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在水管上隨便找影片看,看到國外一個介紹NS周邊的影片,本來還覺得沒什麼特別,直到影片中人拿出NS就察覺到不對勁。 http://imgur.com/Hdeh02N http://imgur.com/hgIpKPq http://imgur.com/epywq68 為什麼他的NS背蓋這麼酷炫?難道現在有可以訂製背蓋的服務了嗎? 因為我的NS背蓋忘記是跟什麼放在一起,已經刮花了……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1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0616052.A.AF4.html
z88046: 那是痛貼 但最好先有傷到switch的準備 網路不少災情 07/21 13:48
joe71002: 原來是痛貼嗎?! 真可惜,還以為老任會想可以換背蓋的商 07/21 13:58
joe71002: 機 07/21 13:58
WiLLSTW: 能換背蓋一定一開始就會設計背蓋可以簡單拆了 07/21 14:00
WiLLSTW: 像New3ds 停產了我好難過 明明大小剛好的 07/21 14:01
joe71002: 看ifixit的拆解,要拆背蓋好像不困難的樣子 07/21 14:13
spaceview: 不是痛貼 是直接幫你客製化顏色 還蠻貴的XD 07/21 14:35
riap0526: 這不是痛貼…是客製化網站訂的 07/21 14:36
spaceview: http://www.colorware.com/ 07/21 14:38
joe71002: 感謝樓上大家 這價格真的... 07/21 14:45
z88046: 抱歉誤導了 因為也看過這顏色的貼XD 07/21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