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hy (凹烏)
看板Neihu
標題[贈送] 燒臘便當
時間Mon Jan 19 18:49:35 2015
公司今天佈展準備太多便當, 多了兩個@@
有人想要認領便當嗎? 希望兩個一起領走
意者請站內信~不太會用水球.
737巷義美自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1664579.A.FD2.html
推 shouchyan5: 感謝推 01/19 19:26
推 KIDDLEE: 可惡 太晚看到 01/19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