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coethes: 看reddit上是說不行 因為要控制鏡頭 05/12 16:51
推 quire: 可以請問這版有中文嗎?WII U有 但看說明好像沒有 05/12 17:35
推 cacoethes: 這版語言設定是跟隨系統的樣子 所以目前沒中文 05/12 17:36
→ laipenguin: 遊戲內沒更改語言的選項,操作翻了翻好像沒有單JOYCON 05/12 17:41
→ laipenguin: 的選項,所以應該是不行?? 05/12 17:41
→ asabruce: 日亞搖桿缺貨中...看來沒辦法馬上玩了哈哈 05/12 18:32
→ naya7415963: 麥塊不太需要中文吧 05/13 00:08
推 luckyexcel: 還是買WiiU版吧 唯一中文遊戲w 05/16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