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vyqq: 所以應該只是封面不同 內容都相通可更改語系囉 謝謝 09/29 19:49
→ RESAW: 這裏沒說有中文 09/29 19:49
推 littlehost: 沒有中文唷 09/29 19:59
→ littlehost: 現在確定任何版本都是無中文的,至於以後會不會更新 09/29 20:00
→ littlehost: 中文,沒人知道 09/29 20:00
→ wavyqq: 因為上網拍看蠻多店家都註明中文版 想說是確定有出了嗎? 09/29 20:01
推 littlehost: 因為一開始是說有中文,所以很多店家標有中文,但昨 09/29 20:03
→ littlehost: 天小賣店有拿到,就通知確定無中文了 09/29 20:03
→ littlehost: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買... 09/29 20:03
→ wavyqq: 好的謝謝唷 那挑便宜的買就好了XD 09/29 20:03
→ RESAW: 蝦皮12點搶85折的話只要1350 09/29 20:08
推 onepiecefan: NS版也沒有劇情模式 09/29 21:29
推 s32244153: 有中國玩家問代理商說要到10月中才會放 09/29 21:30
推 littlehost: 這次經理模式新增的談判畫面也沒有... 09/29 22:11
推 JamesHsuan: 閹割版 跟其他平台比少很多 09/30 08:46
推 wizozc25852: FIFA的繁中都把隊名翻成粵語,不是很喜歡 10/02 11:01
推 wizozc25852: 日版盒子封面有j聯盟 歐版英超 美版都沒有 10/02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