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認識可以幫忙拔手鐲的店家 因為最近要剖腹產了 最近才知道手鐲不能帶進去 但因為懷孕實在胖太多了 自己拿不下來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幫忙拔下來 謝謝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GT-N7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02.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1818210.A.7C3.html
gunnimom: 有試過沙拉油或肥皂水嗎 或之前新聞http://ppt.cc/-lkC 01/21 13:35
color5bird: http://ppt.cc/nOdG 該不會得去台中拔手鐲吧~? 01/21 13:59
color5bird: 或是試試看坐著把手抬高讓血液往下,請家人幫忙拔 01/21 14:01
lemonade: 手向下往後伸請家人抹肥皂或沐浴乳沾濕拔拔看 01/21 14:18
ruby39939257: 如果真的拿不下來,請護士幫你用紙膠固定好就可以 01/21 14:20
fy58711925: 不用拔,會用布膠固定。 01/21 14:24
lemonade: http://m.youtube.com/#/ 01/21 14:24
lemonade: watch?v=fPdlrjFGYBI 01/21 14:25
lemonade: 上下連一起 有教學 sorry ppc縮網址壞去 01/21 14:26
lemonade: pp"t" 01/21 14:26
O187: 用薄塑膠袋,壓一下手的骨頭拉出來,真的差太多就別硬拉了! 01/21 21:21
pocketshape: 之前肥皂沒用也是靠塑膠袋救的,但真的別勉強~~~ 01/21 23:15
psyche626: 我第二胎剖腹也沒拔但忘記點滴是打同手還是不同手 01/22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