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moo (啥?)
看板NSwitch
標題[問題] 瑪莉歐賽車8線上雙人對戰問題
時間Sun May 7 17:43:12 2017
請問我跟朋友雙人
在連線上對戰的時候
都只能用同一個名字(暱稱)
然後朋友的積分是從1000開始
結束會洗掉
但是會看見別人用同一個mii大頭
但卻是用不同的名字
不曉得怎麼用的呢?
先謝謝大家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21.201.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494150195.A.4FD.html
→ leamaSTC: 用預設的mii大頭吧 05/07 17:45
推 srwcc: 推問題 05/07 17:58
推 Okadaneko: 多加其他的Mii在連線時會問你要不要選第二人的Mii 05/07 17:59
推 krousxchen: 沒辦法一次從wiiu移mii有點麻煩 05/07 18:57
推 berry383838: 要你選的Mii是 2P的mii人物 05/07 19:18
→ mimoo: 昨晚試過可以了!非常感謝樓上各位 05/08 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