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請問 已經有買 minecraft NS版的各位 在多人模式時,可以單支 joycon 控制嗎? 還是說必須有兩組搖桿才能玩 如果可以單joycon的話就馬上買來玩XD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14.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494578869.A.AC3.html
cacoethes: 看reddit上是說不行 因為要控制鏡頭 05/12 16:51
quire: 可以請問這版有中文嗎?WII U有 但看說明好像沒有 05/12 17:35
cacoethes: 這版語言設定是跟隨系統的樣子 所以目前沒中文 05/12 17:36
laipenguin: 遊戲內沒更改語言的選項,操作翻了翻好像沒有單JOYCON 05/12 17:41
laipenguin: 的選項,所以應該是不行?? 05/12 17:41
asabruce: 日亞搖桿缺貨中...看來沒辦法馬上玩了哈哈 05/12 18:32
naya7415963: 麥塊不太需要中文吧 05/13 00:08
luckyexcel: 還是買WiiU版吧 唯一中文遊戲w 05/16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