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xxs: 沒卡頓的路過 08/10 20:34
推 game721006: 流暢度不足的部分並不影響操作以及整個狩獵過程,單 08/10 21:20
→ game721006: 純就是稍微不協調。等正式版發售我會再發一篇心得文 08/10 21:20
→ game721006: 來比較這部分是否只是體驗版才有的問題 08/10 21:20
推 Zeeslan: 哪有卡頓? 08/10 21:22
推 pandoraz: 新的指示下來了 08/10 21:29
推 SaChiA5566: 會不會是電視的問題? 08/10 21:41
→ shinchen: 建議這篇原po自己玩過再說 不要看原文有個頓字就生一大 08/10 21:45
→ shinchen: 篇出來 你想的現象也不一定是有玩的人遇到的 08/10 21:45
→ giraffegood: 所以到底玩過沒? 08/10 21:46
推 XYZ24324773: 動作真的不流暢qq 08/10 21:46
推 aggressorX: 能不能接受最好玩過比較知道啦 08/10 21:47
→ carotyao: 沒卡+1 3GHD PAD跟電視輸送的東西理論上完全一樣吧@@ 08/10 21:53
→ carotyao: 看一下電視是不是要把電玩模式打開阿..很多電視都有喔 08/10 21:56
推 poju0424: 玩起來有廉價手遊的感覺... 08/10 22:14
→ krousxchen: 用Pad玩反而不會Lag,這是什麼神技術 08/10 22:32
推 pohanisgood: 沒玩過也可以寫這麼長,佩服 08/10 22:57
沒當過市長就不能選市長?
※ 編輯: scet (1.171.173.251), 08/10/2017 23:11:32
噓 AirRider: 很抱歉,MH3G HD雖然玩不多也破百,沒有掉frame,噓一個 08/10 23:24
→ z88046: 覺得這比喻不行lol 08/10 23:25
噓 Khirsah: 沒玩過還發的像是自己受害 真的很不解 08/10 23:32
→ hipposman: 別這樣 人人可以寫作文的 08/10 23:33
噓 dpopoo: ....... 08/10 23:36
→ chuusan: 放暑假寫暑假作業是應該的 08/10 23:37
噓 storym94374: 居然這樣大方承認自己來造謠的LOL 08/10 23:39
噓 kyrios5978: 市長例子實在夠爛,你這是沒玩過然後寫一大串心得 08/10 23:40
噓 DM1984: 任黑還是卡黑w 08/10 23:42
噓 leamaSTC: 到底在說啥 08/10 23:46
噓 diskdie7045: 等等沒有主機還打了一篇?你真不簡單 08/10 23:50
→ yukitowu: 你的狀況是看了影片就說自己當過市長了吧 要類比應該是 08/11 00:30
→ yukitowu: 八堂課的財經專家 08/11 00:31
噓 game721006: 我覺得一個沒玩過的拿我的心得文來說嘴很不爽 08/11 00:49
噓 Zeeslan: 我覺得不行 08/11 00:53
噓 stevenjoker: 帶風向失敗 08/11 01:05
噓 riap0526: 原來連主機都沒有喔? 08/11 01:12
噓 freeblade: 我MH3GHD玩了幾百小時沒遇過LAG 你的壞了?? 08/11 01:19
噓 Arasiuta: 噓一個廉價手遊,你要不要說說是哪個手遊? 08/11 02:11
→ Arasiuta: 然後TV模式根本就不會頓 08/11 02:12
噓 itczlgm: 我今天也接27"1080螢幕玩了一整個下午 我也不覺得有卡頓 08/11 04:20
噓 mortimer: 索索掰 08/11 04:37
噓 tom11725: .....3GHD超級順好嗎 08/11 05:02
噓 virus2007: 原來沒玩過啊~真會嘴........ 08/11 06:26
你們很奇怪,
我在MH3G HD就受到傷害了,
結果你們要我再買MHXX Switch版再受一次傷害,才有資格說話,
你們有沒有良心啊?
而且我有Wii U,遊戲也買了十幾二十片,
結果在你們有些人眼中,叫做別人派來的,
原來我只有Wii U,當然沒資格說話。
有這台被任天堂半途放棄的主機,
然後對下一代的主機不能提出任何意見,
你摸摸良心,這樣公平嗎?
至於遊戲會掉幀的問題,
在ptt的PS板也有討論,
請參照: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490405060.A.BCE.html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01694644.A.54F.html
裡面就講了有些遊戲張數是浮動的30張或浮動的60張,
鎖成30張還比浮動的60張玩起來舒服等等。
所以說這個現象是現今電玩界常會發生的事,
很多遊戲製造商不是技術力不足,就是態度隨便,
不是我空穴來風。
我原本想說,有建設性一點的方案,
就是你們其中任何一位堅持手頭上的MHXX Switch版沒問題的,
把主機交給誠實的game721006鑑定,
如果確認板友的主機真的沒有所謂跳張數問題,
就證明可能是game721006的主機有瑕疵,
那就把表現正常的那台主機賣給我,
因為我真的很想安心地用大電視玩MHXX。
然後就此證明一切是任天堂生產的主機有良率問題,
以後有誰買到問題主機,導致玩MHXX會畫面延遲,算自己倒楣,花錢送修。
並進而確認CAPCOM的移植沒問題,
從此以後我沒話講。
這算是爭辯會不會跳張數這種意氣之爭外,
最有建設性的解決方法。
畢竟我要的只是舒舒服服地用大電視玩MHXX,
在這邊爭得面紅耳赤一點也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看到你們這麼兇,
我怕都怕死了,這個方案應該是沒機會實現了。
更別提請諸位來我家看看畫面會延遲的MH3G HD是怎麼樣狀況。
※ 編輯: scet (1.171.56.102), 08/11/2017 07:24:28
噓 kkrichard: 那什麼爛例子,你應該要說,沒當過市長就不能說當市長 08/11 07:20
→ kkrichard: 的心得嗎? 邏輯有問題嗎XD 08/11 07:20
→ BOSSHUN: 怕就不要玩就好了啊,大螢幕的隔壁棚不是有要出 08/11 07:30
噓 game721006: 要死自己死,別拖我墊背 08/11 07:44
噓 hasebe: 不就心得文的心得文,又要別人負責XDDD 08/11 07:57
推 leamaSTC: 為啥有些人被戰時 總是喜歡拿我有買WiiU 遊戲還十幾片 08/11 08:05
→ leamaSTC: 來當證據啊 08/11 08:05
噓 carotyao: 從3gHd的例子看起來是妳家電視給你帶來傷害 08/11 08:15
噓 h908492: 不管是甚麼問題3GHD你的體驗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 08/11 08:21
→ h908492: 那就不要找罪受買來玩,我繼續玩我的體驗版zzz 08/11 08:23
噓 tom11725: 原來你家的WiiU的PAD有畫面運算能力啊 08/11 08:27
→ tom11725: 我家WiiU的PAD只會傳輸畫面而已真的太羨慕了 08/11 08:27
→ tom11725: 好險我用螢幕玩就不會LAG 真是難為你了 08/11 08:27
推 ARX888: 這裡的人良心都被狗啃了 包括我 08/11 08:29
→ h908492: 有時候我也會幻想一下我有WiiU啊!不對我本來就有 08/11 08:31
噓 allen0205: 都是they的臭!!!!!!! 08/11 08:35
噓 gn01759287: 凹凹凹 盡量凹 沒台階下活該QQ 08/11 08:54
→ joshua781021: 你要不要重新想一下...input lag是電視等級問題 08/11 09:03
→ joshua781021: 你先拍你家電視 大家可以幫你查延遲多少 08/11 09:03
噓 ceming: 凹啥 電視爛怪我勒 08/11 09:04
→ joshua781021: 電腦螢幕大都低於10ms 電視基本40ms以上 國產有些 08/11 09:04
→ joshua781021: 甚至破百 08/11 09:04
噓 haofutw: 你為何把game721006拱起來當爐主? 08/11 09:16
→ krousxchen: 沒辦法,誰叫game他要這樣寫 08/11 09:33
噓 game721006: 寫的人無心,看的人有意腦補,我有什麼辦法 08/11 09:39
推 hasebe: 重點是寫別人心得的心得,又要源頭負責阿XD 08/11 09:44
噓 idaku: 無心還推原PO擋箭,高手! 08/11 09:44
→ hasebe: 和魔改原廠車子又要原廠保固差不多 08/11 09:44
噓 hasebe: 市長比喻也很怪,市長發了施政經驗,鄉民照著發一篇施政經 08/11 09:46
→ hasebe: 驗 08/11 09:46
→ hasebe: 然後再嗆沒有當過市長不能發施政心得嗎?XD 08/11 09:47
噓 zaxwu: 好消息www 08/11 10:10
噓 kosideyia: wiiu 十幾二十片??要不要先拍個照片來證明一下啊? 08/11 10:11
→ kosideyia: 候補市長 08/11 10:11
噓 yugijoey: 不噓我受不了,不然也跟朋友借主機玩過再來寫心得吧! 08/11 10:17
噓 snowinwater: 哈哈哈 08/11 10:24
推 Superman007: 這版本來就不友善,別難過 08/11 10:54
→ Superman007: 一堆兇宅 08/11 10:55
噓 DM1984: 笑了 看到樓上www 08/11 11:18
→ hasebe: 超人007不意外 08/11 11:20
噓 leamaSTC: 這版已經算是主機版裡滿友善了 鬧版只要不罵人就沒事 08/11 11:29
噓 jun123rong: 沒主機? 08/11 12:13
噓 ALiGoo: 不是在討論switch嗎 一直拿WIIU的來鞭 08/11 12:15
噓 z88046: 我xp用起來很頓 所以我不買win10 因為我怕受傷 08/11 12:23
推 Superman007: 夏天到了,大家森77 08/11 12:43
→ Superman007: 我想應該是太熱了吧 08/11 12:44
→ Superman007: 沒冷氣吹QQ 08/11 12:44
→ Superman007: 還好我在吹冷氣所以很冷靜 08/11 12:44
→ Superman007: 原PO別哭 08/11 12:44
噓 mygod15: 沒玩也可以寫故事啊?真是長知識了…… 08/11 12:48
推 hasebe: 開地圖砲說別人凶宅的人果然冷靜XF 08/11 13:04
→ hasebe: 看來剛出來很想回去 08/11 13:04
噓 nggfn: 見獵心喜 08/11 13:13
推 Superman007: 原來說兇宅是地圖炮? 08/11 13:58
噓 hasebe: 你可以每個板喊一遍看看,就知道是不是XD 08/11 14:10
噓 leamaSTC: 釣功太差就多去練練啦... 08/11 14:13
噓 hasebe: 他專長是摩斯電碼,還有把板友當神問卜 08/11 14:16
→ hasebe: 可能釣魚沒點好吧,反正沒開日本料理店沒差(?) 08/11 14:17
→ hasebe: 以他之前問的問題,我們是神!傲嬌言論請多見諒 08/11 14:18
噓 rucarl: 幫超人007與scet QQ 08/11 14:50
→ jinmaw: 電視太爛換一台就好了 我玩從來沒卡過 08/11 17:10
噓 must: 哈哈,一直拱別人當爐主 08/11 18:54
覺得我沒有Wii U的,
我特別拍照來了,
http://imgur.com/a/6HwGJ
看了以後,請問有何意見?
我只要秀出主機和遊戲,你們就雞嘴變鴨嘴?
用幾萬塊就能看清你們真面目,太划算啦!
不過你們裡面懷疑我連Wii U都沒有的,
還算是有良心的,
因為門檻比較低。
那種就算有Wii U也不能對NS表示意見的,
就太過火了。
剩下的部分我會找時間另外回應,請多多包涵。
※ 編輯: scet (1.171.178.64), 08/11/2017 19:00:31
噓 shinchen: 我是對你有沒有wiiU沒意見啦 原原po說被你腦補你怎麼說? 08/11 19:05
→ shinchen: 要表示意見起碼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 腦補別人文章還要他 08/11 19:06
→ shinchen: 來背書就算了吧 08/11 19:07
我可以拿這板的以前的文章當例子,
請參照#1KPE977z
有人說他Wii U馬車8讀不到,
我相信在座一定一堆人不信,
因為自己都玩得很爽,沒遇過讀不到的問題。
我今天的狀況也是這樣啦,
結果你們群起而攻之,當我在唬爛。
至於板友carotyao,你一直強調會是我的螢幕或顯示器有問題,
我很感激你的提醒。
但是我幾年前就已經調過了,沒有用,MH3G HD還是會延遲。
更別提我的Wii U玩其他遊戲就沒延遲,
特別是我拿Wii U來玩Wii版MH3就正常,
那我幹嘛換螢幕?
那我為什麼會說向板友買主機是最有建設性的方法?
因為綜合上面所述,
你們就會開始說是我買到機王,是我自己倒楣。
那我請板友賣我一台保證正常的Nintendo Switch,
然後快樂地玩MHXX,
比起繼續在這邊被不諒解,被預設我有什麼立場,
不就是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法,不是嗎?
而這種時候當然需要一個也覺得MHXX NS版會延遲的人,
來當公正第三人做鑑定,
才符合公平啊。
不然又變得我在跟好心賣我主機的板友爭個面紅耳赤,
這不是兩敗俱傷嗎?
※ 編輯: scet (1.171.178.64), 08/11/2017 19:47:48
噓 shinchen: 「畫面的不協調並沒有到所謂延遲的程度,操作上完全沒有 08/11 19:59
→ shinchen: 任何延遲,就只是人物動作並沒有掌機模式看起來那麼自然 08/11 20:00
→ shinchen: ,拿這點說嘴的麻煩自制點。」回去看看上篇補充的內容吧 08/11 20:00
噓 carotyao: 事實上WIIUPAD跟電視的畫面就是一模一樣的 08/11 20:04
→ carotyao: 這是完全就是映射的東西 MH3GHD固定30or38fps也沒出錯過 08/11 20:07
噓 leamaSTC: 所以到底為什麼每次有人戰文都要說自己有買WiiU 遊戲還 08/11 20:32
→ leamaSTC: 十幾片啊www 08/11 20:32
你問的好,
因為我這篇文裡面:
推 pandoraz: 新的指示下來了
噓 DM1984: 任黑還是卡黑w
→ h908492: 有時候我也會幻想一下我有WiiU啊!不對我本來就有
噓 kosideyia: wiiu 十幾二十片??要不要先拍個照片來證明一下啊? 08/11 10:11
→ kosideyia: 候補市長 08/11 10:11
另一篇文請參照,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2411793.A.138.html
其中有這些推文:
推 h908492: 其實我覺得不太可能是電視問題,隨便交插測試一下就知道了 08/11 08:58
→ h908492: 比較有可能是主機壞了不然就是沒有主機,我比較相信後者 08/11 08:58
推 tom11725: 你這麼相信他 他應該會感動到想哭
推 sthermit: ...看一下他的文,他根本沒主機... 08/11 09:42
→ h908492: 是他在推文回說他有主機的,不然內文看起來就是個沒主機 08/11 09:52
→ allen0205: 其實他買的是owee u 08/11 09:57
→ leamaSTC: 最近PTT一堆戰文最後都擺爛啊...什麼"PTT本來就唬爛的 08/11 10:09
→ leamaSTC: 認真幹嘛" 之類的 08/11 10:09
請問這樣我可以證明一下我的清白了嗎?
※ 編輯: scet (1.171.178.64), 08/11/2017 20:39:09
→ leamaSTC: 不可以啊 還亂截我推文XDD 那句明明是講找人來擋 08/11 20:47
噓 diskdie7045: 清白就是沒有主機只想拿別人話來講的!!笑死!! 08/11 20:51
→ leamaSTC: 啊而且我本來的意思就是為什麼會有人戰文總是會說我有買 08/11 20:52
→ leamaSTC: 主機跟遊戲所以證明我不是OO黑 這樣 08/11 20:53
→ leamaSTC: 啊剛好你自己也承認幾萬塊能看清真面目 對啊我講的沒錯 08/11 20:53
噓 hasebe: 你有沒有主機不關我們的事,敢戰就要自己扛責任 08/11 20:56
→ hasebe: 就這麼簡單 08/11 20:56
我已經把討論的範圍限縮在,
有Wii U的人也可以來討論NS版MHXX,
然後也解釋過跟板友買他保證絕不延遲的MHXX是最有效率解決方法,
你們一直要曲解成我在找人扛是怎麼樣?
至於MH3G HD會延遲的問題,
請參照https://goo.gl/puUF6W
這是日本網站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大辞典 Wiki*裡
介紹MH3G HD的部分。
在概要欄下面第10行,或可說第2個白色圈圈有如下記載:
「フルHDで処理が重くなったためか、フレームレートが30前後に低下している。
ゲームパッドで遊ぶ分には気にならないレベルだが、大画面のTV等では少しカクついて
見える。」
你們懂日文的應該都看得懂,
我大略翻譯一下,他講「因為full HD造成處理負擔,frame rate在30前後偏低下,
用game pad玩就不會在意,但用大畫面電視玩會稍微卡卡的」
這應該是日本MH粉絲共同經營的網站沒錯,
就不要說人家有預設甚麼立場。
他說明了什麼?
1.用大電視玩會稍微卡卡的。
2.用PAD玩就沒那麼明顯。
這個部分我在2016年2月27日就引用在ptt MH板,
請參照https://www.ptt.cc/bbs/MH/M.1456502463.A.23A.html
你也不用說是我臨時去偷改什麼的。
參考看看。
※ 編輯: scet (1.171.178.64), 08/11/2017 21:55:47
噓 diskdie7045: 有Wii U的人也可以來討論NS版MHXX!!那我有腳踏車 08/11 22:15
→ diskdie7045: 可以去跟人家討論法拉利的開法嗎?? 08/11 22:16
→ diskdie7045: 重點你到底玩了NS版的MHXX嗎??沒玩的話講這麼多幹嘛! 08/11 22:16
→ diskdie7045: 跟幻想我有女友結果是左手有八七成像好嗎!! 08/11 22:17
大哥啊,這個ptt NSwitch板裡面,
近2萬篇的文章,還有起碼1萬8千篇是Wii U還有Wii的,
我相信藉由Wii U的遊戲來討論一下它在NS上的新作,
不會很過分吧?
而且,跟今晚一樣,
我只要買一台Switch,
把照片丟上來,
你一直強調我沒NS沒資格說話的立場就沒了,
這不是很沒意思嗎?
※ 編輯: scet (1.171.178.64), 08/11/2017 22:28:58
噓 shinchen: 我只談NS版的部分 今天你自己沒玩過NS版 所以你整篇文的 08/11 22:34
噓 hasebe: 躲別人後面話再多都一樣啊XD 08/11 22:34
→ shinchen: 立論基礎就只從game大的一個頓字開始 但是game大也已經 08/11 22:34
→ shinchen: 澄清他一開始感覺的頓跟你描述的不一樣 還叫你不要作文 08/11 22:35
→ shinchen: 章了 那你的立論基礎就消失啦 整篇文不就變成基於你自己 08/11 22:35
→ shinchen: 對NS版的幻想了? 那大家當然質疑你沒NS主機沒遊戲啊 08/11 22:35
依照上面我引用「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大辞典 Wiki」的資料,
我相信你會寬大地認為我沒在跟你說謊話唬爛。
那我在Wii U的MH3G HD遇到畫面會延遲的感受,
然後看到game721006所形容的MHXX NS版的狀況,
就跟MH3G HD如出一轍,
進而做出CAPCOM在這麼多年來移植還是有問題的結論,
這樣的推論有什麼不對嗎?
我對MH3G HD那個延遲就是不能忍,
進而藉由觀察MHXX NS版的他人心得來趨吉避凶,
有什麼不正當的嗎?
※ 編輯: scet (1.171.178.64), 08/11/2017 22:44:16
→ shinchen: 你有個自己玩過的感想 或者引其他測FPS的文章再說還不遲 08/11 22:36
→ shinchen: 現在就是沒有 還一直拉game大來當擋箭牌 08/11 22:37
噓 shinchen: 現在就是跟你講前提不正確了 後面的推論都沒意義啦... 08/11 22:45
→ shinchen: 然後你引的那篇文章只有說FPS低 沒說會亂跳喔... 08/11 22:47
我引那篇資料,
是因為carotyao的論述非常地有力,
他堅決Wii U的輸出在PAD和在電視螢幕的訊號內容及實際表現會是一模一樣的,
然後非常不願意相信會有所謂大電視玩就會卡,PAD玩就不會的情況。
那當然,推文裡面有很多人也堅決MH3G HD根本沒有我所說的那種問題,
也間接推論MHXX NS版不會有我所幻想的那種情況,
那我當然要拿出證據來反駁啊。
真的就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遇到啊。
至於張數亂跳的說法,
是因為我覺得ps板的那些討論,
所謂張數不穩造成眼睛不舒服的狀況,
比較接近我對MH3G HD的感覺。
因為從ps版那討論裡你也看得出來,
真的有鎖成穩定的張數,看起來是不會不舒服的。
那人家日本人的猛夯大辭典除了FPS數低下之外,
也說了,「畫面會卡」,
我相信單純低張數和畫面會卡應該是有分別的。
※ 編輯: scet (1.171.178.64), 08/11/2017 22:58:59
→ ARX888: 基本上低跟亂跳都是隨口說說罷了 不要網站怎麼寫就怎麼信 08/11 22:54
→ ARX888: 順便說說 樓主你至少有二個錯誤 第一個是你說MH都是30fps 08/11 22:56
→ ARX888: 但是MH3G關掉3D的狀況下基本上是以趨近60FPS在跑 08/11 22:57
你也口誤了,我前面有強調是幾乎所有MH,而非指全部。
不過我想到的是MH線上版,MH線上版只要電腦配備好就可以跑出每秒60張的順暢MH。
至於你那個影片,謝謝提供,
那個我以前也看過了,
數字先不提,你可以看到數字上面的長條圖是波浪狀,
也能佐證張數一直在跳。
→ carotyao: 那個低下是對照3DS版的3G.. 08/11 22:57
→ carotyao: 然後再講一次MH3GHD不管PAD還是電視 FPS都沒有任何差異 08/11 22:58
→ ARX888: 恩 樓上已經講了 就是樓主翻譯有點問題 08/11 22:59
→ carotyao: 到底哪裡有"張數"亂跳.. 08/11 22:59
→ ARX888: "frame rate在30前後偏低下" 這句實在看不懂在講啥 08/11 22:59
→ ARX888: 低下是指相對於MH3G而言 比較性質 不是說會低於30 08/11 23:00
這邊你們說了算,
我相信我引用的那段日文,
你們可以確實看出,
他們日本玩家在後段有講「用PAD玩就比較沒那麼明顯,用大電視玩會卡」的意思。
→ shinchen: 對看習慣60FPS的人來說 30張覺得會卡很正常啊 這跟張數 08/11 23:04
→ shinchen: 會飄根本是兩回事 08/11 23:04
噓 hasebe: 下一篇C大說得很清楚啦,沒啥好說的 08/11 23:04
※ 編輯: scet (1.171.178.64), 08/11/2017 23:12:11
噓 carotyao: 那段上面就提到3G了 你的翻譯也是錯誤的 08/11 23:13
→ carotyao: 還有從頭到尾他都沒說PAD跟TVFPS有任何不同 08/11 23:14
→ carotyao: 也從來沒有人提過 因為根本沒有任何不同 08/11 23:14
→ carotyao: 另外他貼的影片基本上就已經是很優秀的FrameLock了 08/11 23:21
→ carotyao: MHF系列你說很流暢的60FPS一樣是那個波浪狀的好嗎... 08/11 23:22
噓 kashiwa27: 1FPS範圍內的浮動也看得出來 你血輪眼?? 08/11 23:23
→ ARX888: MH4U就是在30到60之間跳 樓主的"幾乎"是單指PS系平台嗎? 08/11 23:32
→ ARX888: 而且覺得鎖30舒服的人 會覺得30+有"延遲"好像也是怪怪的 08/11 23:33
噓 penny1ai3: 純推波浪狀 08/11 23:34
→ ARX888: 我是覺得 如果要一直講日本玩家有人覺得 那我實在是沒招 08/11 23:43
噓 diskdie7045: 所以你還是不懂意思!你沒玩只是拿別人的文章來講 08/11 23:43
→ diskdie7045: 跟沒女友只有左手有何差別!!你買不買關大家事?? 08/11 23:44
→ ARX888: 玩習慣3G的黏滑黏滑感再去玩3GHD會覺得卡 是正常的 08/11 23:44
→ diskdie7045: 重點就是你要玩,再來討論這個NS版XX有沒有延遲!! 08/11 23:44
→ diskdie7045: 沒有!那你的文章的立基點跟廢話真的沒有什麼兩樣 08/11 23:45
→ ARX888: 至於為何有人說pad感覺比較不會卡 我也是一整個問號 08/11 23:45
→ diskdie7045: A大你別認真了!他都可以認為大畫面就是卡!掌機模式 08/11 23:47
→ diskdie7045: 才正常!他可是比血輪眼還屌!!唬爛眼都沒有也可以唬!! 08/11 23:47
→ diskdie7045: 都可以扭曲別人意思的廢文真的沒有參考價值 08/11 23:48
噓 jun123rong: 第一次看到你這種人 08/12 00:46
我相信在提出照片還有一些資料佐證之後,
對於我是不是來亂的,以及是不是真的有人遇到MH3G HD或MHXX NS版畫面張數出狀況,
你們自己心裡有數。
今天如果MHXX NS版沒問題,執行得很完美,
相信不會有game721006的文,
我也能快樂地買主機來玩。
更何況這串文裡頭,還是有幾個推文承認MH3G HD或MHXX NS版畫面會卡,
只不過看到你們跟人討論的態度是那樣,
人家不想幫腔找罪受,也是人之常情。
你們其中幾個人如果要繼續在那邊「scet一定是在唬爛!」,
「MH3G HD和MHXX NS版一定是完美沒問題的!」,
然後對我提出的半點資料都聽不進去。
非得要我說:
「抱歉,是我搞錯了,MH3G HD移植得很完美,我相信MHXX NS版一定沒問題」,
這幾個人才會滿意;
或者是繼續看其中有些人悲哀地把Nintendo Switch跟Wii U完美切割,
「Wii U是Wii U,不干Switch的事」,
那我不奉陪了。
※ 編輯: scet (1.171.50.112), 08/12/2017 06:54:47
推 pohanisgood: 看到閣下眾人皆醉我獨醒的英姿 我更佩服你了 08/12 07:09
這個部分請參照上個月的新聞「糊塗警害她冤十年 天天吞藥怒考律師」,
https://goo.gl/G3ob2W
出自三立新聞網。
一個攤販尚且知道就冤案和不平的事據理力爭,並且堅持十年。
我今天不出來辯,
就會被一堆人單純當作我是來亂的。
※ 編輯: scet (1.171.50.112), 08/12/2017 07:28:32
推 gn01759287: 問題點應該是你終於找到機會能一吐Wiiu時期的不快, 08/12 09:37
→ gn01759287: 口氣和用詞上通篇在抱怨遊戲和指責其他人當初的 08/12 09:37
→ gn01759287: 不相信, 從第一句話就像是終於抓到人小辮子一樣, 可是 08/12 09:37
→ gn01759287: 最後卻蹦出自己還沒買switch這件事, 從這裡開始對很多 08/12 09:37
→ gn01759287: 人來說你講的話就失去立足點了(也失去理性討論的空間) 08/12 09:37
→ gn01759287: , 如果你今天是純粹說MH3G有這樣的經驗,擔心NS會不會 08/12 09:37
→ gn01759287: 有一樣的情況的話, 相信今天大家會友善很多. 你找得舉 08/12 09:38
→ gn01759287: 證也都是網友的經驗, 但看起來跟這邊很多有真的有買NS 08/12 09:38
→ gn01759287: 的版友經驗卻不符, 今天如果真的要舉證讓人信服, 就是 08/12 09:38
→ gn01759287: 要單純的數據分析或兩種模式的影片比較這種鐵一般的 08/12 09:38
→ gn01759287: 證據, 那大家就沒什麼好爭的. (事實上文章發展至此你 08/12 09:38
→ gn01759287: 再po出這種證據大概也沒辦法得到多理性的討論了)希望 08/12 09:38
→ gn01759287: 以上有幫助到你理解為何po文的走向發展至此, 不存粹是 08/12 09:38
→ gn01759287: 版友的不友善, 自己的口氣和沒有NS的情況下卻又提不出 08/12 09:38
→ gn01759287: 鐵證去跟網友據以力爭也都是問題所在. 08/12 09:38
謝謝你的指教,
從你昨天的推文
「噓 gn01759287: 凹凹凹 盡量凹 沒台階下活該QQ 08/11 08:54」
乃至今天轉變為願意耐心花個兩分鐘打長文跟我溝通,
我相信我的努力是值得的。
你一直要舉那個影片叫做鐵證,
那個鐵證的確很有力沒錯,
而且我也不想因此花時間去買設備看專業書刊研究測試FPS的技術。
但今天有網友game721006作出前一篇的心得,
不也是鐵證?
再加上底下幾個推文還有下一篇的幾個推文,
多少都可以看出MHXX NS版不是完全沒問題的狀況。
那game721006覺得TV模式有瑕疵,他情願掌機模式順就好,
而且不想平白犯眾怒給自己找罪受,
所以修正、補充了見解。
人之常情,我沒意見。
但換個方式來說,
今天如果只有我一個人買了Nintendo Switch,
下載了以後發現它還是有跟MH3G HD一樣的問題,
那我上來抱怨一樣不會客氣,
因為這種狀況讓我遇到第二次,我就會不客氣地批評。
然後很多人就會不高興了。
從前一篇文你也看得出來,
game721006原本發的文,
一開始的推文也多半在說他玩很順沒問題;
直到有一個網友推「TV模式超卡頓」,
很多人就抓狂了。
接前一段我說的,給我遇到,我批評不會客氣,
那這邊很多人就會抓狂,不相信我一個人講的,
所以我必須趁有其他人有相同經驗的時候表達意見。
到頭來,在這邊痛批遊戲就會犯眾怒,
我有沒有NS顯然不是重點了,
我必須笑嘻嘻地說:「唉,怎麼MHXX NS版畫面還是會延遲」,
那些「很多人」才會滿意。
我因為有MH3G HD的經驗,想開罵MHXX NS犯一樣的錯誤,
不行,因為這邊的網友聽了會不高興。
至於gn01759287你的提點,
到最後仍舊是叫我買一台NS玩過再來說,
一樣是把Nintendo Switch跟Wii U完美切割的立場。
連同下面那位板友說的「現在再買ns也不會改變立場吧」,
到最後只是有意無意聯合起來間接把人陷於父子騎驢的窘境而已。
噓 hasebe: 躲人後面,又情緒說話,被戰不意外 08/12 10:49
→ hasebe: 不過是應聲(被應聲的還否認)比誰都大聲 08/12 10:50
噓 DM1984: ... 08/12 11:19
→ z88046: 現在再買ns也不會改變立場吧 你講幹話的時候就是沒ns不是 08/12 11:55
※ 編輯: scet (61.230.102.100), 08/12/2017 17:19:14
推 segabandai: 幫補一下 至少人家是有買主機遊戲的 08/12 18:38
噓 shinchen: 扯這麼多你還是在腦補game721006的說法啊...... 08/12 19:43
→ shinchen: 什麼為了不犯眾怒之類的 都你自己說的算 08/12 19:44
→ bobbob18: 請看caro大回覆的那篇下面game大有回覆說NS版跟3ds版對 08/12 19:45
→ bobbob18: 比起來已經是完整移植了,當初會說卡是跟賽爾達比較之下 08/12 19:45
→ bobbob18: 的情形 08/12 19:45
噓 hasebe: 原PO都撇清關係還在辯喔XD 08/13 01:30
→ hasebe: 你打再多都沒意義,因為你"引用"的作者早否決你了 08/13 01:31
噓 diskdie7045: 大家真的可以不用回他、整篇就是腦補跟拿別人的話來 08/13 01:56
→ diskdie7045: 講、還笑嘻嘻?真的夠扯、一堆實況有開還可以扯延遲 08/13 01:56
→ diskdie7045: ?整篇的立論就是之前版本不好、這版本一定一樣爛、 08/13 01:56
→ diskdie7045: 跟我只有左手但幻想我有女友一樣好笑! 08/13 01:56
我在上面已經很理性地闡釋了我今天這麼做的來龍去脈,相信大家都看得到。
我看有些板友現在已經不講話,應該是諒解我了,特此感謝他們的寬宏和明理。
至於對後面這些板友還是不死心,當我唬爛的,我再解釋一次。
我今天就是要拿game721006前面那篇文章當鐵證,
你奈我何?
反正從他的文章裡得出,MHXX NS版下載版目前在TV模式畫面會卡,
掌機模式才會順的結論,
這樣的解讀一點也沒逸脫文義解釋的範疇。
更何況即便他修正講法,
也沒有脫離電視模式跟掌機模式有落差的事實,
就是跟你們認定的兩者一樣順的事實是不一樣的。
那如我前面所說,
我論述那麼多之後,
你們開始覺得我就MH3G HD畫面會延遲的部分沒說謊,
就會開始怪我買到機王,是我自己倒楣。
同樣的,game721006原本那篇文章,
莫不是有人開始消遣他買到電視機機王,叫他換一台。
人家電視好壞自己最清楚,要不要換新的還輪得到你們關心?
你們有些人也不見得比較尊重他啦。
至於你們說他後來在下一篇carotyao的文章中,
(請參照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2411793.A.138.html)
推文補充說,可能是跟薩爾達傳說穩定的鏡頭比,
才會覺得MHXX NS版腳色動作不流暢云云;
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Wii U版我也有啦,
前面提示的主機和遊戲的照片,PAD螢幕上有ICON。
(請參照http://imgur.com/a/6HwGJ)
荒野之息比起以往的系列作,延遲的地方多到不像話啦,
所以game721006拿荒野之息來解釋覺得MHXX NS版看起來張數不足的說法,
我覺得是有疑問的。
他推文後面的推文的板友對荒野之息的意見,
你們自己也可以去看一下。
另外,說起MH3G HD,雖然說質疑人家沒主機或沒遊戲很沒禮貌,
但是我最近有點懷疑很多板友跟我抬槓那麼多,
會不會自己根本沒有MH3G HD?
因為現在打開Wii U看一下MH3G HD確認一下應該也不會很困難。
後面那篇文章有個推文的板友後來就有去開機來看,
雖然他結論稍微與我相左,
但他的實驗精神是一個值得稱讚的討論態度。
那我也不要講是誰,
免得你們又要把辯論的攻防方法曲解為我又拿誰來墊背。
那你們沒有MH3G HD的人沒關係,
最近可以找時間去台北橋下那間店買,
現在一片不到500元,買來觀察應該不至於太吃虧。
最後,或許有些板友還是會認為,
scet講那麼一大堆還不如親自去買一台Nintendo Switch來確認不就得了,
搞不好玩起來根本就不會有game721006說的問題云云。
就如我這篇文章的出發點,
我,選擇相信game721006那細微的觀察,
和認真細膩又真誠的文章,
和即早提供遊玩心得給玩家參考的良善態度。
※ 編輯: scet (1.171.181.73), 08/13/2017 07:58:54
→ tom11725: game721006是欠你了哦,你為什麼要一直拖人家出來坦ww 08/13 08:42
噓 z88046: 嘆為觀止XD 08/13 11:07
噓 allen0205: 完美的責任轉移 08/13 11:12
噓 carotyao: MH3GHD PAD跟電視畫面 FPS完全沒有差別 也沒有"亂掉" 08/13 12:12
→ carotyao: 從來沒有不同跟張數亂跳兩件事 08/13 12:13
噓 diskdie7045: 回最後一次:跟活在自己世界的人討論就是浪費人生 08/13 12:18
→ diskdie7045: 還有你真的沒有女友也不要幻想了 08/13 12:19
噓 hasebe: 真有耐心ww 08/13 12:38
→ hasebe: 回一大堆沒意義,前提就否定你了 08/13 12:38
→ hasebe: 他回啥根本懶得看,慢慢玩吧XD 08/13 12:39
噓 shinchen: 就只是選擇相信你自己想看到的東西而已 08/13 12:51
噓 h908492: 不講話的只是懶得在跟你揮了吧? 08/13 16:52
→ h908492: 證據擺在眼前PAD跟TV輸出兩者就是沒差,還有甚麼好講的 08/13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