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某天市場 Pro手把 2080元 用app下定可以折100 變成1980元 只剩兩隻 跟日亞加運費差不多(吧)比巴哈便宜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33.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2199231.A.C81.html ※ 編輯: Ryuboku (115.82.33.120), 08/08/2017 22:21:59
john0liang: http://i.imgur.com/y45XPpL.jpg 08/08 23:14
john0liang: 沒得領了,還是算便宜。 08/08 23:14
john0liang: 但是邊緣人已經手把有各一,到底要是再買一組, 08/08 23:14
john0liang: PRO還是JOY-CON好? 08/08 23:14
gn01759287: Pro買了不後悔 08/09 00:31
joshua781021: pro超好用 joy-con很難按壓類比鍵 08/09 01:28
twpost: 反正以後會有機會出新版的, 沒必要就不用急 08/09 01:34
MisX: 新版是? 08/09 09:42
john0liang: 新配色的意思嗎? 08/09 09:46
allen0205: 新版jc手把的意思吧,就跟以前wii手把有出加強版一樣 08/09 10:37
godrong95: 想問一下 主機本身的JOYCON是1P 2P PRO手把是3P 第四隻 08/09 12:00
godrong95: 大家會選再一組JOYCON還是再一隻PRO? 我發現PRO還比較 08/09 12:00
godrong95: 便宜..... 08/09 12:00
loezone: 看你要和朋友玩什麼決定就好了 08/09 13:03
chauliu: 當然是Joy-con啊 08/09 16:22
chauliu: 突然發現...巴哈商城的pro手把變貴了 08/10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