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上次在港墘路有不好經驗後 介紹朋友去上次有自己驗過的江南路那家 沒想到因為一氧化碳超標 江南路那間強推換原廠換油器 朋友機車的化油器去年才換過 老闆跟學徒拆開來檢查 一搭一唱說因為換了副廠的化油器所以不會過 原廠比較好之類的 當下我就拉朋友離開 要他回淡水找原店家處理 沒想到回原店家調整一下後就過了 傻眼 那如果每年驗車都要這樣搞 我真的不知道內湖那邊可以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85.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1845705.A.2A3.html ※ 編輯: shouchyan5 (123.193.185.221), 01/21/2015 21:15:26
tarzankao: 民權東路六段行政中心斜對面的光陽 01/21 21:15
yaobj: 成功路三段方濟中學旁~ 01/21 22:39
RZR135: 來來豆漿對面不論是否熟客都會主動幫調,最多換空濾而已 01/22 09:18
R3225: 方濟中學旁!或是德明那邊的炸老大旁 養很多狗狗的車行 01/22 14:36
doomsnake: 1F 四維通我認為不OK 01/22 23:08
niuniucat: 來來豆漿對面=玟樺 01/22 23:22
monkey16: 江南,請問是哪間 01/23 00:44
GABA: 方濟中學旁是指同樣成功路上,還是星雲街巷子裡 01/23 00:56
doomsnake: 日盛 內湖區最大的YSP 維修收費比較高 01/23 08:27
autumnred: 江南應該是之前平偉待的那間吧那間牽車便宜而已修車 01/23 11:30
doomsnake: 春琳吧 牽車便宜 修車悲劇 01/23 14:13
bautz: 平偉到底是甚麼梗啊 八卦板好像常聽到人說 01/23 21:15
Richeeee: 關鍵字"平偉 大聲什麼" 01/27 11:12