSTC: C大 從很久以前大家就知道靠性能來評論主機是很蠢的事 04/19 17:34
leamaSTC: 而不是到了今年2017年才提出個新鮮度04/19 17:35
leamaSTC: 甚至可以說 新鮮度本身就是反對你講的"以遊戲為主"論點 04/19 17:35
cash35: 遊戲機跟手機不同,遊戲機脫離了遊戲,就只是一台生灰塵 04/19 17:35
cash35: 或養蟑螂的設備(看向放在防潮箱的PSV和每個月只開一次機 04/19 17:35
cash35: 下載免費遊戲的PS4) 04/19 17:35
leamaSTC: 難道新鮮度過了 90天後出的新遊戲就沒新鮮度了嗎04/19 17:36
leamaSTC: 換句話說這影片跟你的說法根本背道而馳04/19 17:36
cash35: 如果按一般平價手機、3C產品的標準去評Switch,真的是各 04/19 17:36
cash35: 方面都很弱,就只是個可以扣上手把的三流平板04/19 17:36
HornyDraco: 是這樣的啦,我覺得這影片不是強在有趣,要有趣我看 04/19 17:38
HornyDraco: 老實說就好,笑的很開心,評論不一定要有趣才能受歡 04/19 17:38
HornyDraco: 迎 04/19 17:38
cash35: 你八成是生理抗拒這個影片吧,他影片說的很清楚光BOTW能 04/19 17:39
cash35: 讓他有「至少」三個月新鮮度,然後他也提到之後還有馬車、 04/19 17:39
cash35: 奧德賽、甚至MH來延長新鮮度 04/19 17:39
leamaSTC: ...你一定要作個人身攻擊的假設才能說話是不是 04/19 17:40
leamaSTC: 如果是照這邏輯 還有出新遊戲的主機都能增加新鮮度 04/19 17:40
game721006: 簡單來說,我是以一個任天堂玩家的角度去看影片,所以 04/19 17:40
game721006: 我覺得影片沒有新意,因為他的資訊對我來說都是各種已 04/19 17:40
game721006: 知的內容,甚至也看過許多類似的影片,所以對我而言他04/19 17:40
game721006: 只是在重複其他人講過的東西。當然以上全部都是我個人 04/19 17:40
game721006: 主觀意見 04/19 17:40
leamaSTC: 到底這新鮮度能幹嘛 還是說這新鮮度其實是給BOTW的?04/19 17:41
HornyDraco: 這影片我認為厲害的地方在於,非常貼切具體的描繪出了 04/19 17:41
HornyDraco: 我們玩過了的玩家的感受,幫我了解自己不知道為什麼 04/19 17:41
HornyDraco: 自己覺得這遊戲有趣的地方,而且後面講任天堂策略的地 04/19 17:41
HornyDraco: 方,非常感人,再來就是,這影片對於沒玩過的玩家, 04/19 17:41
HornyDraco: 有極大的推坑效果,可能是我看過的影片裡面推坑力道04/19 17:41
HornyDraco: 最大的04/19 17:41
leamaSTC: 文不對題 新鮮度主觀又沒意義 評論內容本身就沒新鮮度了 04/19 17:41
leamaSTC: 當然如果照原PO講的 是給新人來看的推坑影片 很OK04/19 17:42
leamaSTC: 但是講到淚眼汪汪&好到是異類的評論 我個人是打個問號 04/19 17:42
game721006: 電玩老實說可以用有趣詼諧的方式把所有現有的資訊表達 04/19 17:42
game721006: 出來,所以我覺得很有趣。當然這也是建立在我對這些 04/19 17:42
game721006: 資訊是「已知」的前提下 04/19 17:43
cash35: 我講生理抗拒已經很客氣了,我本來想問你是不是不懂中文, 04/19 17:43
cash35: 可以解讀成90天以後沒新鮮度?雖然評測者鄉音很重、口條 04/19 17:43
cash35: 不怎樣,但一樣是中文怎麼接收到的意思會南轅北轍 04/19 17:43
leamaSTC: 不過老話一句 因為前半段的關係 新人應該會等改版機吧XD 04/19 17:43
leamaSTC: 老實說我也已經很客氣回答你了 04/19 17:44
leamaSTC: 把別人貼一堆標籤再人身攻擊 為了這種影片有必要嗎? 04/19 17:44
leamaSTC: 新鮮度我已經舉例給你聽他矛盾點了 你還看不懂04/19 17:45
leamaSTC: 我是不是也要問你是不是不懂中文呢? 04/19 17:45
HornyDraco: 這影片把NS和荒野視為一體來評價了,然後新鮮度喜歡與 04/19 17:45
HornyDraco: 否,這些都見仁見智,我只知道看玩影片我根本沒注意04/19 17:45
HornyDraco: 到那些東西了,其他地方太強大 04/19 17:45
cash35: 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你會不以為然,基本上只能是生理因 04/19 17:47
cash35: 素 04/19 17:47
表達自己看法就好,不要對人,討論會失焦而且會越來越不理性,一樣的東西不同人看到 的感受本來就不會一樣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7:50:51
HornyDraco: 批評新鮮度主觀沒意義有點不公平啦…現下哪家媒體的 04/19 17:53
HornyDraco: 評分是客觀有意義的?10/10?5/5?40/40?,既然要評分 04/19 17:53
HornyDraco: 都馬是主觀的是否 04/19 17:53
krousxchen: 如果這影片把NS跟薩爾達分開就沒差,但他是合在一起評 04/19 17:53
HornyDraco: 我覺得影片評論的很好,當然有人也會覺得不好,與其 04/19 17:55
krousxchen: 我酸新鮮度的意思是這個評價方式很爛,而不是他創新 04/19 17:55
HornyDraco: 批評,不如大家可以推薦自己看過覺得不錯的評論,這 04/19 17:55
HornyDraco: 樣大家都開心不是 04/19 17:55
krousxchen: 這影片就像你的名字,有人覺得神、有人覺得過譽,就醬 04/19 17:56
cash35: Switch的硬體本身真的是沒什麼好講,什麼都不能做的三流 04/19 17:57
cash35: 平板外掛手把、搭配過時的SoC、貧弱的續航力,但討論遊戲 04/19 17:57
cash35: 機不看遊戲根本毫無意義 04/19 17:57
HornyDraco: 所以我說,不喜歡的可以分享自己看過覺得很優的評論, 04/19 17:59
HornyDraco: 不是很好 04/19 17:59
krousxchen: 我大概知道了,因為樓主第一次看到這種評論,覺得神 04/19 17:59
cash35: 他這個評論,很大的動機是要告訴觀眾:為什麼這個主機「現 04/19 18:00
cash35: 在值得買」?你期待他拿掉BOTW,只講硬體,會得到什麼結 04/19 18:00
cash35: 論? 04/19 18:00
krousxchen: 何不去看之前任天堂自已的影片呢??也有中國字幕組翻了 04/19 18:00
cash35: 任天堂的主機,不談遊戲,你是期待他要評什麼?PS4首發遊 04/19 18:01
cash35: 戲這麼難玩起碼還能看影片呢04/19 18:01
krousxchen: 舉例來說就像有人現在跟我說你的名字很好看一樣04/19 18:02
HornyDraco: 我…應該有看欸…我從去年底就在密切關注荒野和NS了, 04/19 18:03
HornyDraco: 還會把這裡鄉民的文章翻譯分享給reddit的網友,不確定 04/19 18:03
HornyDraco: 你指的是哪部影片但我沒看過的機率應該不高 04/19 18:03
krousxchen: 「開發紀錄片」我也不覺得你沒看過 04/19 18:05
cash35: 都看啊,問題是廠商自己講、跟實際玩過的第三人出來評論, 04/19 18:05
cash35: 是不一樣的,角色跟動機都不同了。看巴哈、IGN、Gamespot 04/19 18:05
cash35: 那種平鋪直述、所見即所得、無歸納、無分析的review,才叫 04/19 18:05
cash35: 做真的不如看廣告 04/19 18:05
krousxchen: 我大概知道了,你的重點在這影片整理的很好 04/19 18:05
HornyDraco: 樹屋、歐美youtuber先期試玩的心得,一兩小時的live Q 04/19 18:06
HornyDraco: &A等等,看了還真不少,這部影片在我心中的評價還是 04/19 18:06
HornyDraco: 很高 04/19 18:06
krousxchen: 基本上他講薩爾達沒問題,但介紹主機有問題 04/19 18:07
krousxchen: 薩爾達的部分我是覺得就是「已知」罷了 04/19 18:08
krousxchen: 但你現在才發現到,所以覺得神,就這樣,沒了 04/19 18:11
其實還一篇對岸的文,有點久了,原本想分享過來,但他真的過於噁心XD 這裡也分享給大家看看 【心得】獻給《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的頌歌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1689&snA=7385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8:14:42
krousxchen: 薩爾達的優點版上早就討論過不知多少了 04/19 18:13
krousxchen: 你只是看不懂,但這影片作到你懂,所以你覺得神 04/19 18:14
krousxchen: 至於硬體,那種評法我以為任粉不會認同才是 04/19 18:15
krousxchen: 用手機的觀點來評本來就錯了 04/19 18:16
HornyDraco: GTA比較荒野那裡,拿點和網絡做比較,我還真的沒看過 04/19 18:18
HornyDraco: 其他地方有講,其餘的是真的別人都講過了,但我覺得 04/19 18:18
HornyDraco: 不是我會在意的地方,這影片對我最大感觸的地方,其 04/19 18:18
HornyDraco: 實是後面寫老任寫的很噁心的那部分,不是虎爛我真的含 04/19 18:18
HornyDraco: 著淚在看 04/19 18:18
cash35: 你覺得已知不代表別人已知,要知道現在很多人還是觀望不 04/19 18:21
cash35: 敢買(華人普遍較看重硬體數據),我認為只評主機不評軟 04/19 18:21
cash35: 體,對於Switch來說是毫無意義,評手機可以不用看軟體,因 04/19 18:21
cash35: 為手機可以做到的事很多、生態也不缺應用軟體、評PS4也可 04/19 18:21
cash35: 以不用看軟體,因為性能屌炸對手,有未來性。NS只評硬體、 04/19 18:21
cash35: 不提任天堂遊戲,這台硬體還能幹嘛?連養蟑螂都還嫌空間 04/19 18:21
cash35: 不夠好嗎? 04/19 18:21
HornyDraco: 我自認任粉,但大部分他對硬體的批評我是認同的,頂多 04/19 18:21
HornyDraco: 就是身為任粉我會比較不在意而已,不過這裡也要澄清,04/19 18:21
HornyDraco: 我對電子零件知識近乎於零,單就一個電子產品的用戶04/19 18:21
HornyDraco: 那些批評我覺得不為過,但專業層面是否不貼切我的確沒04/19 18:21
HornyDraco: 什麼資格說話04/19 18:21
cash35: 講真的BOTW正是「現在」NS唯一有存在價值的理由,你把這點04/19 18:23
cash35: 優勢拿掉,是期望得到多正面、多客觀的評價? 04/19 18:23
game721006: 我是不覺得我的主觀認為不夠好能影響到比這影片更多 04/19 18:25
game721006: 的人,更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主觀評價會讓你這麼不愉快, 04/19 18:25
game721006: 你是影片製作群嗎? 04/19 18:25
言重了 ※ 編輯: HornyDraco (223.139.96.222), 04/19/2017 18:27:27
game721006: 如果你只想要正面評價,那我道歉,這影片沒有缺點 04/19 18:26
leamaSTC: https://youtu.be/QyMsF31NdNc?t=45m57s 04/19 18:29
HornyDraco: 可以批評,當然也可以對批評做批評啊,我們現在不就 04/19 18:29
HornyDraco: 都在評論一款遊戲的評論嗎 04/19 18:29
leamaSTC: 別的不說 你講的那個點跟網路的部份其實就是GDC上講的 04/19 18:29
game721006: 我是回應cash35,原po誤會了 04/19 18:30
HornyDraco: 我也是在回應你對他的回應,沒有誤會,只是希望大家理 04/19 18:31
HornyDraco: 性一點,他的言論我也勸說了好幾次 04/19 18:31
cash35: 你覺得他的影片是專門做給任飯看的嗎?要不要看看他們其他 04/19 18:31
cash35: 影片是在評論什麼的?不要這麼自我中心好嗎? 04/19 18:31
game721006: 所以我不能以我自身觀點去評論,必須以大眾觀點去做 04/19 18:33
game721006: 評論,請問我在你心目中是雜誌社還是媒體評論家的身 04/19 18:33
game721006: 份嗎? 04/19 18:33
game721006: 喔,對了,我現在的稱號不是任飯,請叫我「真™任粉」 04/19 18:34
cash35: 他這個影片的對象,比較像是3C玩家,可以是但不限於任飯。 04/19 18:35
cash35: 我覺得很厲害的理由:不是任飯的,看完會對這台「遊戲機」 04/19 18:35
cash35: 會有更客觀的整體認知,而不是看到陽春的硬體參數就去吐 04/19 18:35
cash35: 槽。是任飯的,會對影片後面的感性面感動,或勾起回憶。你 04/19 18:35
cash35: 覺得這個影片就是做給任飯看(或噁心任飯用),那是你對 04/19 18:35
cash35: 於現實世界的認知有問題,那就不是生理抗拒可以解釋沒錯。 04/19 18:35
game721006: 看來我誤會了,我不應該以我主觀去評論,也不該以客觀 04/19 18:37
game721006: 去評論,要以你的觀點去評論你才會覺得滿意 04/19 18:37
cash35: 你當然可以用「真TM任飯」去評論一個面向不特定人的評論, 04/19 18:37
cash35: 那也只是凸顯你的認知有問題,你覺得每個人都會去看GDC上 04/19 18:37
cash35: 講什麼喔? 04/19 18:37
leamaSTC: 所以我沒反對說新人看這影片啊 04/19 18:38
leamaSTC: 你自己也說後面感性是給任粉看的 表示其他部份你也知道 04/19 18:38
leamaSTC: 對任粉來說價值在哪 04/19 18:39
game721006: 前面都說是我主觀評論,為什麼你還會認為我會預設其他 04/19 18:39
game721006: 人立場及觀點?我的中文造詣有糟到讓你無法理解我的發 04/19 18:39
game721006: 文內容嗎 04/19 18:39
cash35: 你的原話我還給你,也許你對於這個評論講的是「大家都知道 04/19 18:39
cash35: 的東西」,不過我是沒有自我中心到覺得「GDC講過」的東西 04/19 18:39
cash35: 是普世到大家都有follow啦 04/19 18:39
leamaSTC: GDC只是我想到最早提過的源頭 而且是開發者講的... 04/19 18:40
game721006: oh,那真是抱歉,大家都知道這點的確是我言過其實了 04/19 18:40
HornyDraco: 開發者影片我看過,還是覺得這部很有價值,就像魔戒 04/19 18:48
HornyDraco: 的小說我看過,還是覺得魔戒的電影很有價值是一樣的( 04/19 18:48
HornyDraco: 遠了 04/19 18:48
Layase: 幹 最後看到哭惹 04/22 00:22
gnihtontsuj: 最後好感動 04/22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