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my60206 (三米)
看板Neihu
標題[問題] 內湖站附近21點之後聚餐選擇
時間Tue Jan 20 11:42:47 2015
因為朋友年終前要加班
所以只能晚上九點後用餐慶生
想請問有推薦此時段之後適合4-6人聚餐的地方嗎?
500以內都可接受,內湖站附近佳
爬文有看到鼎膾 嗆燒 希望能有多點選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4.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1725369.A.FD9.html
→ TERIYAKI: 居酒屋 熱炒店 01/20 11:54
→ megad0952: 嗆燒最近有點退化 金湖路很多居酒屋 01/20 13:34
推 jenny613593: 內湖高中旁邊薑母鴨 01/20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