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yoma1: 吃腳腳!! 10/12 18:41
推 shinchen: 英雄模式裡面有巨大花枝圈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 10/12 18:42
推 susuki747: 自己吃自己囉 10/12 18:55
→ zaxwu: 吃手手 10/12 19:00
推 gipgip12: 我都吃花枝娘(SEX意味) 10/12 19:27
推 qss05: 我吃墨水就飽了QQ 10/12 19:34
→ leamaSTC: 嚇到吃手手 10/12 19:40
推 H914: 大概跟人類也會吃靈長類是一樣的概念 10/12 20:00
推 a23962787: 吃白色墨水 10/12 21:09
推 ToToRoTW: 沒辦法,敵人真的很好吃? 10/12 22:31
推 st3001: 一代販賣機也賣喝的章魚燒(?) 地圖上還有漁船 海鮮好吃 10/12 22:43
推 k90145: 花枝:爭領地什麼的只是藉口,我們也曾和平共處過,直到某 10/12 22:47
→ k90145: 天發現章魚很好吃..... 10/12 22:47
→ dododo26: 明明小南森花枝也很好吃啊!!!! 10/13 10:08
→ gipgip12: 小女森的花枝才嫩 10/13 10:19
推 lolix: 口乞魚包魚 10/13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