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rio5566: 你買的都可以玩,切回去美區就好,帳號能轉來轉去 09/20 13:30
推 spaceview: 我是直接多開帳號 要直接看不同區域的商店比較方便 09/20 13:30
→ Mario5566: 不過老任很奇怪不知道為何轉區餘額會歸0 09/20 13:30
→ deathslime: 目前沒說會有台灣e-shop吧,應該暫時不用擔心 09/20 13:30
推 speedingriot: 台灣eShop就現在來看開的機會不大,你可以繼續用美 09/20 13:30
→ Mario5566: 我同個帳號,有歐版的LEGO跟日版的炸彈超人都沒問題 09/20 13:31
→ speedingriot: 國eShop 09/20 13:31
→ speedingriot: 餘額歸零是匯率跟紀錄的問題吧? 09/20 13:32
推 hasebe: 餘額不歸零就有匯差問題了 09/20 13:36
推 jlhc: 首先 有沒有台灣 eShop 就要先打問號了 09/20 13:37
推 riap0526: 只要台灣eShop不開,台灣卡依然可以爽爽跨區 09/20 13:39
→ riap0526: 目前沒說要開台eShop,所以還不用擔心 09/20 13:40
原來代理進台灣不代表會開台灣 eShop,瞭解了謝謝上面板友!
→ riap0526: 然後,單帳號不管切任何區域,購買紀錄都會在,也不用 09/20 13:41
→ riap0526: 擔心 09/20 13:41
推 Mario5566: 我說切回去是下載要切回去,玩的時候不管你在哪區都可 09/20 13:41
→ riap0526: 下載不用切回原區域,就算不同區域他照樣顯示,這點直 09/20 13:42
→ riap0526: 接測試個niconico然後換非日區就知道 09/20 13:42
→ riap0526: 這點跟Apple帳號之類的不一樣 09/20 13:42
→ Mario5566: 沒有吧我LEGO在日帳就沒購買紀錄,不能下載 09/20 13:43
→ riap0526: 那是因為你已經下載了該遊戲,他不會顯示在 重新下載 09/20 13:44
→ riap0526: 這頁裡面 09/20 13:44
→ riap0526: 你砍掉再去看,就知道 09/20 13:44
→ Mario5566: 我沒下載我當初是要重新下載,因為我把主機初期化 09/20 13:44
→ Light9968: 樂高不太一樣吧,我記得歐版才有中文,日版沒有,那種 09/20 13:48
→ Light9968: 內容有差異的就沒辦法直接跨的樣子? 09/20 13:48
推 Mario5566: 對啊歐版才有中文,在再Download那頁面沒有 09/20 13:50
→ Light9968: 要實驗的話,就是買日版烏賊,然後去美區烏賊看有沒有 09/20 13:50
→ Light9968: 下載過 09/20 13:50
→ Mario5566: 反正我當初是切回去下載的鋼看一下8.7G懶得再試 09/20 13:50
→ Mario5566: 切一下也不用花很多時間 09/20 13:50
推 jjelm: 之前不是有一篇分析過同遊戲不同區域的問題嗎 記得那篇蠻 09/20 13:52
→ jjelm: 清楚的 09/20 13:52
→ riap0526: 那一篇就是我寫的,不是我自己測試過就是根據國外玩家 09/20 14:03
→ riap0526: 測試而來的 09/20 14:03
→ riap0526: 我相當確認:假設A遊戲只有在日區賣,購買後不下載馬上 09/20 14:04
→ riap0526: 切到B區,即使A遊戲不存在於B區他照樣顯示在購買紀錄內 09/20 14:04
→ riap0526: 可下載 09/20 14:04
感謝原 po 的詳細說明!
→ riap0526: 例如美版的Splatoon,或日本獨佔的例如信長之野望,還 09/20 14:05
→ riap0526: 是美版Demo,如上面那張圖 09/20 14:05
→ riap0526: 會不顯示,代表遊戲已經在本機內了,他當然不會顯示重 09/20 14:06
→ riap0526: 新下載的紀錄 09/20 14:06
→ riap0526: eShop本身系統不像App store之類的比較嚴謹,購買紀錄 09/20 14:11
→ riap0526: 並不以地區區分,遇到像台灣這種沒eShop的系統就直接無 09/20 14:11
→ riap0526: 視國籍,隨意跨區 09/20 14:11
推 AirRider: 簡單來說類似iTune store,一台iphone可以登入多區帳號 09/20 15:53
→ AirRider: 美區註冊美區帳號,台區註冊台區帳號,日區註冊日區 09/20 15:53
→ AirRider: 我買歐switch,註冊美區eshop買overcooked,玩日本實體片 09/20 15:54
→ AirRider: 一點問題都沒有,這次switch真的是相當開放 09/20 15:54
→ AirRider: 跟用哪張信用卡無關,台灣信用卡刷美區沒有問題 09/20 15:56
→ AirRider: 唯一有差別的是點數卡,美區只能存美區點數消費美區遊戲 09/20 15:57
→ AirRider: 你不能跨區消費,如此而已 09/20 15:57
推 Kamikiri: 不是有人測試說 因為台灣有帳號但沒SHOP才開放跨海刷卡 09/20 16:11
→ Kamikiri: 如果未來台灣開SHOP 可能他國SHOP就會鎖台灣卡了 09/20 16:11
→ onit: 台灣不可能有wahoo 除非任天堂願意接受台灣的電子商務條款 09/20 16:17
→ onit: 無條件退貨 09/20 16:17
推 godrong95: 現況是 美國信用卡只能買美區 日本信用卡只能買日區 09/20 16:22
→ YOLULIN1985: 下載紀錄是可以有其他區的,前陣子為了測錯誤代碼有 09/20 16:31
→ YOLULIN1985: 把主機格式化重新下載 09/20 16:31
→ aves928: 多開幾個不同國家的帳號就好,原帳切換還比較麻煩 09/20 17:10
推 Luigi00001: 現代人隨手擁有超過三個以上的信用卡帳戶都是正常的~ 09/20 17:18
→ labiron: 美區買的還是可以用日帳玩吧Y 09/20 17:28
※ 編輯: denkeni (61.230.152.159), 09/20/2017 21:23:43
推 a630522: 想請問一下大家,我在下面紅圈的部分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09/20 22:40
→ a630522: 難道是會不能使用商城嗎?? 09/20 22:42
→ eedc66: 就是台灣目前沒E-SHOP,直接跨區選便宜的區域買遊戲就好 09/20 22:45
推 ryoma1: 台帳還在準備中,用其他國家的帳號就能使用商城 09/20 22:46
→ eedc66: 地區選台灣會沒有辦法更新,有些遊戲無法開啟 09/20 22:46
推 a630522: 喔喔! 了解了 感謝!! 那最下面一條可以用海外的軟體但 09/20 22:48
→ a630522: 不能操作確認跟操作服務的意思是什麼呢? 09/20 22:48
→ eedc66: 我上面講的,地區選台灣會跳錯誤無法更新,換掉就好 09/20 22:50
推 a630522: 原來如此! 感謝!! 09/20 22:51
→ ryoma1: 可在香港專用的主機上操作海外發售的Nintendo Switch軟體 09/20 22:55
→ ryoma1: ,但無法進行軟體動作確認,動作保證發售後服務。 09/20 22:55
→ ryoma1: 基本上也是在說主機地區跟遊戲間的關係,換同一區就沒問題 09/20 22:57
→ eedc66: 話說地區用日版能更新美版花枝、瑪莉歐瘋狂兔子嗎? 09/20 23:02
推 massam: 可以更新阿,更新會自動執行,或者按+裡面也有軟體更新 09/20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