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大大大家安安 天天期盼的2k18終於準備可以下載了 美國商店跟日本都是寫15號 (儘管美國的商店在switch主機上還看不到) 想問問各位 他如果寫15號的話 那就是今天一過十一點(日本時間十二點) 就可以下載了嗎? 還是得等到當天幾點之類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27.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5367527.A.0B2.html
charlyking: 推一個 也想問 09/14 13:40
emoil5566: 超等不及+1 09/14 13:45
kindamark: 以往都是過晚上11點就可以下載 09/14 13:55
KevinDurant: 數位版之後會追加中文嗎?實體版雖然延期但看樣子是 09/14 14:10
KevinDurant: 有中文 09/14 14:10
tom11725: 數位版就有有中文 eshop有寫 09/14 14:10
j86383: 等不及+1,eshop有寫說包含中文唷 09/14 14:13
osiris34: 有中文是指全球版的嗎 09/14 14:14
tom11725: 日eshop就有中文ㄌ 09/14 14:15
tom11725: 我覺得有必要倡導使用任天堂官網或主機內的eshop 09/14 14:17
tom11725: 查詢遊戲內建語言種類的重要性 09/14 14:17
CaspianY: 下載要等開放嗎,還是直接可以開玩嘍 09/14 14:18
Slas: 可以提前下載 但是開啟還是要等發售日 09/14 14:19
Slas: 啊 不一定可以提前下載才對 09/14 14:21
quire: E-SHOP遊戲往下拉有詳細資料 應該改個叫簡潔的說明單 09/14 14:22
kun312: 我也好奇到底SD卡要多快的讀寫才夠順暢 09/14 14:30
KevinDurant: 掃臉貌似還不行 2k18的app目前沒有swift的選項 09/14 15:05
KevinDurant: Switch... 09/14 15:31
albee304: 不好意思問一下剛看日本eshop的 2k18有分三種 除了價錢 09/14 15:59
albee304: 不太清楚其中差異 09/14 15:59
Yanpos: 截圖我幫你看 09/14 16:21
ktwnick: 黃金傳奇跟一般,遊戲點數送的不同 09/14 16:28
ken0220: 明天就開玩了嗎? 09/14 16:41
YaochiehCC: 大家覺得為了那個點數花錢值得嗎? 09/14 17:15
JaylenHands: 不值得 09/14 17:18
JaylenHands: 因為VC很好賺 09/14 17:18
emoil5566: 所以大家推薦一般版的囉? 09/14 17:45
viange: 看你喜不喜歡shaq 09/14 17:57
osiris34: 下載版沒差吧。。。 09/14 18:09
LIONDODO: 等不及惹 09/14 19:54
yj71: 這次好像俄羅斯賣場最便宜? 09/14 21:50
naruto02828: 傳奇版跟黃金版還會送實體商品的樣子 09/14 22:24
ndsking: 請問去那預購?eshop都找不到.... 09/14 22:45
LIONDODO: 奇怪,美國amazon的nba 2k18獨缺switch的序號販賣 09/14 22:57
godofking12: 日版的eshop有 09/14 23:03
LIONDODO: 有了,6804日圓(普通版)刷下去下載中~~ 09/14 23:05
kaze1225: 等下載中w 09/14 23:12
charmingpink: 總共要幾G啊 09/14 23:18
LIONDODO: 不知道...但她說還要下載3個小時......... 09/14 23:39
ken0220: 22.9g 09/14 23:45
emoil5566: 開始載了 但要先睡了 等不下去 09/15 00:01
totocc: 請問載不同版的對連線會有影響嗎 09/15 01:38
LIONDODO: https://i.imgur.com/29kc1ae.jpg 終於好了… 09/15 02:15
omegabug: Still waiting...... 09/15 02:51
LIONDODO: https://i.imgur.com/SuygiIn.jpg 其實畫面還行,順暢 09/15 03:07
LIONDODO: 度也ok,但是字感覺是為大螢幕設計的,在switch上感覺小 09/15 03:07
LIONDODO: 了一點。啊啊躺在床上玩mc明天免上班根本廢人化 09/15 03:07
exogeneous01: 可以玩了,但是震動蠻小的! 09/15 07:38
littlehost: 遊玩體驗如何?晚上要來刷數位版入手 09/15 07:48
gn03620685: 不知道整體心得如何~ 09/15 08:13
charlyking: 在NS上可以玩到有種感動的感覺 沒有後悔 09/15 09:55
peacemaker1: 當初一堆人罵vita沒nba,應該不會期待以下啦XD 09/15 10:46
LIONDODO: 值得買啦,不過,在一些奇怪的地方有時候會lag跟一些小b 09/15 12:01
LIONDODO: ug 09/15 12:01
LIONDODO: 像我遇過兩三次中場表演完要開始比賽結果球場燈還沒開, 09/15 12:02
LIONDODO: 發球後才亮起來 09/15 12:02
LIONDODO: 不過比賽跟遊戲本身很棒沒問題 09/15 12:03
charmingpink: 所以總共是23G不用再另外增加容量了嗎 09/15 12:11
z3131669: 跟樓上同樣的疑問 還需要額外買記憶卡嗎? 09/15 12:21
godofking12: 之前是說要 09/15 12:23
k5846yu: 是說怎麼這麼多球員沒有照片啊 09/15 12:43
k5846yu: 玩了幾場myteam 主機3G SD 23G 09/15 13:38
emoil5566: 蠻好玩的耶 雖然第一場被打爆 09/15 13:56
viange: 有支援跨平台連線嗎 09/15 13:58
BMW740i: 是因爲只有30fps的關係嗎?感覺玩起來沒很流暢。都把移 09/15 18:02
BMW740i: 動速度調到65才好一點 09/15 18:02
BMW740i: 還是因為之前玩ps4玩習慣了? 09/15 18:02
BMW740i: 剛剛測試玩了10分鐘 電力就耗了6% 09/15 18:03
emoil5566: 比不上PS4 但已經比我預期的好很多了 09/15 18:29
BMW740i: 的確比想像中好很多了 09/15 18:44
kun312: 大家知道怎麼樣二個人對戰嗎?(在沒連線的狀況) 09/15 19:01
charlyking: 單機二p 也想知道 09/15 20:42
littlehost: 美國是不是比日本便宜? 09/15 23:42
terry8: TV模式表現如何呢?在猶豫NS版 09/16 00:18
BMW740i: TV模式玩起來蠻微妙的 09/16 00:24
LIONDODO: TV模式還可以,看了隔壁PS4跟PC版,覺得沒有比NS版好多 09/16 01:06
LIONDODO: 少...但60fps肯定舒服更多,30fps就是還能接受 09/16 01:06
LIONDODO: (沒好多少是指畫質 09/16 01:06
LIONDODO: 但感覺最佳化還沒做好,會在奇怪的地方lag 09/16 01:07
BMW740i: 我把遊戲速度調到60。這樣比較不會因爲30fps而感覺頓 09/16 01:08
BMW740i: 重點是TV和手持交叉玩的話 不太能適應 09/16 01:08
LIONDODO: 手持時字太小也是個小問題...https://imgur.com/OPOMlHC 09/16 01:19
NaturalBeef: 想請問一下2K18怎麼改成中文字幕? 找了好久找不到定 09/16 05:10
LIONDODO: 設定 選項裡頭 它預設是跟系統設定相同 09/16 11:11
j86383: Option/Feature->setting->Menu Language 選 traditional 09/16 14:30
j86383: Chinese 09/16 14:30
reski: 感謝感謝 09/16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