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400萬台是這個會計年度Apr.2017-Mar.2018的預估出貨量 因為Switch是3月出的,所以在算截至明年三月底的累積出貨量要把今年三月的出貨加進來 也就是說任天堂預估明年三月底時,累積出貨量可達到16.74m 扣除已出貨的7.63m,今年第四季與明年第一季將要出9.11m 目前第三季底的整體存貨已經彈起來,Switch供應方面達標可能不是太困難 https://goo.gl/uGGPrs 20m有在digitimes出現過,不過它裡面是指「2017年度」出貨目標 不清楚2017年度究竟指的什麼時候就沒在意 https://goo.gl/ptrLpY WSJ的18m好像就比較看的出來指的是會計年度 https://goo.gl/LGESmh 上面都是硬體,我比較有興趣的是軟體 雖然任天堂有抓個數字,但我還是比較相信玩家真正的購買頻率 不知道大家買了幾款有出實體版的本家/三廠的遊戲以及下載多少純數位版的遊戲呢? 如果對歷史出貨及未來出貨預估有興趣 可以看一下 https://goo.gl/FGBBJU 的第18到22頁 如果對三月之前小弟關於Switch的猜測有興趣 可以看一下 https://goo.gl/5zcu1j 其實是在reddit spam過頭被ban 就來這裡spam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5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09727745.A.285.html
ARX888: 嘩...若是這位兄台在今年二月便已大量買進老任股票... 11/04 01:19
ARX888: 現在已經賺爆了吧 11/04 01:19
totocc: 已上車 11/04 01:39
NVIDIA: 上車 11/04 02:31
hoihkj: 上了樓上NV的車 11/04 05:10
hoihkj: 想看老任手游的部分 11/04 05:23
akaiSHINSHI: 股版那篇文章 下面推文有些人臉好腫啊XD 11/04 06:41
aterui: 今年二月已經晚了,最神的就是在寶可夢GO之前就買的賺三倍 11/04 07:18
zevrev: 結果一年就要達標某人預測的wiiu水準了 11/04 07:56
msun: 完全打臉推文唱衰 超暴笑XDDDDD 11/04 08:03
k6416337: 臉腫文呵呵 11/04 08:03
msun: 事實證明很多說起來話好像很懂的人 其實完全看不懂XD 11/04 08:04
k6416337: 不就索廚跟手遊廚 11/04 08:07
msun: 是也不用扣那種不好聽的名稱啦 11/04 08:08
k6416337: 反正現在也是能說還不都三廠冷飯 明年就打回原形了 11/04 08:12
k6416337: 某島某哈見多了 11/04 08:13
philip81501: 的確長知識了 多嘴的不一定懂 隨口要告人的倒是一堆 11/04 09:26
gipgip12: 索廚笑死 11/04 11:51
marioworld: NS上獨立遊戲賣不錯 義工:我們才不需要那種非3A遊戲 11/04 12:38
marioworld: 最近幾天 索尼發影片宣導 "PS愛獨立遊戲!!" 11/04 12:39
segabandai: 真的某陣營的不要怪別人瞧不起他們,愛引戰又愛找藉口 11/04 19:43
segabandai: 連到了股票版都可以酸人用噓是怎樣 11/04 19:44
bibbosb4: 不需要3A,Undertale: 11/05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