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squito147: 哦 MHXX也會出同捆 06/16 16:22
推 tonyh24613: 這中日英夾雜的官網有夠混亂,幹嘛不好好在地化一下 06/16 16:24
推 mosquito147: 而且為什麼字體不統一一下 06/16 16:26
推 vitaume: 不知幾點開始 可預購數量 港任這公告超隨便的XDDD 06/16 16:36
推 hipposman: 港任搞了英雄王後 好感度直接降為0 06/16 17:04
推 hasebe: 港任限定版,沒門路要勇者才敢碰 06/16 17:17
推 juju6326: 這是香港,英中夾雜就是他們的在地化 06/16 18:20
推 a1b2a3g4h: 港任能把一個好好的官網搞那麼醜也是奇蹟了 06/16 18:30
推 diskdie7045: MHXX日本訂不到 06/16 18:39
推 kamener: 決定一個中文譯名有那麼難嗎…? 06/16 18:58
→ msun: 在本板提到"O文"兩字會戰起來喔XDDDD 06/16 18:59
推 riap0526: 有代理還不錯了啦,連東南亞跟中東都有代理了,台灣還 06/16 19:11
→ riap0526: 是沒得分 06/16 19:11
推 tsubasa0723: 台灣任天堂已倒 有事燒紙 06/16 19:27
→ loezone: 只能說台任誕生的時期根本就必倒QQ 06/16 19:28
推 egrlanm: 中譯就烏賊娘啊! 06/16 19:29
→ OscarShih: 能買到主機嗎 06/16 19:31
推 kashiwa27: 為什麼還有日文w 06/16 19:35
→ OscarShih: 就遊戲沒中文吧 06/16 19:46
推 reDQ6: 可以配送台灣嗎? 06/16 19:58
推 fairyEren: 港任有賣的話巴哈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06/16 20:31
推 game721006: 巴哈基本上沒什麼機會做正式代理…擋人財路 06/16 20:41
推 Kamikiri: 這款我覺得名字還是用英文好 中文沒機會表達雙關 06/16 21:31
推 horseorange: 所以台灣呢? 06/16 21:53
推 kamener: eshop的奧德賽語系有中國語了,所以中文系統要來了? 06/16 22:01
→ hipposman: 早就有中文遊戲了 遊戲中文與系統中文無任何關係 06/16 22:07
推 kamener: 本家的遊戲都是切換系統語言才能改語言的啊 06/16 22:14
→ gamedf: 中文系統釋出不等於賣主機.... 06/16 22:58
推 a880512003: 還想說等代理保固較好 這樣是直接買水貨或港任就好 06/17 01:49
→ a880512003: 的意思嗎 06/17 01:49
推 j0928875963: 會供貨台灣就買了… 06/17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