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lyking: 推一個 也想問 09/14 13:40
推 emoil5566: 超等不及+1 09/14 13:45
推 kindamark: 以往都是過晚上11點就可以下載 09/14 13:55
推 KevinDurant: 數位版之後會追加中文嗎?實體版雖然延期但看樣子是 09/14 14:10
→ KevinDurant: 有中文 09/14 14:10
推 tom11725: 數位版就有有中文 eshop有寫 09/14 14:10
推 j86383: 等不及+1,eshop有寫說包含中文唷 09/14 14:13
推 osiris34: 有中文是指全球版的嗎 09/14 14:14
→ tom11725: 日eshop就有中文ㄌ 09/14 14:15
推 tom11725: 我覺得有必要倡導使用任天堂官網或主機內的eshop 09/14 14:17
→ tom11725: 查詢遊戲內建語言種類的重要性 09/14 14:17
推 CaspianY: 下載要等開放嗎,還是直接可以開玩嘍 09/14 14:18
推 Slas: 可以提前下載 但是開啟還是要等發售日 09/14 14:19
→ Slas: 啊 不一定可以提前下載才對 09/14 14:21
推 quire: E-SHOP遊戲往下拉有詳細資料 應該改個叫簡潔的說明單 09/14 14:22
推 kun312: 我也好奇到底SD卡要多快的讀寫才夠順暢 09/14 14:30
推 KevinDurant: 掃臉貌似還不行 2k18的app目前沒有swift的選項 09/14 15:05
推 KevinDurant: Switch... 09/14 15:31
推 albee304: 不好意思問一下剛看日本eshop的 2k18有分三種 除了價錢 09/14 15:59
→ albee304: 不太清楚其中差異 09/14 15:59
推 Yanpos: 截圖我幫你看 09/14 16:21
推 ktwnick: 黃金傳奇跟一般,遊戲點數送的不同 09/14 16:28
推 ken0220: 明天就開玩了嗎? 09/14 16:41
→ YaochiehCC: 大家覺得為了那個點數花錢值得嗎? 09/14 17:15
推 JaylenHands: 不值得 09/14 17:18
→ JaylenHands: 因為VC很好賺 09/14 17:18
推 emoil5566: 所以大家推薦一般版的囉? 09/14 17:45
推 viange: 看你喜不喜歡shaq 09/14 17:57
推 osiris34: 下載版沒差吧。。。 09/14 18:09
推 LIONDODO: 等不及惹 09/14 19:54
推 yj71: 這次好像俄羅斯賣場最便宜? 09/14 21:50
推 naruto02828: 傳奇版跟黃金版還會送實體商品的樣子 09/14 22:24
推 ndsking: 請問去那預購?eshop都找不到.... 09/14 22:45
推 LIONDODO: 奇怪,美國amazon的nba 2k18獨缺switch的序號販賣 09/14 22:57
推 godofking12: 日版的eshop有 09/14 23:03
推 LIONDODO: 有了,6804日圓(普通版)刷下去下載中~~ 09/14 23:05
推 kaze1225: 等下載中w 09/14 23:12
推 charmingpink: 總共要幾G啊 09/14 23:18
推 LIONDODO: 不知道...但她說還要下載3個小時......... 09/14 23:39
推 ken0220: 22.9g 09/14 23:45
推 emoil5566: 開始載了 但要先睡了 等不下去 09/15 00:01
推 totocc: 請問載不同版的對連線會有影響嗎 09/15 01:38
推 omegabug: Still waiting...... 09/15 02:51
→ LIONDODO: 度也ok,但是字感覺是為大螢幕設計的,在switch上感覺小 09/15 03:07
→ LIONDODO: 了一點。啊啊躺在床上玩mc明天免上班根本廢人化 09/15 03:07
推 exogeneous01: 可以玩了,但是震動蠻小的! 09/15 07:38
推 littlehost: 遊玩體驗如何?晚上要來刷數位版入手 09/15 07:48
推 gn03620685: 不知道整體心得如何~ 09/15 08:13
推 charlyking: 在NS上可以玩到有種感動的感覺 沒有後悔 09/15 09:55
推 peacemaker1: 當初一堆人罵vita沒nba,應該不會期待以下啦XD 09/15 10:46
推 LIONDODO: 值得買啦,不過,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有時候會lag跟一些小b 09/15 12:01
→ LIONDODO: ug 09/15 12:01
→ LIONDODO: 像我遇過兩三次中場表演完要開始比賽結果球場燈還沒開, 09/15 12:02
→ LIONDODO: 發球後才亮起來 09/15 12:02
→ LIONDODO: 不過比賽跟遊戲本身很棒沒問題 09/15 12:03
推 charmingpink: 所以總共是23G不用再另外增加容量了嗎 09/15 12:11
推 z3131669: 跟樓上同樣的疑問 還需要額外買記憶卡嗎? 09/15 12:21
推 godofking12: 之前是說要 09/15 12:23
推 k5846yu: 是說怎麼這麼多球員沒有照片啊 09/15 12:43
推 k5846yu: 玩了幾場myteam 主機3G SD 23G 09/15 13:38
推 emoil5566: 蠻好玩的耶 雖然第一場被打爆 09/15 13:56
推 viange: 有支援跨平台連線嗎 09/15 13:58
推 BMW740i: 是因爲只有30fps的關係嗎?感覺玩起來沒很流暢。都把移 09/15 18:02
→ BMW740i: 動速度調到65才好一點 09/15 18:02
→ BMW740i: 還是因為之前玩ps4玩習慣了? 09/15 18:02
→ BMW740i: 剛剛測試玩了10分鐘 電力就耗了6% 09/15 18:03
推 emoil5566: 比不上PS4 但已經比我預期的好很多了 09/15 18:29
推 BMW740i: 的確比想像中好很多了 09/15 18:44
推 kun312: 大家知道怎麼樣二個人對戰嗎?(在沒連線的狀況) 09/15 19:01
推 charlyking: 單機二p 也想知道 09/15 20:42
推 littlehost: 美國是不是比日本便宜? 09/15 23:42
推 terry8: TV模式表現如何呢?在猶豫NS版 09/16 00:18
推 BMW740i: TV模式玩起來蠻微妙的 09/16 00:24
推 LIONDODO: TV模式還可以,看了隔壁PS4跟PC版,覺得沒有比NS版好多 09/16 01:06
→ LIONDODO: 少...但60fps肯定舒服更多,30fps就是還能接受 09/16 01:06
→ LIONDODO: (沒好多少是指畫質 09/16 01:06
→ LIONDODO: 但感覺最佳化還沒做好,會在奇怪的地方lag 09/16 01:07
推 BMW740i: 我把遊戲速度調到60。這樣比較不會因爲30fps而感覺頓 09/16 01:08
→ BMW740i: 重點是TV和手持交叉玩的話 不太能適應 09/16 01:08
推 NaturalBeef: 想請問一下2K18怎麼改成中文字幕? 找了好久找不到定 09/16 05:10
推 LIONDODO: 設定 選項裡頭 它預設是跟系統設定相同 09/16 11:11
推 j86383: Option/Feature->setting->Menu Language 選 traditional 09/16 14:30
→ j86383: Chinese 09/16 14:30
推 reski: 感謝感謝 09/16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