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tsuyasumi: 先玩英雄模式 熟悉一下 09/01 15:02
推 RESAW: 同問 09/01 15:03
推 sinpact: 開遊戲去大廳打一般戰到4級 然後去玩英雄模式 遇到打工就 09/01 15:05
推 leamaSTC: 就過劇情 會教你不少實戰技巧 09/01 15:05
推 PaiChiou: 我晚點發一篇新手教學 09/01 15:06
→ sinpact: 去打工,沒有打工就打一般戰 武器方面都可以不用買 09/01 15:06
→ sinpact: 等到你有點心得 打工玩到順手的武器再買來用用看 09/01 15:06
→ sinpact: 武器方面自己用用看各種英雄模式的武器算是入門好用 09/01 15:07
推 kannax: 可以先玩英雄模式,熟悉操作和武器 09/01 15:07
→ gipgip12: 我個人是一定會摸熟再對戰的XD,直接上去雷人太沒水準 09/01 15:08
推 natsuyasumi: 日版祭典還沒開放 塗地模式也可以玩 練等級(英雄模 09/01 15:10
→ natsuyasumi: 式沒等級之分) 09/01 15:10
推 dead11: 不會到雷人啦 一直塗地板沒殺人也可以 09/01 15:11
→ Edge5566: 打工賺錢洗裝備技能...本魯預購到現在一件衣服都還沒洗 09/01 15:20
→ Edge5566: 出來...是說不太影響遊戲樂趣就是 09/01 15:20
推 macrose: 塗地戰玩下去就對了,跟玩家對戰比英雄模式有趣 09/01 15:21
推 totocc: 我也是直接就開始對戰 單機無感 09/01 15:31
→ weselyong: 搜splatoon 找到七月有3篇M文 可以解答你非常多問題 09/01 15:33
→ tyww2002: 要怎麼玩是看個人抱著怎麼樣的心態來玩吧XD 09/01 15:34
→ tyww2002: 怕雷到人就先去單機熟悉武器跟操作 09/01 15:35
推 dinoclee: 我也是直接衝塗地戰 本來以為滾輪是新手塗地用的 想不到 09/01 15:35
→ tyww2002: 想輕鬆玩就去玩塗地戰亂塗亂噴人都行 09/01 15:36
→ tyww2002: 想挑戰認真對戰就連線到10等玩真劍 09/01 15:36
→ dinoclee: 用來殺人其實也很好用 基本上是一擊必殺 09/01 15:36
→ dinoclee: 玩真劍就真的要練擊殺跟閃躲技巧 難怪不開放純新手參戰 09/01 15:38
推 GMC: 不要更新 先去單人模式把餐卷刷到99張 09/01 15:45
已經更新了QQ
推 shinchen: 沒必要 有定期打工的話餐卷根本用不完 09/01 16:00
推 MapleJ: 直接去塗地升等拿武器 09/01 16:01
推 advtime: 玩花枝就是要塗地啊,不然要幹嘛(誤 09/01 16:14
→ s32244153: 塗地被虐到十級->上RANK被虐 09/01 16:20
推 tonyh24613: 能做的事情也就那幾件不是嗎 09/01 16:30
推 fallench: 上線給我虐(誤 09/01 16:51
→ k6416337: 找烏賊lewd圖 09/01 16:53
※ 編輯: gipgip12 (111.240.11.216), 09/01/2017 16:56:43
推 garlic1203: 打到十等然後打真劍打到你不想玩 09/01 17:44
推 SigmaErica: 真的....不殺人也要塗地板(至少塗一下家裡)!不要龜在 09/01 21:03
→ SigmaErica: 家裡不動就好 09/01 21:03
推 DM1984: 隊友開場塗家裡塗好塗滿你就準備下去了 09/01 21:09
推 jackyT: 直接噴就上去了 不用單機啦 09/01 22:22
推 qaz630210: 原來二代也有單機喔,我還以為只有對戰就直上了,不過 09/02 10:32
→ qaz630210: 我有玩過一代就是。 09/02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