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KWexe: 在NS2上用戶欄直接開啟線上授權就好了 06/18 21:08
→ CKWexe: 不然就在官網解除已登錄的主機,代價是一年內無法再解除 06/18 21:12
→ aa08175: 我剛剛好像沒找到解除的地方,再找看看@@ 06/18 22:27
→ diskdie7045: 35616.html 06/19 07:05
→ diskdie7045: 樓樓上參考看看 06/19 07:06
推 Bambe: 最佳解就是1樓的方法 06/19 09:48
推 popowing: 解除登入一年只能一次,線上授權比較好 06/19 10:09
→ popowing: 下次記得開聯網 06/19 10:09
→ tintiniihsu: 所以虛擬卡切換兩台主機都得連網? 06/19 22:43
→ CKWexe: 沒插卡的那台才需要連,另一台可以離線玩,這就是之前討 06/20 00:02
→ CKWexe: 論度很高的虛擬卡制已經不能讓兩人同時上線 06/20 00:02
推 Bambe: 樓樓上是指說要切換是否需要兩台都連網?答案:是 06/20 11:04
→ Bambe: A插著卡沒連網,B要插的時候就要聯絡A把卡拔掉才能插B 06/20 11:05
→ Bambe: 不然大家都用這個漏洞N台玩同一片遊戲就好了 06/20 11:06
→ Bambe: 補充個如果B用線上認證模式的話,就可以不管A直接開玩了 06/23 04:08
→ exojin: 任天堂防玩家的心態跟防小偷一樣。仔細想想也滿噁心的。 06/24 09:32
推 SPDY: 在扯什麼? 隔壁開啟主機共用和離線遊玩只能1整台 06/24 15:56
→ SPDY: 那台處於離線也只能踢掉 六個月才能解除登錄一次 06/24 15:56
推 SPDY: 正確做法就選1台先連網開離線玩/設虛擬卡當集散地 06/24 16:39
→ SPDY: 其它機都連網用線上授權就好了 不需踢掉不在的主機 06/24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