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11725: 11/9三款無雙連發真的要吐了ww 09/05 10:46
推 zevrev: 光榮真的有夠猛 09/05 10:48
推 hydra6716: 等奧德賽 09/05 10:51
推 kmaxmickey: 冒昧請問無雙有中文嗎?謝謝 09/05 10:55
隔壁棚的有 NS的我也不知道…
推 kk5715: 只有奧德賽比較吸引我 希望多一點廠商投入QQ 09/05 10:59
推 wmguo: 2k18實體版,是否還是10/17發售? 09/05 11:01
推 ktwnick: 預購是9/15可以取貨,NBA有看到類似延後的傳言,但沒有 09/05 11:04
→ ktwnick: 看到證實 09/05 11:04
推 emoil5566: 買NBA跟奧德賽~ 09/05 11:08
推 system303179: 七龍珠不是9/7嗎? 09/05 11:09
對耶 謝謝指正
※ 編輯: vul3ful6 (118.163.36.191), 09/05/2017 11:13:55
推 Beersheep: 無雙不是炒冷飯嗎 09/05 11:18
推 rucarl: XB2咧? (敲碗 09/05 11:19
推 coke61007: 樂高世界 今天發售是英文版? 09/05 11:23
推 system303179: 請問七龍珠會有英文可以選嗎? 09/05 11:24
推 xxx60709: 上古五呢 09/05 11:24
推 earow: 只有期待奧德賽,xenoblade2 還沒消息... 09/05 11:30
推 hydra6716: xb2只說今年 沒說什麼時候 09/05 11:34
推 lupin3rd: 算一算也該有秋季任直了吧... 09/05 11:35
推 aterui: 信長之野望大志中文版確定獨漏NS,其他應該也不用太期待 09/05 11:38
推 hydra6716: 說起來Sonic這次的釋出畫面感覺還不錯 09/05 11:38
推 ktwnick: 大志沒有中文!?我這個粉絲難過了 09/05 11:40
推 tom11725: NS的七龍珠異戰2有包含到日文英文德文義大利文等多國語 09/05 12:14
→ tom11725: 言 09/05 12:14
推 tom11725: 順便提很有趣的一點 雖然異戰2沒中文 09/05 12:17
→ tom11725: 不過同公司的NS日版航海王無限世界R豪華版有包含 09/05 12:17
→ tom11725: 中英文在內等多國語言進遊戲可供選擇 09/05 12:17
→ tom11725: 可是同時發售的PS4日版無限世界卻只有日文而已 09/05 12:17
→ tom11725: 不能夠更換語言 09/05 12:17
→ tom11725: 簡單來說NBGI特地幫NS版多做了多國語言 09/05 12:17
→ tom11725: 卻沒有幫PS4版順便做 實在很奇怪ww 09/05 12:17
→ tom11725: NS版無限世界R在標題下有設定語言可以選擇 09/05 12:21
→ tom11725: PS4版少了設定可以選擇 09/05 12:21
推 weselyong: 推樓上情報XD 09/05 12:23
→ tom11725: 還有無限世界內的中文是sony中文化中心的台灣翻譯 09/05 12:24
推 charmingpink: 海賊王的這片比較雷啊 連有中文都支持不了 09/05 12:26
推 tom11725: 不過想想PS4那邊大概是因為各國都會獨立出的關係 09/05 12:27
→ tom11725: 像台灣PS4版的無限世界也是有中文 09/05 12:27
→ tom11725: 雖然只賣數位版就是 09/05 12:27
推 system303179: Sonic Forces看網路比對畫面switch版比PS4 pro表現 09/05 12:30
→ system303179: 還好,不過我兩個版本都訂了到時候再來看看 09/05 12:30
→ system303179: 感謝湯姆大 異戰2有英文就打算買了 09/05 12:32
推 kennyken220: 寶可拳+奧德賽!! 09/05 12:40
推 hydra6716: 寶可拳會不會很hardcore啊? 09/05 13:00
推 ogt84your: 奧德賽後本家除了XB2未公開日期外 應該還留幾款未公佈 09/05 13:03
→ ogt84your: 打年末 09/05 13:03
推 QJP0518: 寶可拳有DEMO可以試玩 09/05 13:05
推 ALiGoo: 有惡靈古堡的消息嗎 不是說是今年 09/05 13:07
推 hipposman: 冷飯啟示錄 有說今年底沒錯 09/05 13:17
推 Aukid: 魔兵啦魔兵啦魔兵啦!!!! 09/05 14:22
→ a1b2a3g4h: 看到DQX斗了一下 還以為XI無預警上NS XDDD 09/05 14:29
推 suyingsan: 雖然沒日版,但9/12上市的雷射超人可以多人玩蠻勸敗的 09/05 14:38
→ suyingsan: 呀! 09/05 14:38
推 godrong95: 雷曼超人沒日版喔?那日機能買美版數位版嗎? 09/05 15:03
推 timboy512: 這樣列出來遊戲真的很少.. 09/05 15:06
→ timboy512: 漆彈應該夠我撐到10月底馬利歐 09/05 15:07
推 sanji719: 遊戲不鎖區 辦新帳號 或是原有帳號換區就可以了 09/05 15:10
推 shinchen: 往美版網站看的話還會再多一些 不過以獨立遊戲居多 09/05 15:13
推 godrong95: 請問辦新帳號 是讓不同user連結不同帳號就可以了嗎 那 09/05 15:18
→ godrong95: 遊玩時能切回原本的帳號嗎? 09/05 15:18
推 godrong95: 原帳號換區購買後 再切回來也是OK的嗎? 09/05 15:19
推 ogt84your: 直接辦個美帳很方便 進eshop選帳號就直接進該區 09/05 15:38
推 kk5715: 一個帳號切換區域就好了 很方便(使用信用卡購買的前提下 09/05 15:51
推 tom11725: 聽說切換區域之後,NEWS那邊會多出其他國家的新聞是真的 09/05 16:08
→ tom11725: 嗎XD?,這樣NEWS不會很亂嗎 09/05 16:08
推 godrong95: 謝謝c大推的那篇 不過裡面沒看到多帳情況下 是不是只 09/05 16:20
→ godrong95: 能用購買的那個帳號玩遊戲? 09/05 16:20
推 kk5715: News我是沒特別注意有沒有很亂 應該沒有啦。我個人有購買 09/05 16:34
→ kk5715: 數位版花枝 再開一個別的帳號也是可以玩 09/05 16:34
推 shinchen: 會跑其他語言的news 而且有時候會亂跳... 反正就偶爾看 09/05 16:57
→ shinchen: 我現在有時候待機畫面的news還會看到歐版5月的下載排名 09/05 16:57
推 sanji719: 我切美國買充值卡買了薩爾達季票之後,剩下0.01鎂 09/05 17:00
→ sanji719: 然後就切不了其他地區了 超悶 只好另外開個帳號 09/05 17:00
推 system303179: 好希望奧德賽也有體驗版QQ 09/05 17:15
推 zacchen926: 9/28的FE 無雙,預訂了,又有一種會被雷的感覺 09/05 17:18
推 chris38c28: 切帳 會有其他國家NEWS沒錯(為了換老馬x兔子特典切的) 09/05 17:20
→ krousxchen: FE無雙還好吧??無夜2跟海賊才真的雷XD 09/05 17:33
推 Light9968: 日本Fami通有情報說bio啟示合輯會在11/30上市 09/05 18:01
→ tonyh24613: FE無雙看E3試玩覺得雷,最近的試玩看起來有改善一些 09/05 18:12
推 lance12109: 大家寶可跟龍珠推薦那個?除了角色數量有差以外 09/05 18:16
推 system303179: 我想玩龍珠 推龍珠XD 09/05 18:22
推 pealman: 寶可拳(?)骨子裡是完全的格鬥對戰遊戲噢!把它當鐵拳簡 09/05 18:25
→ pealman: 化版看待比較好(但該有的深度也有 09/05 18:25
推 niko0202: 感謝~ 09/05 19:37
推 Richie1105: 除了馬力歐,後面的卡司似乎不夠強 09/05 19:47
推 hydra6716: 如果是要新手也可以開心同樂的不知道哪個好 09/05 20:10
推 Luigi00001: 切帳要注意的就是有儲值的錢會歸零XDDDD 09/05 20:24
推 Redsuns: 只有MARIO新作可以看 其他真的有點囧 09/05 20:38
推 ShannonBrown: 雙截龍是9/7 09/05 21:02
推 paul10404: 剩馬奧值得一戰,希望XB2能補上今年底的缺 09/05 21:42
→ hydra6716: 其實其他能買的遊戲看起來不少 看你愛不愛而已 09/05 22:16
→ simpleclean: 三廠真的只會丟垃圾進來..看來還是只能靠任天堂 09/05 22:27
推 tallolz: 沒什麼中文遊戲 看來還是只能買2k了,跟奧德賽 09/06 00:02
→ tallolz: 海賊無雙3滿好玩的誒.. 09/06 00:03
推 JamesHsuan: 寶可拳感覺很無聊 我一直在等新的寶可夢 09/06 07:52
推 tallolz: 超期待本傳,不要到時候陰我NS版沒中文就好 09/06 08:24
推 godrong95: 海賊無雙好玩啊 但移植到NS的不是這款XD 09/06 09:35
推 Pocer: 現在看來對三廠已經可以不用期待了 還是等老任本家作吧 09/06 09:45
→ Pocer: 銀河戰士快給點消息啊 09/06 09:45
→ Lattendue: 收到巴哈來信 2K18好像變成數位下載版? 09/06 18:52
→ Lattendue: 還是他是說額外下載的內容要有記憶卡 09/06 18:53
推 zaxwu: 2K18說使用原生素材所以卡帶容量不夠,需要額外記憶卡 09/06 19:58
→ zaxwu: neogaf的討論看來的 09/06 19:59
噓 hdpig: 紅明顯 昨天公布11/30惡靈古堡啟示1+2合輯 09/06 20:41
推 ktwnick: 我也收到巴哈的信,這樣的話需要多大的記憶卡? 09/06 22:05
推 ken1127: 寶可拳腳色不是不多嗎,本來以為會上百隻的 09/07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