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售日 遊戲名稱 2017.09.04 雙截龍4 2017.09.07 Dragonball XV 2 2017.09.14 Winning Post 8 2017 2017.09.14 Champion Jockey Special (光榮馬戰內打?) 2017.09.19 NBA 2K18 2017.09.21 勇者鬥惡龍 X AIO Package 2017.09.22 POKKEN DX 寶可拳 DX 2017.09.28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無双 2017.09.29 FIFA 18 2017.10.12 LOST SPHEAR 2017.10.19 LEGO NINJAGO Movie The Game 2017.10.27 Super MARIO Odyssey 2017.11.09 真三國無雙7 Empires 2017.11.09 戰國無雙 真田丸 ::: 2017.11.09 無雙OROCHI 2 Ultimate 2017.11.09 Sonic Forces 2017.11.09 Monopoly 2017.11.16 勇者鬥惡龍X 5000年の旅路 遥かなる故郷へ オンライン (追加劇情,無法直接遊玩) 2017.11.22 LEGO World 2017.11.30 信長之野望 大志 -- 發售日參考日任官網,如有遺漏再請大家補完~ 一直覺得應該要有這樣的表 要推坑比較好推(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36.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4579501.A.0BA.html
tom11725: 11/9三款無雙連發真的要吐了ww 09/05 10:46
zevrev: 光榮真的有夠猛 09/05 10:48
hydra6716: 等奧德賽 09/05 10:51
kmaxmickey: 冒昧請問無雙有中文嗎?謝謝 09/05 10:55
隔壁棚的有 NS的我也不知道…
kk5715: 只有奧德賽比較吸引我 希望多一點廠商投入QQ 09/05 10:59
wmguo: 2k18實體版,是否還是10/17發售? 09/05 11:01
ktwnick: 預購是9/15可以取貨,NBA有看到類似延後的傳言,但沒有 09/05 11:04
ktwnick: 看到證實 09/05 11:04
emoil5566: 買NBA跟奧德賽~ 09/05 11:08
system303179: 七龍珠不是9/7嗎? 09/05 11:09
對耶 謝謝指正 ※ 編輯: vul3ful6 (118.163.36.191), 09/05/2017 11:13:55
Beersheep: 無雙不是炒冷飯嗎 09/05 11:18
rucarl: XB2咧? (敲碗 09/05 11:19
coke61007: 樂高世界 今天發售是英文版? 09/05 11:23
system303179: 請問七龍珠會有英文可以選嗎? 09/05 11:24
xxx60709: 上古五呢 09/05 11:24
earow: 只有期待奧德賽,xenoblade2 還沒消息... 09/05 11:30
hydra6716: xb2只說今年 沒說什麼時候 09/05 11:34
lupin3rd: 算一算也該有秋季任直了吧... 09/05 11:35
aterui: 信長之野望大志中文版確定獨漏NS,其他應該也不用太期待 09/05 11:38
hydra6716: 說起來Sonic這次的釋出畫面感覺還不錯 09/05 11:38
ktwnick: 大志沒有中文!?我這個粉絲難過了 09/05 11:40
tom11725: NS的七龍珠異戰2有包含到日文英文德文義大利文等多國語 09/05 12:14
tom11725: 言 09/05 12:14
tom11725: 順便提很有趣的一點 雖然異戰2沒中文 09/05 12:17
tom11725: 不過同公司的NS日版航海王無限世界R豪華版有包含 09/05 12:17
tom11725: 中英文在內等多國語言進遊戲可供選擇 09/05 12:17
tom11725: 可是同時發售的PS4日版無限世界卻只有日文而已 09/05 12:17
tom11725: 不能夠更換語言 09/05 12:17
tom11725: 簡單來說NBGI特地幫NS版多做了多國語言 09/05 12:17
tom11725: 卻沒有幫PS4版順便做 實在很奇怪ww 09/05 12:17
tom11725: https://i.imgur.com/TANbjod.jpg 09/05 12:21
tom11725: https://i.imgur.com/J2E3pjl.jpg 09/05 12:21
tom11725: NS版無限世界R在標題下有設定語言可以選擇 09/05 12:21
tom11725: https://i.imgur.com/2xwGttC.jpg 09/05 12:21
tom11725: PS4版少了設定可以選擇 09/05 12:21
weselyong: 推樓上情報XD 09/05 12:23
tom11725: https://i.imgur.com/BWcnB8W.jpg 09/05 12:24
tom11725: 還有無限世界內的中文是sony中文化中心的台灣翻譯 09/05 12:24
charmingpink: 海賊王的這片比較雷啊 連有中文都支持不了 09/05 12:26
tom11725: 不過想想PS4那邊大概是因為各國都會獨立出的關係 09/05 12:27
tom11725: 像台灣PS4版的無限世界也是有中文 09/05 12:27
tom11725: 雖然只賣數位版就是 09/05 12:27
system303179: Sonic Forces看網路比對畫面switch版比PS4 pro表現 09/05 12:30
system303179: 還好,不過我兩個版本都訂了到時候再來看看 09/05 12:30
system303179: 感謝湯姆大 異戰2有英文就打算買了 09/05 12:32
kennyken220: 寶可拳+奧德賽!! 09/05 12:40
hydra6716: 寶可拳會不會很hardcore啊? 09/05 13:00
ogt84your: 奧德賽後本家除了XB2未公開日期外 應該還留幾款未公佈 09/05 13:03
ogt84your: 打年末 09/05 13:03
QJP0518: 寶可拳有DEMO可以試玩 09/05 13:05
ALiGoo: 有惡靈古堡的消息嗎 不是說是今年 09/05 13:07
hipposman: 冷飯啟示錄 有說今年底沒錯 09/05 13:17
Aukid: 魔兵啦魔兵啦魔兵啦!!!! 09/05 14:22
a1b2a3g4h: 看到DQX斗了一下 還以為XI無預警上NS XDDD 09/05 14:29
suyingsan: 雖然沒日版,但9/12上市的雷射超人可以多人玩蠻勸敗的 09/05 14:38
suyingsan: 呀! 09/05 14:38
godrong95: 雷曼超人沒日版喔?那日機能買美版數位版嗎? 09/05 15:03
timboy512: 這樣列出來遊戲真的很少.. 09/05 15:06
timboy512: 漆彈應該夠我撐到10月底馬利歐 09/05 15:07
sanji719: 遊戲不鎖區 辦新帳號 或是原有帳號換區就可以了 09/05 15:10
shinchen: 往美版網站看的話還會再多一些 不過以獨立遊戲居多 09/05 15:13
godrong95: 請問辦新帳號 是讓不同user連結不同帳號就可以了嗎 那 09/05 15:18
godrong95: 遊玩時能切回原本的帳號嗎? 09/05 15:18
godrong95: 原帳號換區購買後 再切回來也是OK的嗎? 09/05 15:19
chris38c28: #1PQmVrbQ (NSwitch) [ptt.cc] 版上有一篇文可參考 09/05 15:25
ogt84your: 直接辦個美帳很方便 進eshop選帳號就直接進該區 09/05 15:38
kk5715: 一個帳號切換區域就好了 很方便(使用信用卡購買的前提下 09/05 15:51
tom11725: 聽說切換區域之後,NEWS那邊會多出其他國家的新聞是真的 09/05 16:08
tom11725: 嗎XD?,這樣NEWS不會很亂嗎 09/05 16:08
godrong95: 謝謝c大推的那篇 不過裡面沒看到多帳情況下 是不是只 09/05 16:20
godrong95: 能用購買的那個帳號玩遊戲? 09/05 16:20
kk5715: News我是沒特別注意有沒有很亂 應該沒有啦。我個人有購買 09/05 16:34
kk5715: 數位版花枝 再開一個別的帳號也是可以玩 09/05 16:34
shinchen: 會跑其他語言的news 而且有時候會亂跳... 反正就偶爾看 09/05 16:57
shinchen: 我現在有時候待機畫面的news還會看到歐版5月的下載排名 09/05 16:57
sanji719: 我切美國買充值卡買了薩爾達季票之後,剩下0.01鎂 09/05 17:00
sanji719: 然後就切不了其他地區了 超悶 只好另外開個帳號 09/05 17:00
system303179: 好希望奧德賽也有體驗版QQ 09/05 17:15
zacchen926: 9/28的FE 無雙,預訂了,又有一種會被雷的感覺 09/05 17:18
chris38c28: 切帳 會有其他國家NEWS沒錯(為了換老馬x兔子特典切的) 09/05 17:20
krousxchen: FE無雙還好吧??無夜2跟海賊才真的雷XD 09/05 17:33
Light9968: 日本Fami通有情報說bio啟示合輯會在11/30上市 09/05 18:01
tonyh24613: FE無雙看E3試玩覺得雷,最近的試玩看起來有改善一些 09/05 18:12
lance12109: 大家寶可跟龍珠推薦那個?除了角色數量有差以外 09/05 18:16
system303179: 我想玩龍珠 推龍珠XD 09/05 18:22
pealman: 寶可拳(?)骨子裡是完全的格鬥對戰遊戲噢!把它當鐵拳簡 09/05 18:25
pealman: 化版看待比較好(但該有的深度也有 09/05 18:25
niko0202: 感謝~ 09/05 19:37
Richie1105: 除了馬力歐,後面的卡司似乎不夠強 09/05 19:47
hydra6716: 如果是要新手也可以開心同樂的不知道哪個好 09/05 20:10
Luigi00001: 切帳要注意的就是有儲值的錢會歸零XDDDD 09/05 20:24
Redsuns: 只有MARIO新作可以看 其他真的有點囧 09/05 20:38
ShannonBrown: 雙截龍是9/7 09/05 21:02
paul10404: 剩馬奧值得一戰,希望XB2能補上今年底的缺 09/05 21:42
hydra6716: 其實其他能買的遊戲看起來不少 看你愛不愛而已 09/05 22:16
simpleclean: 三廠真的只會丟垃圾進來..看來還是只能靠任天堂 09/05 22:27
tallolz: 沒什麼中文遊戲 看來還是只能買2k了,跟奧德賽 09/06 00:02
tallolz: 海賊無雙3滿好玩的誒.. 09/06 00:03
JamesHsuan: 寶可拳感覺很無聊 我一直在等新的寶可夢 09/06 07:52
tallolz: 超期待本傳,不要到時候陰我NS版沒中文就好 09/06 08:24
godrong95: 海賊無雙好玩啊 但移植到NS的不是這款XD 09/06 09:35
Pocer: 現在看來對三廠已經可以不用期待了 還是等老任本家作吧 09/06 09:45
Pocer: 銀河戰士快給點消息啊 09/06 09:45
Lattendue: 收到巴哈來信 2K18好像變成數位下載版? 09/06 18:52
Lattendue: 還是他是說額外下載的內容要有記憶卡 09/06 18:53
zaxwu: 2K18說使用原生素材所以卡帶容量不夠,需要額外記憶卡 09/06 19:58
zaxwu: neogaf的討論看來的 09/06 19:59
hdpig: 紅明顯 昨天公布11/30惡靈古堡啟示1+2合輯 09/06 20:41
ktwnick: 我也收到巴哈的信,這樣的話需要多大的記憶卡? 09/06 22:05
ken1127: 寶可拳腳色不是不多嗎,本來以為會上百隻的 09/07 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