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pgip12: 我覺得你先把花枝2拆開來玩一下看看,樓下你覺得呢?10/19 10:58
推 boredboy: 最有名的時光屋花枝2可以先玩看看 玩到奧德賽出再決定10/19 11:00
→ nlriey: 我也有在想,只是常玩OW那種,會太像嗎@@10/19 11:00
推 BSpowerx: 花枝玩下去就到明年了10/19 11:00
→ hydra6716: 你也知道是占卜 先買奧德賽不習慣等XB2出賣二手不就好10/19 11:01
推 bala045: 花枝玩一次瞄不準就收起來了10/19 11:02
推 k90145: 幹掉敵人不再是首要目的,多了塗地板要素,玩起來應該是10/19 11:02
→ k90145: 有很大的不同吧?10/19 11:02
※ 編輯: nlriey (49.218.50.127), 10/19/2017 11:08:15
→ boredboy: 完全不像 我OW只玩一場就棄了 花枝2至少250小時起跳10/19 11:07
推 Pocer: 樓上你這樣講沒參考性吧XD10/19 11:08
→ Pocer: 我ow一直到現在都有玩也覺得完全不像10/19 11:08
推 john5568: 你NS已經在手邊的話就奧德賽吧,不然XB2要等到12/110/19 11:09
感謝樓上各位大大建議,我計畫先開花枝,等看月底奧德賽反應如何再衝
※ 編輯: nlriey (117.19.147.92), 10/19/2017 11:12:39
推 Pocer: 這款跟傳統fps或ow都差很多10/19 11:12
→ Pocer: 應該說如果跟傳統fps像那日本人就不會喜歡了XD10/19 11:13
有理欸...日本我記得他們電競...
※ 編輯: nlriey (117.19.147.92), 10/19/2017 11:15:01
推 adanb911114: 花枝連身邊不擅長fps的朋友都玩得比我開心XD10/19 11:15
→ gipgip12: 花枝是TPS,而且移動方式滿有趣的,塗地板牆壁然後潛行 10/19 11:16
→ gipgip12: 而且花枝不像OW一定需要坦or補,武器上手就好10/19 11:18
→ gipgip12: 最慘最慘就是整隊3個狙擊然後你自己站前線(ry 10/19 11:20
哈哈聽起來很壯烈
推 CaspianY: 問兩款結果推薦第三款囧?推薦已經有主機就玩奧德賽吧 10/19 11:21
感謝大大建議!
推 HornyDraco: 看你的文就知道推文一定建議先玩花枝XD 10/19 11:22
也沒關係XD,不然放那一片在那邊一直在想該不該賣還是給個機會
※ 編輯: nlriey (117.19.147.92), 10/19/2017 11:25:54
→ gipgip12: 奧德賽還沒出而且內文有好遊戲不玩,當然是叫他先玩啊10/19 11:24
推 turewish: 建議先開花枝玩看看+1 10/19 11:25
好的感謝
推 kashiwa27: XB2還沒出不敢掛保證 不過XB1真的是精神時光屋 10/19 11:26
XB1真的是沒有wii的我都聽過的RPG大作
※ 編輯: nlriey (117.19.147.92), 10/19/2017 11:28:52
推 nicetree: 我有個建議,你把花枝賣給我,你這樣就有預算兩款都買了10/19 11:27
大大你認真嗎...別讓我又猶豫阿@@
預算真的也是一個點沒錯啦....
不過因為同捆包,隔壁gs現在花枝二手價滿便宜的,大大可以去收收看
※ 編輯: nlriey (117.19.147.92), 10/19/2017 11:31:18
推 hanesan: 花枝先把單人模式全破熟悉了操作再決定要不要賣 10/19 11:38
推 s32244153: 想知道奧德賽是不適合。可以先去玩玩看其他3D馬 10/19 11:38
推 ayubabbit: 堆磚不好不要堆磚 你事實上只是想買遊戲ㄅ 10/19 11:39
→ ayubabbit: 我是覺得真的很想玩可以先買奧德賽就是 10/19 11:40
→ ayubabbit: 到12月應該會有一堆拾荒人 二手應該很好賣(? 10/19 11:40
→ labiron: 哈 我也是喜歡看NS裡面滿滿的感覺 10/19 11:42
→ haniper: 奧德賽10/27玩到XB2發售12/1早就全破了,兩片都買,結案 10/19 11:46
推 pkla50: 我花枝一不小心就玩的比薩爾達的時數多了 10/19 11:47
推 hacker10158: 時間差這麼久當然是都買 10/19 11:52
推 HornyDraco: 我fps很爛,但花枝玩的很開心,他真的不是傳統fps遊 10/19 11:56
→ HornyDraco: 戲 10/19 11:56
推 Syuto: 建議你把花枝拆開來再來考慮你的睡眠時間該怎麼分配 10/19 11:59
→ gipgip12: 我都玩到花枝遊戲裡面變晚上才睡 10/19 12:00
→ charmingpink: 為什麼不拆? 10/19 12:12
→ MJE3055T: 有射擊遊戲的基礎直接上去打塗地戰比較有趣,花枝單人 10/19 12:18
→ MJE3055T: 模式自己覺得不怎麼有趣 10/19 12:18
推 zerosaviour: 花枝用電視玩,超好瞄的 10/19 12:26
推 naturelife: 買,都買! 10/19 12:27
推 karasless: 花枝+ 10/19 12:31
推 yakitori: 花枝先玩,買NS沒玩花枝太可惜 10/19 12:31
推 Argos: NS遊戲也不多 就先玩一款玩完再存錢買另一款阿 奇怪勒 10/19 12:31
→ karasless: 不過還是要網戰才有趣 10/19 12:31
→ Argos: 要我硬選應該先玩奧德賽吧 哈 10/19 12:32
推 s6320373: 其實我玩七龍珠異戰2,也蠻另人著迷,任務劇情解不完… 10/19 12:37
推 totocc: 我選奧德賽 10/19 12:38
→ qss05: 差一個多月,你現在根本沒遊戲玩,要嘛先玩薩爾達跟漆彈撐 10/19 13:23
→ qss05: 到12月,要嘛就買奧德賽 10/19 13:23
推 jympin: 花枝跟FPS差多了好嗎 10/19 13:50
推 k4598760: 我還在等真的出來後的心得文,11月還有究極日月能墊檔 10/19 14:05
推 Giovani: TPS和FPS 光3D暈就差很多了 10/19 14:06
推 happyending: 花枝跟其他FPS 相似性會太高嗎....??? 10/19 14:21
推 quire: 先玩馬賽吧 至少是地圖化玩關卡 花枝覺得會膩 哈哈 10/19 14:26
→ advtime: 花枝開下去這兩片就可以省下來了 10/19 14:37
推 mega222: 選奶大的 10/19 14:38
推 zeroreoxo: 瑪奧PV的大叔都露奶了,能不買嗎XD 10/19 14:50
推 yipin112: 花枝先拆了 跟傳統fps差很多 建議英雄(單機)模式可以 10/19 16:19
→ yipin112: 稍微玩幾關上手即可 精髓在對戰(連線)模式 10/19 16:19
推 yipin112: 因為我也是fps苦手 但是花枝玩得超開心的 不知不覺破百H 10/19 16:22
→ yipin112: 破百HRS 10/19 16:23
推 jessy1092: 破百H >\\\< 10/19 16:38
推 x78212: 個人模式熟悉操作後就直接打連線了啦 隨便玩都超開心 10/19 16:59
推 ryoma1: 花枝有導入格鬥的立回概念,準度不夠拿個水桶也能大殺四方 10/19 22:28
推 ktfreenight: 破百H....(・∀・) 10/20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