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h24613: 數位版已經啟用過的話沒辦法交吧 09/25 00:06
推 NDSLite: 不買實卡嗎 09/25 00:07
推 riap0526: 他是想換帳號吧,不過我看很難 09/25 00:07
→ tonyh24613: 花枝2線上其實不太吃語言,幾個十字鍵呼喊看得懂就行 09/25 00:07
→ ohohzone: 對啊想換帳號.... 09/25 00:08
→ riap0526: 只能說下次先做功課,板上也有文章講解,要英文去買南 09/25 00:08
→ riap0526: 非版就沒事 09/25 00:08
→ riap0526: 看得懂英文感覺還是有差啦 09/25 00:09
→ RESAW: 借問 南非版跟歐版卡帶記錄互通吧? 09/25 00:12
→ riap0526: Yes 09/25 00:13
→ RESAW: 謝樓上 09/25 00:18
推 HornyDraco: 你跟我一樣,我到日本買實體片後才發現不能換英文,也 09/25 00:22
→ HornyDraco: 一度想換片,但跟你講真的沒差,對戰玩下去你就不會在 09/25 00:22
→ HornyDraco: 意英文中文了 09/25 00:22
→ HornyDraco: 英文日文,講錯 09/25 00:23
→ ohohzone: 再請問一下如果買日文版和英文版玩家可以互連嗎? 09/25 00:27
推 cicadano: to樓上,不行 09/25 00:31
推 KuroUranai: 可以互連但是祭典會分開 09/25 00:31
→ KuroUranai: C大別亂回答好嗎? 09/25 00:32
→ cicadano: 說明一下,這款目前已知分成3區,差別除了語言外,就是 09/25 00:32
→ cicadano: 祭典是分開舉行的;平常連線沒有分,但是重點打祭典時你 09/25 00:33
→ cicadano: 日版/歐版/美版只能在各自的區打,無法跟不同區的朋友連 09/25 00:33
→ snowinwater: 塗地真劍打工都可以 只有祭典分區 09/25 00:34
→ cicadano: 然後除了日版是日文外,其它都有英文(但歐美分開祭典) 09/25 00:34
→ cicadano: 抱歉K大,我打字慢了點… 不是故意要亂講啦 09/25 00:35
→ cicadano: 我自己本來是為了英文買了實體的英國版,後來因為朋友在 09/25 00:36
→ cicadano: 美國都是買到美版不能一起打,所以又換了美版實體XD 09/25 00:37
→ cicadano: 回到原PO的問題,如果是為了英文,歐版美版都可以 09/25 00:38
推 KuroUranai: 英版跟美版也太慘... 09/25 00:38
→ KuroUranai: 抱歉我剛語氣有點兇 09/25 00:39
→ cicadano: 然後歐版的南非數位是目前已知最便宜;而已經買的數位日 09/25 00:39
→ cicadano: 版,基本上綁定你的帳號了,無法交換和轉移 09/25 00:40
→ cicadano: 你不如就放寬心下去玩吧,記得之前有人做中文翻譯, 09/25 00:40
→ cicadano: 的圖片,你就參考那個玩~~反正我們連線都還是用語音 09/25 00:41
推 KuroUranai: 順帶一提台灣玩家最多的是日版其次美版,歐版人最少 09/25 00:41
→ cicadano: 開群組通話或聊天室,順帶一提splatoon的app超難用 09/25 00:42
→ cicadano: 是嗎?? 我知道的倒是因為南非版在歐區的人不少耶!! 09/25 00:43
→ cicadano: 反而我認識在台灣玩美版的人是最少的 09/25 00:44
推 KuroUranai: 我群組裡的人都以日版為主(基數800) 09/25 00:49
→ KuroUranai: 少許美版幾乎沒看到歐版 09/25 00:49
推 cicadano: K大的群組人這麼多啊!! 09/25 00:52
推 jay61179: 昨天才刷美版數位版路過... 09/25 00:54
推 Mario5566: 你這換不掉了,都買了就先玩玩看吧 09/25 05:37
推 xxx60709: 鎖區跟綁語言完全是兩回事好嗎 09/25 08:50
推 youlin: 美版路過 09/25 09:22
推 hasebe: 其實不分區只是方便玩家,沒事不要亂跨區買比較好 09/25 09:36
推 ihaji21: 其實看不懂日文也可以照完,別怕啊放心的成癮吧(?) 09/25 10:26
推 wxoox: 原玩美版,最近想改成數位版所以換歐版..買才發現要重練XD 09/25 10:52
推 asas2581: 請問K大群組還能進嗎,想找人一起玩(日版 09/25 11:41
推 simpleclean: 等等 這哪叫鎖區?? 09/25 13:22
推 swardman4: 沒啥好怨嘆的吧 台灣應該還是玩日版的比較多 09/25 15:01
→ shinichi83: 版上跟巴哈都有大大把介面翻譯完整,看完就9成ok了, 09/25 17:20
→ shinichi83: 剩下英雄模式網上也有功略,我本來也想買美版XD 09/25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