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ap0526: 盔甲也被nerf也是傷點,距離被nerf不如拿NZAP還比較好 10/26 00:25
→ riap0526: 現在潑桶類的大家只會拿洗衣機而已,雷射水柱強多了 10/26 00:25
推 hasebe: 其實還是很強,沒以前那樣廣域和無腦而已 10/26 00:33
→ hasebe: 比較吃隊友鋪地和暗殺技術 10/26 00:33
→ gipgip12: 9%是指射程還是擴散程度阿? 10/26 00:40
→ gipgip12: 洗衣機上次也被砍過吧,而且滿吃準度&水柱我不太會用XD 10/26 00:49
→ riap0526: 9%是射程 10/26 00:49
→ riap0526: 洗衣機砍過還是好用啊,比起筆洗出場率差很多 10/26 00:50
→ riap0526: 筆洗沒到爛但是出場率不高是因為盔甲不再強勢,現在來 10/26 00:51
→ riap0526: 說有其他綜合更好的武器+大絕 10/26 00:51
→ riap0526: 洗衣機光雷射大絕這點就贏得不少使用率,另外差不多熱 10/26 00:53
→ riap0526: 門的就倉鼠球 10/26 00:53
推 kisowon: 倉鼠球不知道怎麼打 都只能閃開 10/26 00:56
→ garlic1203: 往他臉上打 10/26 00:56
推 fallench: 你有在用筆洗就會深深感受到好殺的都是菜鳥,那種對槍 10/26 02:02
→ fallench: 不管拿什麼勝率本來就高;現在被射程壓制很有感,壽司、 10/26 02:02
→ fallench: 滾桶洗衣機、乃至於一些遠程步槍都可以把你吃得死死 10/26 02:02
推 hasebe: 主要是鎧甲減弱沒錯XD 之前開大能瞬間秒四人,現在很難 10/26 07:21
→ hasebe: 不過上面說的對槍弱勢是這武器本來的設計 10/26 07:21
→ hasebe: 近身高威力的暗殺流這樣XD 10/26 07:22
推 advtime: 近身秒殺現在有炭滾,筆洗真的少見了 10/26 10:18
→ fallench: 我改版後拿筆洗真的是絕望阿,以前OP就是OP在其實他射程 10/26 11:30
→ fallench: 也蠻遠的,現在被砍之後真的是潑不太到 10/26 11:30
→ gipgip12: 果然是9%射程導致對槍優勢下降太多? 10/26 11:56
→ fallench: 我個人感覺是這樣,加上樓上說的墨水鎧甲被砍,整體的削 10/26 12:05
→ fallench: 弱了 10/26 12:05
推 cyrilmusic: 有人也是雨傘愛好者嗎~ 10/26 13:29
→ gipgip12: 最近也有練雨傘,但是那個無間斷開傘被修掉應該更吃技術 10/26 16:26
推 SigmaErica: 其實上不了S+(10)以上的人借口都一大堆聽不完..... 10/26 16:38
推 SigmaErica: 也不看看武器跟使用者排行比例(團戰自己找)..... 10/26 16:40
→ gipgip12: 我又不是抱怨拿筆洗上不了S+...只是好奇NERF到底多重 10/26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