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標題太長實在塞不下 所以變成這種農場標題XD 主要是說 這次的FE無雙 既然是以覺醒和if為主 那怎麼沒有 賺錢/賺EXP/打材料/打武器...之類的DLC關卡阿XD 不過話說回來 角色不多的情況下 開那種DLC的話 很快就練滿了 沒辦法拖台錢XD -- 吼蛙~杞謀厚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BFovNPMIE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7364416.A.5F2.html
cgjirachi: DLC就還沒出啊... 10/07 16:24
kopune: 有啦 有露琪娜的新娘套裝 10/07 16:31
bestadi: 又還沒公布3組dlc內容 0.0 10/07 16:33
hipposman: 不是怎麼沒有 是現在沒有說會不會有 結案 10/07 16:49
leamaSTC: 呵呵怎麼可能不會有 10/07 17:11
kopune: 要出就快出阿 等大家都練得差不多再出 會很幹耶 10/07 17:14
pcs80806: 這款最難農是XX的極意 其他比薩爾達舒服多了 10/07 17:19
cliffwun1027: 農材料的話武器改成農具加個神殿祝福就很快了,我 10/07 17:40
cliffwun1027: 覺得羈畔還刷得比較久 10/07 17:40
Luigi00001: 當初薩爾達無雙也是慢慢釋出更新或是DLC的,這是一種 10/07 17:52
Luigi00001: 刻意拖長遊戲壽命的手段XD 10/07 17:52
killerj466: 還以為是想說怎麼沒有結婚跟摸摸頭(X 10/07 19:41
leamaSTC: 結婚系統的話 幾個已婚的就危險了 10/07 19:42
juncat: 應該來個羈絆加成的神殿效果才對 10/07 20:07
kopune: 神殿效果我都捨不得用耶 10/07 20:22
ayubabbit: 薩無的營運法好像讓他隔了一年都沒價崩, 10/07 20:48
ayubabbit: 聖火無雙再玩一次不意外, 10/07 20:48
juncat: 真的有故意去刷羈絆的話銅色材料應該很快滿(劍&斧) 10/07 20:52
carotyao: https://i.imgur.com/GKPhjvR.jpg 10/07 22:10
carotyao: 最多這麼多錢 能花錢不要省 10/07 22:10
lkk0752: 錢都拿去鑑定武器了...五千人頭解鎖的沒一個是廢技能,記 10/07 23:15
lkk0752: 得都要留下 10/07 23:15
lkk0752: 看角色好感度最高有A跟A+,但是兩個同樣那極意,不知有何 10/07 23:16
lkk0752: 差別 10/07 23:16
PaiChiou: 樓上,A跟A+是一樣的,只是A+的有伴會話 10/0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