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人說的 下午4點左右 但是我也沒買到 上架規律越來越謎了 http://i.imgur.com/XQ4pRbl.jpg 看到的截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4.116.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498035023.A.ADF.html ※ 編輯: patiger (218.174.116.235), 06/21/2017 16:53:29
eric820602: nowinstock有紀錄欸06/21 17:07
honey823: 有紀錄嗎? 沒看到@@06/21 17:09
THUNDERelf: 我也沒看到 http://i.imgur.com/kVF5D97.jpg06/21 17:11
GoRunFast: 沒紀錄阿 ?~06/21 17:13
patiger: 昨天有耶06/21 17:22
totocc: 記錄是美東20號清晨欸 昨天下午有上嗎?06/21 17:26
vitaume: 昨天吧?06/21 17:29
Light9968: 今天沒有吧??通知一直都沒響XDD06/21 17:43
SansSouci: 狼來了xD06/21 17:43
marujan: 好難搶的時刻,且也沒有mail通知06/21 18:03
Pocer: 應該是英國的購物網站 到現在還有紅藍的貨 不是日亞上貨06/21 18:08
AngelKAZAMI: 是昨天下午5、6點有上..但是沒注意有...06/21 18:22
weichia: 昨天只有預購 而且只活10分鐘06/21 18:23
tom11725: 幹XDD06/21 18:51
※ 編輯: patiger (111.242.132.41), 06/21/2017 19:02:46
LeicaM: 今天應該是任天堂發貨日 06/21 19:07
eric820602: 欸眼殘是昨天20號的 拍謝XD 06/21 19:34
lunadoggy: 設定好通知以後還沒聽過鈴聲 06/21 20:49
hidexjapan: 弱弱的問一下,請問now in stock怎麼設定 06/21 21:14
lunadoggy: 不知道有沒有手機用的版本...常在外面靠郵件很難追 06/21 21:20
steven33107: 我有看到,不過已經晚了大概1x分鐘 06/21 21:26
tallolz: 借題一問 有聽說去日本買 出海關會被沒收?有人遇到嗎 06/22 09:40
maxpig: 會沒收早就上新聞了 06/23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