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錄到這個畫面已經有幾個星期了 今天才想到用SD卡 copy 出來 先說我真的沒跟前兄弟球員朱佬學過.....XD 只是這個畫面我怎麼看都不覺得那個boss是被我縱振的墨水打爆的 想說請大家一起幫忙鑑定一下 https://1drv.ms/v/s!Anm29zkYJbuhktkNJYUt3BrbRifqm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6.8.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510309650.A.DF4.html
shinchen: 可以啊 方向完全對的話打回去就能把傘秒掉11/10 18:37
sodaid: 可回擊 角度對可以殺回去沒錯11/10 18:37
vick6339: 就是這樣阿XD 回擊擊中他就爆了11/10 18:37
sodaid: 現在都會優先打掉 要不然下雨煩死XD11/10 18:38
victoret: 現在下雨超痛...除了塔和導彈之外,最需要優先處理的orz11/10 18:41
hanesan: 要角度對真的很煩11/10 18:50
Slas: 這個說明書有寫哦11/10 19:00
找到了,感謝指點 With good timing, it's possible to reflect the shot and hit the Drizzler with its own projectile, taking it down in one go.
gipgip12: 回擊不太可靠,通常是一人去殺另一個路過打掉11/10 19:15
gipgip12: 不過下雨還buff真的超煩,有夠痛11/10 19:16
※ 編輯: chiwchu (220.133.170.238), 11/10/2017 20:21:42 ※ 編輯: chiwchu (220.133.170.238), 11/10/2017 2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