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lenHands: 太神了 09/05 11:06
推 Beersheep: 模組化真的是很有未來性的發展 09/05 11:27
推 daniel32333: 玩花枝不能用 飲料會打翻 09/05 11:29
推 yeary2k: 太激動就GG了 09/05 11:43
推 ALiGoo: 手好痠的感覺...我不如把飲料插在頭上 09/05 12:35
推 tim20048991: 唯一支持喝汽水涼帽 09/05 12:39
→ mysteria: 太重了吧 3dsll三百多克都有人喊重了 09/05 12:44
推 tkdmaf: 沒有手把電源折射鏡 09/05 12:52
→ rucarl: 大家不用太認真,這個搞怪成份比較高啦 09/05 14:32
推 osiris34: 喝汽水涼帽那種垃圾東西送我也不要 09/05 16:24
推 mega222: 那樓上考慮性感阿公帽嗎 09/05 16:43
推 juncat: 我也是想倒插頭上的帽子還比較快 09/05 17:07
→ rucarl: 這篇也一堆怪東西,有興趣可以看看 09/05 17:14
推 terry12369: 真有才 09/05 17:38
推 uimina: 真的會各種打翻XD 09/05 20:23
推 Mario5566: 有些底座好棒,好想要.. 09/05 22:24
推 fanzai: 水管跟手指虎好想要 09/05 22:57
推 tallolz: 超廢XDD 09/06 00:00
推 cicadano: 手指虎打 ARMS 正好 09/06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