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rwcc: 感謝 04/20 19:27
推 wuhao: 美亞prime會員預購實體遊戲都有特價,最晚到發售後兩週購 04/20 19:29
→ wuhao: 買都會折扣 04/20 19:29
什麼有這種事!我以為prime特價是隨機的,早知道以前遊戲都去amazon買了!
推 Feishawn: 日亞現在預購也都在15XX左右 04/20 19:40
果然是亞馬遜的好康嗎,那台灣的各位就在日亞買吧~
→ leamaSTC: 馬車當然要買下載版啊~(被打 04/20 19:42
沒買記憶卡說,美國賣二手遊戲盛行好脫手,想說買實體方便以後想賣才賣得掉,
望向我的one s一些數位板買了好後悔。
推 juncat: 比較擔心下禮拜五出當天沒拿到該不會要等禮拜一... 04/20 19:43
→ juncat: 然後又碰到51...不知道配送業者會不會都休假 04/20 19:44
※ 編輯: NaturalBeef (73.15.214.194), 04/20/2017 19:49:08
→ ccd2438: 買不到1600元5000的點數,下載的Zelda,250小時都很順。 04/20 19:47
推 nggfn: 我也訂日阿媽,優點是有特典,缺點是要過完連假才能拿到QQ 04/20 20:06
推 bluecloudie: 請問日亞的特典是什麼? 04/20 20:22
推 tize: 請問有特點是指買日亞的特別版嗎? 04/20 20:42
→ mysteria: 特典是10張特製明信片 04/20 20:57
→ mysteria: 當作多付¥892加購明信片的概念 04/20 21:01
推 hipponi: 加拿大好難搶NS 04/20 21:17
→ tize: 瞭解了,謝謝 04/20 21:44
推 Cyanhaze: 亞馬遜一直都給遊戲預購打八折唷,我本來還在想要買實 04/20 22:17
→ Cyanhaze: 體版還是數位版,看來大家比較推下載版? 04/20 22:17
推 Cyanhaze: 如果不賣的話......不過亞馬遜還有一個服務就是預購遊 04/20 22:18
→ Cyanhaze: 戲的話他會提早出貨,當天就能拿到(prime 限定) 04/20 22:19
推 naquo: 借問如果到日本買,價錢是不是差不多就是亞馬遜打八折的價 04/20 22:45
→ naquo: 錢? 04/20 22:45
推 helba: Prime還是會晚一天啦,不過價格在現在的匯率下有時比台灣買 04/21 00:03
→ helba: 便宜... 04/21 00:03
→ twpost: 請問下載版, 除了無法轉售、出借, 還有什麼缺點呢? 04/21 02:26
→ laipenguin: 吃你記憶卡的空間,非常不方便 04/21 02:32
→ chobono: 下載要等 04/21 02:46
推 maxpig: 常駐遊戲下載版方便多了 04/21 09:17
推 sctboy: 不考慮遊戲出售或蒐集這二件事,下載版當然是最佳選擇 04/21 09:19
→ sctboy: 但實體卡片還有一個很大的用處就是借朋友 04/21 09:20
推 philip81501: 下載版能用亞馬遜買嗎? 不是會限國內? 04/21 09:59
→ yes78529: 我是同樂或是常開的買下載版,不然一直抽插好麻煩 04/21 10:06
→ twpost: 日亞填日本通訊址就能買下載版.但折扣比較少 又沒退稅 04/21 10:10
→ twpost: 不過 實體版加上運費後 跟下載版價格還是差不多 04/21 10:12
推 jesse425b: 實體版吧......很難保證未來ns eshop會繼續營運 04/21 10:22
→ NintendoGC: 日亞買比較便宜,現在還能湊滿 8000 日圓免運費 04/21 10:23
→ taldehyde: 滿8000免運只有fashion而已吧 04/21 10:38
→ NintendoGC: 原來只有服飾類,不過我這價已經是含送台灣運費就是 04/21 10:44
推 hipposman: 只有fashion沒錯… 04/21 10:44
推 Cyanhaze: 我人在國外所以是當天送到沒錯,上次寶可夢日月就是這 04/21 11:14
→ Cyanhaze: 樣買的 04/21 11:14
推 Cyanhaze: 另外有一個大家都沒有提到的是,根據規章,eShop 賣的是 04/21 11:16
→ Cyanhaze: 軟體的使用權,並非所有權(這也是為什麼不太能夠轉讓) 04/21 11:16
→ Cyanhaze: 。任天堂有權將遊戲下架,下架後遊戲可能會被刪除,但 04/21 11:16
→ Cyanhaze: 基本上這件事情不會發生。 04/21 11:16
推 sctboy: 實體唯一最麻煩的地方就是收納,跟換卡帶 04/21 11:18
→ krousxchen: 下載版最慘的就是商城消失,像WiiU久了商城就消失了 04/21 11:26
→ krousxchen: 這也是NS要營造出一種他能永續經營的情境 04/21 11:27
→ krousxchen: WiiU下載版在NS的最大問題就是WiiUPad 04/21 11:29
→ krousxchen: 這也是異質特色會被質疑的點,如果下代主機不支援?? 04/21 11:30
→ krousxchen: WiiU時代的Wii週邊就被邊緣化了 04/21 11:33
→ krousxchen: 這次若不是出NS而是WiiU的次世代 WiiUPad八成也邊緣化 04/21 11:34
→ krousxchen: 這次NS的異質性可以很好的被繼承,也是下載版能買的點 04/21 11:36
→ krousxchen: NS下載版不會像WiiU下載版一樣,次世代無法完整支援 04/21 11:36
→ krousxchen: (就算WiiU下載版能轉到NS,也是得改成單螢幕) 04/21 11:37
推 maxpig: 要考慮意外跟長遠ㄧ樣都各有優缺。而且未來也會有新作。 04/21 13:07
→ maxpig: 不需要想這麼多 04/21 13:07
→ krousxchen: 你大概是沒看過有人在版上怕WiiU VC無法無痛移到NS吧 04/21 13:32
推 msun: "怕WiiU VC無法無痛移到NS"的就是我 不過我已經不抱希望了 04/21 14:42
推 viper527: 請問日亞目前有送半年的Prime,用了會比較早寄台灣嗎? 04/21 14:42
推 msun: 以後都買實體版卡帶比較安全 04/21 14:42
推 Luigi00001: 依照Nintendo Network的設計,是鼓勵玩家多去買數位下 04/21 14:49
→ Luigi00001: 載版的XD 只是至目前為止實體片依然難被完全取代 04/21 14:49
推 cash35: Wii VC都不能轉移WiiU了,不過重買有折扣XD 04/21 14:54
→ msun: 重複重買的 記得有的好像才208Yen的樣子 04/21 14:57
→ maxpig: VC大多都沒實體片吧 賣懷舊 04/21 14:57
推 maxpig: 實體 下載的優缺點很看人著重哪方面 適合自己就好 04/21 15:00
推 msun: 就是有出過實體片的才會有VC 我說的實體片是指那個實體卡帶 04/21 15:04
推 paul10404: 馬車推薦還是買下載比較好,這片到馬車9出來都還會玩 04/21 16:28
→ gamedf: 遊戲會重製復刻,收藏很難永恆拉,特典還比較有意義 04/21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