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弟為了薩爾達買了NS 但因為在等中文化,所以最近都比較少碰 (想等中文出來再好好玩一次) 目前手上片子還有花枝2跟馬車8,馬車8偶爾會開來尬車 花枝2則是同捆包內的,但因為PC碰滿多fps類型的遊戲,怕相似性太高 所以這片現在還是未拆狀態 到明年薩爾達出中文前,想用一片先撐到那時候,現在在考慮要奧德賽還是XB2 (未來都會收,只是想先拿一片) 目前想要的類型是好玩,開了就不會關的那種時光屋,爽作或劇情rpg都可以。 因為XB1跟3D瑪莉歐都沒什麼碰過,所以兩款都沒概念,麻煩各位推薦了 我知道還沒發售有點像在求占卜QQ,只是連前作都沒碰現在真的選擇障礙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626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50.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8381845.A.DDF.html ※ 編輯: nlriey (49.218.50.127), 10/19/2017 10:59:51
gipgip12: 我覺得你先把花枝2拆開來玩一下看看,樓下你覺得呢?10/19 10:58
boredboy: 最有名的時光屋花枝2可以先玩看看 玩到奧德賽出再決定10/19 11:00
nlriey: 我也有在想,只是常玩OW那種,會太像嗎@@10/19 11:00
BSpowerx: 花枝玩下去就到明年了10/19 11:00
hydra6716: 你也知道是占卜 先買奧德賽不習慣等XB2出賣二手不就好10/19 11:01
bala045: 花枝玩一次瞄不準就收起來了10/19 11:02
k90145: 幹掉敵人不再是首要目的,多了塗地板要素,玩起來應該是10/19 11:02
k90145: 有很大的不同吧?10/19 11:02
※ 編輯: nlriey (49.218.50.127), 10/19/2017 11:08:15
boredboy: 完全不像 我OW只玩一場就棄了 花枝2至少250小時起跳10/19 11:07
Pocer: 樓上你這樣講沒參考性吧XD10/19 11:08
Pocer: 我ow一直到現在都有玩也覺得完全不像10/19 11:08
john5568: 你NS已經在手邊的話就奧德賽吧,不然XB2要等到12/110/19 11:09
感謝樓上各位大大建議,我計畫先開花枝,等看月底奧德賽反應如何再衝 ※ 編輯: nlriey (117.19.147.92), 10/19/2017 11:12:39
Pocer: 這款跟傳統fps或ow都差很多10/19 11:12
Pocer: 應該說如果跟傳統fps像那日本人就不會喜歡了XD10/19 11:13
有理欸...日本我記得他們電競... ※ 編輯: nlriey (117.19.147.92), 10/19/2017 11:15:01
adanb911114: 花枝連身邊不擅長fps的朋友都玩得比我開心XD10/19 11:15
gipgip12: 花枝是TPS,而且移動方式滿有趣的,塗地板牆壁然後潛行 10/19 11:16
gipgip12: 而且花枝不像OW一定需要坦or補,武器上手就好10/19 11:18
gipgip12: 最慘最慘就是整隊3個狙擊然後你自己站前線(ry 10/19 11:20
哈哈聽起來很壯烈
CaspianY: 問兩款結果推薦第三款囧?推薦已經有主機就玩奧德賽吧 10/19 11:21
感謝大大建議!
HornyDraco: 看你的文就知道推文一定建議先玩花枝XD 10/19 11:22
也沒關係XD,不然放那一片在那邊一直在想該不該賣還是給個機會 ※ 編輯: nlriey (117.19.147.92), 10/19/2017 11:25:54
gipgip12: 奧德賽還沒出而且內文有好遊戲不玩,當然是叫他先玩啊10/19 11:24
turewish: 建議先開花枝玩看看+1 10/19 11:25
好的感謝
kashiwa27: XB2還沒出不敢掛保證 不過XB1真的是精神時光屋 10/19 11:26
XB1真的是沒有wii的我都聽過的RPG大作 ※ 編輯: nlriey (117.19.147.92), 10/19/2017 11:28:52
nicetree: 我有個建議,你把花枝賣給我,你這樣就有預算兩款都買了10/19 11:27
大大你認真嗎...別讓我又猶豫阿@@ 預算真的也是一個點沒錯啦.... 不過因為同捆包,隔壁gs現在花枝二手價滿便宜的,大大可以去收收看 ※ 編輯: nlriey (117.19.147.92), 10/19/2017 11:31:18
hanesan: 花枝先把單人模式全破熟悉了操作再決定要不要賣 10/19 11:38
s32244153: 想知道奧德賽是不適合。可以先去玩玩看其他3D馬 10/19 11:38
ayubabbit: 堆磚不好不要堆磚 你事實上只是想買遊戲ㄅ 10/19 11:39
ayubabbit: 我是覺得真的很想玩可以先買奧德賽就是 10/19 11:40
ayubabbit: 到12月應該會有一堆拾荒人 二手應該很好賣(? 10/19 11:40
labiron: 哈 我也是喜歡看NS裡面滿滿的感覺 10/19 11:42
haniper: 奧德賽10/27玩到XB2發售12/1早就全破了,兩片都買,結案 10/19 11:46
pkla50: 我花枝一不小心就玩的比薩爾達的時數多了 10/19 11:47
hacker10158: 時間差這麼久當然是都買 10/19 11:52
HornyDraco: 我fps很爛,但花枝玩的很開心,他真的不是傳統fps遊 10/19 11:56
HornyDraco: 戲 10/19 11:56
Syuto: 建議你把花枝拆開來再來考慮你的睡眠時間該怎麼分配 10/19 11:59
gipgip12: 我都玩到花枝遊戲裡面變晚上才睡 10/19 12:00
charmingpink: 為什麼不拆? 10/19 12:12
MJE3055T: 有射擊遊戲的基礎直接上去打塗地戰比較有趣,花枝單人 10/19 12:18
MJE3055T: 模式自己覺得不怎麼有趣 10/19 12:18
zerosaviour: 花枝用電視玩,超好瞄的 10/19 12:26
naturelife: 買,都買! 10/19 12:27
karasless: 花枝+ 10/19 12:31
yakitori: 花枝先玩,買NS沒玩花枝太可惜 10/19 12:31
Argos: NS遊戲也不多 就先玩一款玩完再存錢買另一款阿 奇怪勒 10/19 12:31
karasless: 不過還是要網戰才有趣 10/19 12:31
Argos: 要我硬選應該先玩奧德賽吧 哈 10/19 12:32
s6320373: 其實我玩七龍珠異戰2,也蠻另人著迷,任務劇情解不完… 10/19 12:37
totocc: 我選奧德賽 10/19 12:38
qss05: 差一個多月,你現在根本沒遊戲玩,要嘛先玩薩爾達跟漆彈撐 10/19 13:23
qss05: 到12月,要嘛就買奧德賽 10/19 13:23
jympin: 花枝跟FPS差多了好嗎 10/19 13:50
k4598760: 我還在等真的出來後的心得文,11月還有究極日月能墊檔 10/19 14:05
Giovani: TPS和FPS 光3D暈就差很多了 10/19 14:06
happyending: 花枝跟其他FPS 相似性會太高嗎....??? 10/19 14:21
quire: 先玩馬賽吧 至少是地圖化玩關卡 花枝覺得會膩 哈哈 10/19 14:26
advtime: 花枝開下去這兩片就可以省下來了 10/19 14:37
mega222: 選奶大的 10/19 14:38
zeroreoxo: 瑪奧PV的大叔都露奶了,能不買嗎XD 10/19 14:50
yipin112: 花枝先拆了 跟傳統fps差很多 建議英雄(單機)模式可以 10/19 16:19
yipin112: 稍微玩幾關上手即可 精髓在對戰(連線)模式 10/19 16:19
yipin112: 因為我也是fps苦手 但是花枝玩得超開心的 不知不覺破百H 10/19 16:22
yipin112: 破百HRS 10/19 16:23
jessy1092: 破百H >\\\< 10/19 16:38
x78212: 個人模式熟悉操作後就直接打連線了啦 隨便玩都超開心 10/19 16:59
ryoma1: 花枝有導入格鬥的立回概念,準度不夠拿個水桶也能大殺四方 10/19 22:28
ktfreenight: 破百H....(・∀・) 10/20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