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數位版沒有分版本 購買後全球線上商店大概都是通用的 所以將Eshop跳到澳洲就可以驗證了 我先前已經在日本eshop下載完遊戲了,可以正常顯示中文 但如果你直接在其他國家Eshop下載我就不清楚能不能正常顯示了 澳洲的Eshop語言那沒有寫中文 https://i.imgur.com/1GPO80H.jpg 先前沒跨區過的參考這篇吧 已經會的就沒必要浪費時間打開了 https://goo.gl/K5ZGBr 就這樣 先去玩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TLsSfLHLyE&t=98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54.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9023167.A.05B.html
sxxs: IGN 10/10 10/26 21:08
carotyao: 這片看起來只有一個版本 應該沒關係 10/26 21:09
t13thbc: 看來可以開實況了一一 10/26 21:13
pages: 歐版沒有寫中文 有人買了可以分享一下嗎謝謝! 10/26 21:14
legendarygod: GS IGN 都滿分~~ 10/26 21:19
Feishawn: 跳回日本商店後發現也開放了,這樣不必跨區驗證 10/26 21:21
Feishawn: 直接驗證就可以玩了 10/26 21:21
xrayxrayx: 澳洲店家已經能取貨,不過外面好大雨,還是睡覺好了 10/26 21:26
Shigeru777: 可以直接玩了 日版商店沒改過 10/26 21:34
scenes: 我是買美版的.....結果怎樣都進不去 我要哭了 10/26 22:01
QJP0518: 買美版還不能玩... !#$%^&*( 10/26 22:05
scenes: 看來是澳洲因為時間關係開了加上日本先開 10/26 22:05
scenes: 美版GG... 10/26 22:06
scenes: GAN早知道買日版 欲哭無淚 10/26 22:06
Luigi00001: 時差問題 北美時區是比亞洲還慢一天的~ 10/26 22:07
naruegawa201: 歐版的eshop上沒有寫有中文,我在奧地利明天拿到實 10/27 00:54
naruegawa201: 體遊戲再上來分享! 10/27 00:54
bb8kings: 謝謝n大! 10/27 01:12
spi0303: 所以澳洲版沒寫中文 ,但是有中文嗎? 10/27 02:55
Feishawn: 理論上這種沒分版本的應該都有吧,沒實際試過不知道 10/27 03:09
wuinfans: 買日亞實體版選標準配送的目前顯示即將發貨 10/27 08:42
amazingboyz: 南非歐版換算台幣1545,有中文~ 10/27 09:56
QJP05l8: 美版數位12點開了 10/27 12:40
wuinfans: 有人和我一樣訂日亞還沒發貨嗎? T.T 10/27 15:50
tize: 日亞我也還沒發貨,但我是24號才訂的(眼神死...) 10/27 15:53
marioworld: 我的日亞中午12點就發了 大概周一才會收到 (眼神死 10/27 16:41
naruegawa201: https://i.imgur.com/AB5OZ1Y.jpg 10/27 17:39
naruegawa201: 拿到了!有中文~ 10/27 17:39
wuinfans: 日亞終於發貨了! 10/27 17:47
tize: 哈,我也收到通知了! 10/27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