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hohzone (阿光)》之銘言: : 想玩對戰遊戲,想在Arms 和 Splatoon 2中挑一個,有玩過試玩,都不錯。 : 想問兩款都有的朋友, 現在哪一款在線上比較熱門呢?大家推薦哪一款呢?另外後續 的? 謝謝大家的意見~ 但是...後來在日本亞馬遜買了日版splatoon 2數位版,想說比較便宜,結果... Splatoon 2竟然是目前唯一鎖區的switch遊戲!兌換過我才發現它沒辦法切換成英文版, 我完全不會日文!現在非常想死XDDDDD 只能到GAMESALE求善心人士跟我交換了QQ 不過還是很感激大家的建議,希望12/1後有中文版全台大連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9.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6269130.A.189.html
tonyh24613: 數位版已經啟用過的話沒辦法交吧 09/25 00:06
NDSLite: 不買實卡嗎 09/25 00:07
riap0526: 他是想換帳號吧,不過我看很難 09/25 00:07
tonyh24613: 花枝2線上其實不太吃語言,幾個十字鍵呼喊看得懂就行 09/25 00:07
ohohzone: 對啊想換帳號.... 09/25 00:08
riap0526: 只能說下次先做功課,板上也有文章講解,要英文去買南 09/25 00:08
riap0526: 非版就沒事 09/25 00:08
riap0526: 看得懂英文感覺還是有差啦 09/25 00:09
RESAW: 借問 南非版跟歐版卡帶記錄互通吧? 09/25 00:12
riap0526: Yes 09/25 00:13
RESAW: 謝樓上 09/25 00:18
jkidd: https://goo.gl/EKsfrv 巴哈有翻譯 09/25 00:20
HornyDraco: 你跟我一樣,我到日本買實體片後才發現不能換英文,也 09/25 00:22
HornyDraco: 一度想換片,但跟你講真的沒差,對戰玩下去你就不會在 09/25 00:22
HornyDraco: 意英文中文了 09/25 00:22
HornyDraco: 英文日文,講錯 09/25 00:23
ohohzone: 再請問一下如果買日文版和英文版玩家可以互連嗎? 09/25 00:27
cicadano: to樓上,不行 09/25 00:31
KuroUranai: 可以互連但是祭典會分開 09/25 00:31
KuroUranai: C大別亂回答好嗎? 09/25 00:32
cicadano: 說明一下,這款目前已知分成3區,差別除了語言外,就是 09/25 00:32
cicadano: 祭典是分開舉行的;平常連線沒有分,但是重點打祭典時你 09/25 00:33
cicadano: 日版/歐版/美版只能在各自的區打,無法跟不同區的朋友連 09/25 00:33
snowinwater: 塗地真劍打工都可以 只有祭典分區 09/25 00:34
cicadano: 然後除了日版是日文外,其它都有英文(但歐美分開祭典) 09/25 00:34
cicadano: 抱歉K大,我打字慢了點… 不是故意要亂講啦 09/25 00:35
cicadano: 我自己本來是為了英文買了實體的英國版,後來因為朋友在 09/25 00:36
cicadano: 美國都是買到美版不能一起打,所以又換了美版實體XD 09/25 00:37
cicadano: 回到原PO的問題,如果是為了英文,歐版美版都可以 09/25 00:38
KuroUranai: 英版跟美版也太慘... 09/25 00:38
KuroUranai: 抱歉我剛語氣有點兇 09/25 00:39
cicadano: 然後歐版的南非數位是目前已知最便宜;而已經買的數位日 09/25 00:39
cicadano: 版,基本上綁定你的帳號了,無法交換和轉移 09/25 00:40
cicadano: 你不如就放寬心下去玩吧,記得之前有人做中文翻譯, 09/25 00:40
cicadano: 的圖片,你就參考那個玩~~反正我們連線都還是用語音 09/25 00:41
KuroUranai: 順帶一提台灣玩家最多的是日版其次美版,歐版人最少 09/25 00:41
cicadano: 開群組通話或聊天室,順帶一提splatoon的app超難用 09/25 00:42
cicadano: 是嗎?? 我知道的倒是因為南非版在歐區的人不少耶!! 09/25 00:43
cicadano: 反而我認識在台灣玩美版的人是最少的 09/25 00:44
KuroUranai: 我群組裡的人都以日版為主(基數800) 09/25 00:49
KuroUranai: 少許美版幾乎沒看到歐版 09/25 00:49
cicadano: K大的群組人這麼多啊!! 09/25 00:52
jay61179: 昨天才刷美版數位版路過... 09/25 00:54
Mario5566: 你這換不掉了,都買了就先玩玩看吧 09/25 05:37
xxx60709: 鎖區跟綁語言完全是兩回事好嗎 09/25 08:50
youlin: 美版路過 09/25 09:22
hasebe: 其實不分區只是方便玩家,沒事不要亂跨區買比較好 09/25 09:36
ihaji21: 其實看不懂日文也可以照完,別怕啊放心的成癮吧(?) 09/25 10:26
wxoox: 原玩美版,最近想改成數位版所以換歐版..買才發現要重練XD 09/25 10:52
asas2581: 請問K大群組還能進嗎,想找人一起玩(日版 09/25 11:41
simpleclean: 等等 這哪叫鎖區?? 09/25 13:22
swardman4: 沒啥好怨嘆的吧 台灣應該還是玩日版的比較多 09/25 15:01
shinichi83: 版上跟巴哈都有大大把介面翻譯完整,看完就9成ok了, 09/25 17:20
shinichi83: 剩下英雄模式網上也有功略,我本來也想買美版XD 09/25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