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我跟朋友雙人 在連線上對戰的時候 都只能用同一個名字(暱稱) 然後朋友的積分是從1000開始 結束會洗掉 但是會看見別人用同一個mii大頭 但卻是用不同的名字 不曉得怎麼用的呢?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0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494150195.A.4FD.html
leamaSTC: 用預設的mii大頭吧 05/07 17:45
srwcc: 推問題 05/07 17:58
Okadaneko: 多加其他的Mii在連線時會問你要不要選第二人的Mii 05/07 17:59
krousxchen: 沒辦法一次從wiiu移mii有點麻煩 05/07 18:57
berry383838: 要你選的Mii是 2P的mii人物 05/07 19:18
mimoo: 昨晚試過可以了!非常感謝樓上各位 05/08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