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標題,請問有包膜的玩家,測試包膜前後散熱差異嗎? 膜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過熱而脫落 ? 請求解答 煩惱中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9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9700225.A.02A.html
sdtt: 沒包過膜,不過TV+原廠DOCK真的會很熱,甚至到有點燙手的程 11/03 17:13
sdtt: 度 11/03 17:13
bighdogs: 冬天要到了 散熱不用怕了XD 11/03 17:17
digikonyu: 沒必要的話這遊戲機不用包膜。貼個玻璃貼就很好了。 11/03 17:43
leamaSTC: 包膜只會更麻煩吧 小心使用就好了 11/03 17:45
msn0367889: 好的 感謝各位!! 11/03 18:18
msn0367889: 那請問你們避免刮傷的方法 是把底座螺絲轉鬆 還是其 11/03 18:19
msn0367889: 實插拔慢慢來 謹慎一點就可以了呢? 11/03 18:19
alloc: 貼保護貼就能防刮了 刮了再換一張 11/03 18:24
leamaSTC: 拔插慢慢來就行了 別像廣告一樣拔得很帥氣 基本上就沒事 11/03 18:35
msn0367889: 只擔心背板刮傷XD 大家背板都沒做處理 順其自然嗎 11/03 18:46
msn0367889: ? 11/03 18:46
mega222: 貼玻璃貼就好吧 真的不推包膜 11/03 18:49
gn01780225: 另外買公母type-c轉接線接出來 一次解決刮傷跟散熱問 11/03 19:03
gn01780225: 題 11/03 19:03
zerosaviour: 背板可以買gametech出的水晶殼,要買可以插底座還OK 11/03 19:27
zerosaviour: 的那個 11/03 19:27
ccd2438: 烘培紙折一下套dock接觸主機背板那面+玻璃貼還蠻安全的 11/03 21:03
lewecool: 貼玻璃貼,然後滑進去的時候用玻璃貼那面去摩擦,買兩 11/03 22:16
lewecool: 個月了背面還沒有刮傷,不過後來發現我的玻璃貼因為插在 11/03 22:16
lewecool: 底座玩久了好像因為太熱,玻璃貼有點氣泡跑出來,後來 11/03 22:16
lewecool: 直接買延長線加架子一次解決 11/03 22:16
cash35: 裸機用三個月,NS基本上不是很精緻的主機,不會想花錢保護 11/03 23:02
cash35: 後來只有買螢幕保護貼而已 11/03 23:02
sthermit: 我當初是買跟螢幕貼的套裝 11/04 01:12
sthermit: 打開後把擦拭布剪開用雙面膠貼在DOCK固定的那4支上 11/04 01:13
sthermit: https://imgur.com/8hVhtp3 11/04 01:17
ga006435: 背板已刮傷 QQ 11/04 06:47
hidexjapan: 自己買副廠底座殼原版機版移植,我手殘也20分鐘搞定 11/04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