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xx60709: Arms太單調又太累,比起輕鬆操作而且花樣一堆的花枝不好 08/28 18:00
→ xxx60709: 比,而且射擊本身就有樂趣 08/28 18:00
推 htps0763: 推翻譯,看了想買漆彈2來玩 08/28 18:02
推 rockmanalpha: 等級不一樣啦 Arms可能是買了NS後考慮要不要入手 08/28 18:22
→ rockmanalpha: 但一堆人卻是為了花枝買NS XD 08/28 18:22
推 wcc960: 真的等級不一樣,Arms算新機實驗作,花枝是百萬大作續篇了 08/28 18:32
推 zaxwu: 為啥他打鮭魚都不救人www 08/28 18:33
→ zaxwu: 我覺得遊戲方式根本上就不一樣,這兩款拿來比很怪 08/28 18:34
推 ogt84your: 花枝就算同張地圖 依不同武器和當下戰況有好幾種應對 08/28 18:44
→ ogt84your: 方式 08/28 18:44
推 ALiGoo: 為什麼一定要一款遊戲九成的人都喜歡才叫成功... 08/28 18:45
→ ogt84your: 後期會覺得致勝關鍵 判斷》準度 08/28 18:45
推 godrong95: 看完真的很想買花枝 08/28 18:53
→ godrong95: 那如果拿ARMS跟當初的花枝1相比呢 影片中說的優點還存 08/28 18:54
→ godrong95: 在嗎? 08/28 18:54
推 faang: 字幕說可以「免費」使用這些武器 原文是說freely 08/28 18:58
→ faang: 我是沒玩過這遊戲 但一般freely應該指的是隨意、自由地? 08/28 18:59
推 kashiwa27: 存在啊 花枝1比起2差不多只少了一個鮭魚跑模式 08/28 19:06
推 shinchen: 其實要比的話也是跟花枝1的初期比比較公平... 花枝1靠更 08/28 19:14
→ shinchen: 新加了非常多東西 08/28 19:15
→ labiron: 還好阿 花枝1看到預告就覺得有搞頭了 ARMS就... 08/28 19:15
→ shinchen: 最初只有5個地圖 真劍只有搶地 單人內容相對少 都有人拿 08/28 19:18
→ shinchen: 出來批判過 不過後來更新到非常豐富 我覺得同樣可以多給 08/28 19:19
→ shinchen: ARMS一些時間 以官方態度來看也還會再一直更新內容 08/28 19:19
推 yuxds: 團隊遊戲比較符合現在的潮流 08/28 19:38
推 danadanad: 不會因為這影片就覺得ARMS失敗 好玩就是好玩 而且跟親 08/28 19:56
→ danadanad: 友玩的時候 ARMS操作簡單易懂 比較容易歡樂 漆彈得每人 08/28 19:57
→ danadanad: 都要買一台 08/28 19:57
→ danadanad: 前面文章有在討論ARMS現在比賽的弊端 但那也是偏高手才 08/28 19:58
→ danadanad: 比較有感 不是那麼容易就可當高手 即使新手互揍也很爽 08/28 19:59
→ msun: 請自行修改標題分類,謝謝 08/28 20:17
※ 編輯: hellobinbin (61.228.195.27), 08/28/2017 20:26:43
推 hasebe: 其實FTG來說ARMS賣很好 08/28 20:19
→ hasebe: 他定位是單純好上手的FTG 08/28 20:20
推 gamedf: ARMS我個人覺得太難入手,醍醐味有障礙 08/28 20:49
推 zuun2768: Arms我覺得每隻角色 每種拳頭。玩起來都差不多 08/28 20:58
→ zuun2768: 一般格鬥遊戲也不會有這種疲乏感 08/28 20:58
推 Richie1105: 出ARMS不如重製Wii Sports系列 08/28 21:15
推 loezone: 會買有一部分是因為可以體感出拳XD 08/28 21:27
→ loezone: 是繼1 2 switch 後難得發揮體感之作,可惜現在內容真的 08/28 21:28
→ loezone: 太少很容易膩 08/28 21:28
推 kumaso: 一般格鬥遊戲多出個腳就一堆變化,ARMS怎麼打也就那兩隻 08/28 21:51
→ kumaso: 手 08/28 21:51
→ nobodycares: 出arms不如出punch out 08/28 22:17
→ krousxchen: Arms的確容易膩跟累,屬於不太耐玩的類型 08/28 22:54
→ krousxchen: 看的出來Arms是想刻意偏向傳統格鬥 08/28 23:03
→ krousxchen: 可惜它不學大亂鬥跟力石搞道具型的亂鬥 08/28 23:04
→ krousxchen: 講到wii sport,我也滿想要在ns玩wii fit的 08/28 23:05
推 loezone: 如果他是搞笑類的說不定會更有趣XD 08/28 23:28
→ loezone: 科科拳套 被擊中會科科笑變成無法瞄準 08/28 23:28
→ sendicmimic: arms的美術風格沒有花枝那麼能帶起流行 08/28 23:29
→ sendicmimic: 我記得arms跟隨NS剛亮相時,就有人覺得角色醜 08/28 23:30
→ sendicmimic: 另外拳擊也不是能帶起流行的類型,有先例punch out 08/28 23:31
→ sendicmimic: 我覺得老任推arms太急,一個新標題連銷售都不確定好 08/28 23:36
→ sendicmimic: 就野心大到搞相關電競了,花枝可是有銷售保證才敢玩 08/28 23:37
→ DASPAWN: ARMS給新手對尻很好玩啊 想當初試揍會什麼都不懂 選木乃 08/28 23:45
→ DASPAWN: 伊雙紫拳全程貼身狂尻流 爽度100% 08/28 23:45
→ DASPAWN: ARMS是一個把魔鬼藏在細節的硬派格鬥遊戲 認真鑽研會覺得 08/28 23:46
→ DASPAWN: 做的很深 沒鑽研過看起來就覺得很單調 08/28 23:46
→ DASPAWN: 我專玩rank模式 玩一百多小時了 還是覺得沒玩透 08/28 23:46
→ DASPAWN: 真的影響耐玩度是平衡性 基礎戰鬥系統還是很棒的 08/28 23:46
推 loezone: 但是多人混戰的視角切換 kappa 08/28 23:48
→ loezone: 試揍會菜雞對尻真的超好玩 08/28 23:49
→ loezone: 可是當後來連出拳都要謹慎猶豫的時候就喪失那個爽感了 08/28 23:50
推 OROCHI97: 一百小時對正常格鬥遊戲來說只是初窺門徑..... 08/29 00:17
推 OROCHI97: 格鬥遊戲一堆高手一打就是一輩子,時數都千千萬萬去了 08/29 00:19
→ OROCHI97: 還是不敢說天下無敵摸透透 08/29 00:19
→ OROCHI97: 光現在都還有很多人在打KOF94跟SF2 08/29 00:21
推 Elende: ARMS開賣到現在才多久?嘴這沒造成旋風什麼的先搞清楚一般 08/29 00:22
→ Elende: FTG的銷量好嗎?說還不如搬Wii sport出來的是反串嗎? 08/29 00:22
→ takase: Arms很多的確是魔鬼在細節裡...差2個rank就差很多.... 08/29 00:25
推 xxx60709: 那是以休閒玩家來說,但是一般平面FTG耐玩性都比較高 08/29 00:36
推 weselyong: 不如給我節奏天國! 08/29 01:00
推 ALiGoo: FTG玩家覺得他是無腦體感 想玩歡樂體感的玩家又覺得太難 08/29 01:29
→ ALiGoo: 定位很尷尬 08/29 01:29
推 hasebe: 別亂罵,RANK高的都說這遊戲有深度了 08/29 06:47
→ hasebe: 要罵前也把t大前面文章看一下 08/29 06:48
→ hasebe: 這遊戲問題在要贏只能走一個套路 08/29 06:48
→ hasebe: 有玩過一定時間的大概都有感覺: 08/29 06:49
→ hasebe: 高速度和空戰強的有利 08/29 06:49
→ hasebe: 只有兩個攻擊,能做出這樣的遊戲很厲害 08/29 06:50
→ hasebe: 但就是因為這樣,讓變數太少,勝負很難有意外 08/29 06:51
→ hasebe: 就t大說的,輸了感覺是對手比較心機 08/29 06:52
推 hasebe: 至少任天堂敢弄這種異種FTG,就值得肯定了 08/29 06:53
→ krousxchen: 要作成硬派格鬥的話,就要看2018EVO有多少人比了 08/29 08:39
→ krousxchen: 上次有看到一個超強玩家退坑,這就算是警訊 08/29 08:40
→ krousxchen: ARMS必需像傳統格鬥遊戲能有一群長期鑽研的玩家跟社群 08/29 08:42
→ krousxchen: 相反的,如果能變成EVO固定項目,那就穩了 08/29 08:43
→ krousxchen: 如果偏傳統格鬥做不起來,那2代就很有可能變力石風格 08/29 08:44
推 bestadi: 節奏天國…跟Arms沒關 要幹也是馬車www 08/29 09:34
→ maxpig: 個人認為arms應該走娛樂向而非硬派格鬥。不過任天堂本來就 08/29 11:02
→ maxpig: 打算硬派也沒輒 08/29 11:02
→ bestadi: 但我覺得矢吹似乎是很想把Arms做成核心向的FTG 0.0 08/29 11:07
推 hasebe: 畢竟派對有大亂鬥了,這想法也OK 08/29 11:37
推 xryuichix: 我覺得兩者最大的差別,應該是烏賊輸了可以怪隊友,但 08/29 13:11
→ xryuichix: ARMS輸了只能怪自己wwww 08/29 13:11
推 haniper: arms失敗嗎? arms全球銷售64萬,鐵拳7全球77萬 08/29 13:58
→ haniper: arms日本銷售19萬,鐵拳7日本9萬 08/29 13:59
→ sendicmimic: 樓上要不要定義一下賣多少算成功或失敗? XDDDD 08/29 14:21
→ zaxwu: arms不是有破百萬嗎,以新FTG來說算很成功了吧 08/29 15:42
→ zaxwu: 只是這個招牌能不能延續是另一回事 08/29 15:42
推 haniper: 一個全新ftg能全球賣到跟老牌子鐵拳7差不多,日本甚至是 08/29 16:22
→ haniper: 鐵拳7的兩倍,我不覺得arms失敗 08/29 16:22
→ haniper: 這是我的意思 08/29 16:22
推 godrong95: 我覺得以ARMS視覺上的娛樂性 賣得好不算意外 我猜多數 08/29 18:30
→ godrong95: 玩家在玩之前 不會把他跟傳統門檻較高的FTG連結在一起 08/29 18:31
推 hasebe: 對呀,ARMS策略就是低門檻FTG 08/30 07:48
→ hasebe: 但目前廣度上被這點限制到 08/30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