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大家好 目前我住在日本的學校宿舍,都用筆電分享宿舍的網路給switch和3DS用, 雖然wifi訊號是滿格,還是會有連線出現錯誤的問題,要重複連好幾次 好不容易連上之後,打對戰也是經常出現錯誤彈出對戰 不管是玩馬車或漆彈或打PM對戰都一樣,所以可以先排除是軟體的問題 而我筆電在玩遊戲時就完全當wifi基地台而已,都沒再下載東西, 所以我想也沒有其他東西吃頻寬問題 我覺得可能性有幾個 1.宿舍網路真的很慢 我住的是老舊便宜的宿舍,頻寬似乎都和同樓層的人共用,網速真的不快 2.wifi的頻率跟遊戲機不合 我帶的是台灣買的筆電,聽說台灣wifi的頻率或是安全性會和日本有些落差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這要怎麼改orz 3.筆電分享的網路很慢 畢竟不是專門的分享器,比較慢好像也合理 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一下呢?打漆彈被彈出來真的好痛苦啊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45.99.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1157971.A.167.html
takase: nat type是? 07/27 20:20
ratadune: 在台灣 我在家打也常斷啊orz 10場會斷個1~2場 07/27 20:20
takase: 連線後,系統選單有測試選項 07/27 20:21
Ryuboku: 建議你在日本買一台ROUTER給所有裝置用 07/27 20:26
Ryuboku: 畢竟筆電裡有太多元件會干擾訊號 07/27 20:27
takase: 也可以考慮轉用這個 https://goo.gl/xgGjLj 07/27 20:27
yoyo1609: 我不知道nat type 是什麼... 07/27 20:29
yoyo1609: 恩 NAT TYPE是B 07/27 20:29
loezone: B代表沒啥問題,你的wifi單純品質很差而已 07/27 20:30
yoyo1609: 我應該在一年前就買ROUTER了...現在我只剩一個月回國... 07/27 20:36
hipposman: 那就…忍吧 07/27 20:50
TT0916: 在英國常斷+1 07/27 20:57
ddt1028: TypeB不一定可以 07/27 21:04
ddt1028: 尤其如果宿舍常常連接多個ip分享器 07/27 21:05
ddt1028: 你又用筆電再分享網路 這樣的架構絕對會出問題 07/27 21:08
opmikoto: 前幾天打沒斷過 昨天打8場斷4場..看來不是玩的日子 關機 07/28 00:34
pupulady: 打四場斷四場 超不爽 07/28 01:57
alfree0714: 你可以用手機開分享 絕對比你的電腦網速快很多 嗨Lisa 07/28 10:09
yoyo1609: 很不幸我這個月手機流量用完,只剩龜速網路QQ 07/28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