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小就超愛吃湯包, 在內湖最愛也最常吃的就是立來永和豆漿的湯包, 假如另外愛吃的幾間就不在內湖了, 比如說:犁園湯包(在南京東路...)但也比較貴... 所以想問版上大大們, 內湖裡還有哪間好吃的湯包, 價位差不多也是50~60左右的好吃湯包, 或是小籠包也OK~XD 737小籠包越漲越貴啦~~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90.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1819079.A.830.html
no34pp614: the chips旁邊有家賣湯包的不錯吃 忘了叫啥 01/21 13:53
popo889: 好像叫宜蘭正常鮮肉湯包 01/21 14:01
kotoko1126: 之前路過有看到這間但還沒吃過謝謝大大 01/21 14:03
wally840503: 華盛頓幼稚園附近也有一間 靠近內科 不知道路名不好 01/21 14:29
wally840503: 意思>< 一籠60還不錯 01/21 14:30
tiamokyo: 宜蘭正常鮮肉湯包好吃,但我記得要70+ 01/21 14:59
tiamokyo: 康寧路一段有間絲瓜湯包 東湖路也有但是他好像是冷凍的 01/21 15:04
pttnews: 葫州站後面 01/21 17:05
k0939770752: 內湖路一段591巷,台灣銀行斜對面巷子左邊,湯包很好 01/21 17:48
yuki1003: 康寧筥一段的絲瓜湯包,我記得好像目前只營業到過年前 01/21 18:29
GordonHan: 絲瓜湯包過年後要變里長辦公室了 01/21 19:58
kotoko1126: !!!真假.... 01/21 22:35
gunnimom: 我還沒吃過耶!!!!!!!!居然......... 01/21 23:32
orcman124: 絲瓜湯包感覺在那生意做不太起來 可惜… 01/22 00:17
GordonHan: 我家就在附近 有時週末就會去吃 01/23 14:13
iceroy: 推薦文德路湧在湯包30年老店 07/12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