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版上沒有找到相關討論,OP 的話自刪。 FB 影片連結,不喜勿入。 https://tinyurl.com/ydgnbqou 在 FB 上看到有人分享這篇 利用 3D 列印,做出可以裝飲料的 Grip 老任做出可拆式手把,果然未來商機無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7.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4580385.A.7F6.html
JaylenHands: 太神了 09/05 11:06
Beersheep: 模組化真的是很有未來性的發展 09/05 11:27
daniel32333: 玩花枝不能用 飲料會打翻 09/05 11:29
yeary2k: 太激動就GG了 09/05 11:43
ALiGoo: 手好痠的感覺...我不如把飲料插在頭上 09/05 12:35
tim20048991: 唯一支持喝汽水涼帽 09/05 12:39
mysteria: 太重了吧 3dsll三百多克都有人喊重了 09/05 12:44
tkdmaf: 沒有手把電源折射鏡 09/05 12:52
rucarl: 大家不用太認真,這個搞怪成份比較高啦 09/05 14:32
osiris34: 喝汽水涼帽那種垃圾東西送我也不要 09/05 16:24
mega222: 那樓上考慮性感阿公帽嗎 09/05 16:43
juncat: 我也是想倒插頭上的帽子還比較快 09/05 17:07
rucarl: https://tinyurl.com/y9gr7nja 09/05 17:13
rucarl: 這篇也一堆怪東西,有興趣可以看看 09/05 17:14
terry12369: 真有才 09/05 17:38
uimina: 真的會各種打翻XD 09/05 20:23
Mario5566: 有些底座好棒,好想要.. 09/05 22:24
fanzai: 水管跟手指虎好想要 09/05 22:57
tallolz: 超廢XDD 09/06 00:00
cicadano: 手指虎打 ARMS 正好 09/06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