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借標題一問... 我的pro手把今天剛買 使用上都正常 但在充電的時候 用內附的原廠線 插電腦才能充 插一般的110轉USB卻無法充電(無橘燈) 但同條線同顆變壓器插主機本體是可以充電的 請問有大大遇到一樣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63.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494852191.A.1CC.html
JiDung: 不是 本來就是這樣 跟 PS4 PS3手把一樣 05/16 00:31
JiDung: 純供電無法充電 要有驅動05/16 00:31
m13211: 我用蘋果白豆腐可以充電啊05/16 05:21
azureblood: 蘋果白豆腐可以衝+105/16 07:40
linfon00: ps4手把可以用充電器充05/16 08:05
我也記得ps4手把可以這樣充QQ
yellowthat: 我猜是充電頭功率不夠05/16 08:26
我是用雙輸出USB大電流的頭 台達電的 但充主機都可以了反而手把不行還頗奇怪的 ※ 編輯: fromHell (39.9.138.234), 05/16/2017 09:37:00
Cyanhaze: 換別的充電器試試? 05/16 11:25
NintendoGC: 蘋果白豆腐可充 +1 05/16 11:44
teabar: 蘋果手機小白豆腐可充 05/16 12:23
roder: 不知道挑選的機制是什麼, 但確定是會挑線和充電器 05/16 21:19
kyand4010: 有人有用IPHONE線充電嗎? 06/30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