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實中花枝好像是吃魚,遊戲裡這代有炸蝦攤可以吃炸蝦(?)還有喝飲料 沒有玩過一代不知道有沒有講過這方面的設定XD 不過, 前幾天新增新地圖之後散步了一下下 發現場中央的紙箱上面有熟悉的食物圖…… http://i.imgur.com/4zjM0SY.jpg 這個怎麼看都是章魚燒………… 雖然不能保證裡面有包東西 但這是在指花枝章魚間不只有戰爭還有掠食關係嗎XD 任天堂真喜歡殘酷的食物鏈設定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88.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7804762.A.ABC.html
ryoma1: 吃腳腳!! 10/12 18:41
shinchen: 英雄模式裡面有巨大花枝圈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10/12 18:42
susuki747: 自己吃自己囉 10/12 18:55
zaxwu: 吃手手 10/12 19:00
gipgip12: 我都吃花枝娘(SEX意味) 10/12 19:27
qss05: 我吃墨水就飽了QQ 10/12 19:34
leamaSTC: 嚇到吃手手 10/12 19:40
H914: 大概跟人類也會吃靈長類是一樣的概念 10/12 20:00
a23962787: 吃白色墨水 10/12 21:09
ToToRoTW: 沒辦法,敵人真的很好吃? 10/12 22:31
st3001: 一代販賣機也賣喝的章魚燒(?) 地圖上還有漁船 海鮮好吃 10/12 22:43
k90145: 花枝:爭領地什麼的只是藉口,我們也曾和平共處過,直到某 10/12 22:47
k90145: 天發現章魚很好吃..... 10/12 22:47
gipgip12: 吃掉(反了)http://i.imgur.com/PnkMBQD.jpg 10/12 23:10
dododo26: 明明小南森花枝也很好吃啊!!!! 10/13 10:08
gipgip12: 小女森的花枝才嫩 10/13 10:19
lolix: 口乞魚包魚 10/13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