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h24613: 有個bug一直沒修是大哥布林被打倒地時會掉大量FPS 04/30 10:01
推 tidworker: 打飛大隻哥布林都會停格 04/30 10:01
推 speedingriot: 打黑色大隻哥布林會lag沒錯,更新只有改善一點點 04/30 10:02
→ ccd2438: 請問是實體版嗎?我玩數位下載300hr沒遇過這情況。 04/30 10:53
推 krousxchen: 實體版遇過 04/30 10:55
推 a23962787: 臉長長哥布林 04/30 10:57
推 mobetac24369: 之前拿火焰大劍打白銀人馬也是超頓 更新之後就好了 04/30 11:04
推 monkey9208: 你們玩的時候會不會靠近了東西才出來?這正常嗎? 04/30 11:37
推 mikeisme: 超卡的.... 04/30 11:43
推 leamaSTC: 靠近才出現是正常的 這叫可視範圍 調整多寡對效能影響 04/30 11:46
→ leamaSTC: 很大 04/30 11:46
→ leamaSTC: 但BOTW也沒這麼誇張 滿遠的時候就會出現了 04/30 11:47
→ krousxchen: 在右邊那個圈圈半島解謎時,花都是靠近才出現 04/30 12:57
推 mx10040798: 在海拉爾餐廳裡打黑的也是頓到爆 都覺得主機要壞了.. 04/30 13:41
推 kenalexken: 沒遇過打怪lag欸... 04/30 15:01
→ sendicmimic: WiiU版還是NS版? 05/01 10:22
→ rich80908: Ns版喔 05/01 14:24
推 jogy0729: 更新後可視範圍變窄了 05/01 23:08
→ jogy0729: 跟之前差很多 05/01 23:09
→ sendicmimic: 有可能是主機正在下載東西嗎? 05/02 19:50
推 hasebe: 沒到這麼誇張過XD 05/03 16:21
→ hasebe: 我自己是改版之後幾乎不會LAG了 05/03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