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X888: 嘩...若是這位兄台在今年二月便已大量買進老任股票... 11/04 01:19
→ ARX888: 現在已經賺爆了吧 11/04 01:19
推 totocc: 已上車 11/04 01:39
推 NVIDIA: 上車 11/04 02:31
推 hoihkj: 上了樓上NV的車 11/04 05:10
推 hoihkj: 想看老任手游的部分 11/04 05:23
推 akaiSHINSHI: 股版那篇文章 下面推文有些人臉好腫啊XD 11/04 06:41
→ aterui: 今年二月已經晚了,最神的就是在寶可夢GO之前就買的賺三倍 11/04 07:18
推 zevrev: 結果一年就要達標某人預測的wiiu水準了 11/04 07:56
推 msun: 完全打臉推文唱衰 超暴笑XDDDDD 11/04 08:03
推 k6416337: 臉腫文呵呵 11/04 08:03
→ msun: 事實證明很多說起來話好像很懂的人 其實完全看不懂XD 11/04 08:04
推 k6416337: 不就索廚跟手遊廚 11/04 08:07
→ msun: 是也不用扣那種不好聽的名稱啦 11/04 08:08
推 k6416337: 反正現在也是能說還不都三廠冷飯 明年就打回原形了 11/04 08:12
→ k6416337: 某島某哈見多了 11/04 08:13
推 philip81501: 的確長知識了 多嘴的不一定懂 隨口要告人的倒是一堆 11/04 09:26
推 gipgip12: 索廚笑死 11/04 11:51
推 marioworld: NS上獨立遊戲賣不錯 義工:我們才不需要那種非3A遊戲 11/04 12:38
→ marioworld: 最近幾天 索尼發影片宣導 "PS愛獨立遊戲!!" 11/04 12:39
→ segabandai: 真的某陣營的不要怪別人瞧不起他們,愛引戰又愛找藉口 11/04 19:43
→ segabandai: 連到了股票版都可以酸人用噓是怎樣 11/04 19:44
推 bibbosb4: 不需要3A,Undertale: 11/05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