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朋友年終前要加班 所以只能晚上九點後用餐慶生 想請問有推薦此時段之後適合4-6人聚餐的地方嗎? 500以內都可接受,內湖站附近佳 爬文有看到鼎膾 嗆燒 希望能有多點選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4.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1725369.A.FD9.html
TERIYAKI: 居酒屋 熱炒店 01/20 11:54
megad0952: 嗆燒最近有點退化 金湖路很多居酒屋 01/20 13:34
jenny613593: 內湖高中旁邊薑母鴨 01/20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