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很多文章都是從Play-asia、亞馬遜或是在日本當地購買 來分享一下在香港購買 http://imgur.com/a/9pY2G 這次住在灣仔附近的飯店,逛電腦商城的時候看到 時間:2017/4/28 地點:灣仔電腦城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 3樓有兩間賣電玩的,兩間都有超過5台Switch, 新出的馬利歐賽車8也超過10片 考慮了5分鐘決定下手,在考慮的時候有2組白人也來買 最後買了一台Switch和馬力歐賽車8 沒有帶足夠現金,只好刷卡,還被加了3% 跟台灣購買電腦一樣,刷卡會加% 最後結帳金額是HKD 3,242,換算台幣12,599 (信用卡帳單紀錄) 如果有現金的話就可以更便宜點 至於機台哪裡有不同,只有兩個: 1) 插頭的部分是三叉頭(如照片),買個轉接插頭就可以在台灣用 2) 盒子上有貼紙寫著香港原裝行貨,但內容物都一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99.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495586840.A.EB1.html
marujan: 推推,今天美國玩具反斗城也舖貨,價格500美不曉得漂不漂 05/24 08:53
marujan: 亮。(含薩爾達、1-2-switch和馬車8) 05/24 08:54
loezone: 樓上日亞點一點就可以估價了,記得歐美還是比較貴一些 05/24 09:00
moneydream: 這價錢在台灣好像也差不多 05/24 09:02
marujan: 我算一算,主機是日羊35k啊 05/24 09:04
catinclay: 500感覺有點小貴 遊戲預購的話差不多都50左右 主機299 05/24 09:06
dinoclee: 我在台灣用現金買 都要求至少5%(營業稅)的折扣 05/24 09:20
marujan: 原來,感謝c大,繼續等明後天日亞! 05/24 09:41
BSpowerx: 這價格不如在台灣買吧 05/24 09:49
qss05: 大潤發賣的也是香港行貨,只是要13.9k... 05/24 10:03
dinoclee: 這價格真的不如在台灣買...... 05/24 10:46
jerfu: 這價格真的不如台灣買+1 插頭還不用搭橋 05/24 10:56
aogogo: 這價格還飛過去買是自虐吧 05/24 11:01
snowinwater: 推心得 05/24 11:03
OrzJ: 在香港可以找一下價格 不是每一間都官方定價 05/24 11:03
motoe680i: 我在y拍超級商城買的,主機+馬車8,12980元,日本貨 05/24 11:42
patiger: 我在日亞買的主機+馬車8大概11000吧 05/24 11:52
tom27751989: 如果是順便買就另當別論 呆丸都1萬出頭而已 05/24 12:16
loezone: 買到無價 05/24 12:21
yakitori: 台灣去蝦皮看都是一萬多而已 05/24 13:00
leamaSTC: 香港那邊電玩店很敢賣啊 就這樣才覺得港任無能 05/24 13:07
alexnws: 深水埗黃金電腦城 灰色+馬車 無配件 刷卡2841港幣 05/24 13:11
alexnws: 大多賣官方定價的都要綁配件 但保護貼賣160港幣買不下去 05/24 13:14
koacg: 露天上有11000以下還有店保,還是日本機不用轉接插頭 05/24 16:35
donnolove: 這價格台灣買還比較便宜 05/24 16:45
ggwang: 怎麼不乾脆去非洲買 20000元,貨源充足 05/24 18:12
leamaSTC: 也不用講成這樣吧...原PO買到也很開心吧 05/24 18:28
hidexjapan: 這個價格可以買淘寶了 05/24 19:12
zaxwu: 已買就別在意價格了 05/24 20:00
ccd2438: 港機,超大插頭加轉接座,插牆上好高聳一串搖搖欲墜,不 05/24 20:54
ccd2438: 小心碰一下,連同主機整台給你扯到地上。 05/24 20:54
roder: 台灣開11000就能收到了吧 05/24 23:36
patiger: 11000我賣你就好,還全新免運 05/25 00:04
riap0526: 台灣最低價還有9800的加個馬車8 1600也不用那麼貴… 05/25 01:31
patiger: 9800要很拼吧,露天開那個價格的都停權了 05/25 08:24
patiger: 隨然上次我在露天9500起標,真有人以9500標到,但要求先 05/25 08:27
patiger: 付款他不肯,最後就9500讓給肯先付的人了 05/25 08:27
riap0526: 9800是某家超級商城的價格,不過有人在巴哈一貼出來可 05/25 10:00
riap0526: 想而知早馬上搶購一空 05/25 10:00
patiger: 原來乳此 05/25 10:55
kendiv: 這種價格不如買日亞.. 05/28 04:33
adrianshum: 日期是四月底,那時候香港一般價格大概2500 左右,瑪 05/31 12:57
adrianshum: 車四百多。買東西自己高興就好了。 05/31 12:57
genefan: 香港可以用上面這個網站查價錢... 06/29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